【七夕大調查】2017年你最想跟哪位韓國歐爸共度七夕情人節?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1 / 1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單身如我們,編輯替大家囊括了韓國歐爸十位給大家觀賞,有女友的out,死會的out,在這裡的都是精挑細選,個個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要肌肉有肌肉,每位我都好想咬下去!快揪姊妹們一起,投下你神聖的一票,七夕情人節當晚你心目中的枕邊人是「 ____ 」!

#投票方式:照片左上角有一個 灰色↑ 按鈕,按下去就算是投票成功囉!

 

#投票至8/27 晚上12點為止,我們將在8/28情人節晚上10點公布票選結果,到底會是哪位歐爸得冠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都是韓國人自己舉辦票選活動,這次泡菜編自己來!台灣姊妹們,告訴我妳們的心聲吧!我知道很難選,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崩潰~)快分享給好姊妹們,我們一起把這10位歐爸打包回家吧!(手拉手)

 

#投票至8/27 晚上12點為止,8/28七夕情人節當晚10點公布票選結果,究竟大家最愛的歐爸會是哪位呢?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2017 #七夕情人節 #南柱赫 #姜河那 #孔劉 #投票 #朴寶劍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棟旭 #李鍾碩 #歐爸 #池昌旭 #票選 #蘇志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