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連背景音都藏玄機!《惡之花》6大疑點分析,原來真兇早已透線索!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上次泡菜編整理了《惡之花》看點,大家是否入坑了呢?以「連州市連環殺人案」為背景,編劇直指劇中飾演李準基父親的都閔錫就是兇嫌,卻隨著劇情開展事情開始變得複雜,所有關係人也藏有許多玄機,所以今天要來整理《惡之花》前八集的陰謀,並分析潛在犯罪者是否另有其人,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如果枕邊人是殺人犯⋯《惡之花》5大必追理由,懸疑集結推理絕無冷場!
👉連車銀優都被迷倒!6點認識《惡之花》文彩元,臉被燒傷也堅持去試鏡!

以下有大量劇透,請斟酌觀賞

1. 都賢秀排除嫌疑

「連州市連環殺人案」最後一名被害者鄭美淑失蹤後,丈夫朴慶春找到被懷疑是共犯的都賢秀,對其進行凌虐。審問過程中,朴慶春得知都賢秀所持有的「鄭美淑木魚吊飾」是親姐姐都海秀在父親葬禮上給他的,也間接證明都賢秀對受害者毫無了解。加上在第八集中,警方指出鄭美淑出事當天,都閔錫父子倆的行蹤與鄭美淑毫無重疊,都賢秀也提供當時和父親看展覽的不在場證明,完整排除共犯嫌疑。

👉落選超過200次!7點認識《惡之花》李準基,一窺神秘感情世界、黑歷史!

(圖片來源:tvN)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朴慶春因南順吉殺人案及綁架罪行被警方拘捕後,也釣出當年目睹鄭美淑被嫌犯擄走的目擊者張英姬,其提供嫌犯威脅她的錄音,內容除了有金屬的敲打聲外,都賢秀也指出聲音不是父親都閔錫的,揭開嫌犯是「第三者」的可能性。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 都海秀的所為

於第八集中,終於揭開「佳慶里里長謀殺案」的犯人就是姊姊都海秀所為,為了「自我防禦」失手殺了里長,而都賢秀則是願意幫姊姊背鍋,並叮屬從此互相不往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就此失聯。18年後姐弟為了找出共犯重逢,都海秀指出當年在父親葬禮上,有個黑衣人給了自己「能帶來好運」的木魚吊飾(鄭美淑所有),並留下關鍵的「電話號碼」。

(圖片來源:tvN)

3. 被害者的共通點

「連州市連環殺人案」最後被害者鄭美淑當初與丈夫朴慶春吵架後便「離家出走」,生死未卜連遺體也沒找到。至今殺人案的被害者都是「突然從世界上消失」,處境都是「離家出走、非法滯留、信用不良」等類型,沒有任何家人尋找,加上嫌犯都閔錫自殺,辦案過程難上加難。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4. 白滿優院長&兒子疑點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第八集開頭,都賢秀與白院長談話的過程中,背景傳來可疑的「敲打聲」,有沒有聯想到目擊者提供的錄音內容呢?加上第六集「真正的白熙成」台詞說到:「再艱難都要由我來親自面對」,隨後撞上都賢秀。而都賢秀重傷醒來時,就已經在院長家中,最讓觀眾不解的是,撞人的白熙成反而變成重症患者,背後的事件真相在第九集「真正白熙成」醒來時會逐漸揭曉。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第八集後半段白院長在抽屜中拿起「舊手機」,畫面中顯示的電話號碼「011-875-2332」與當年黑衣人在都海秀手臂上寫的部分號碼「011-876」只差一個數字,單純巧合還是另有玄機,讓泡菜編暫且把潛在共犯首位列為院長。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5. 職業介紹所的用途?

於第一集、第八集出演的「肥胖症弟弟」金仁瑞,以未成年之姿進入詭異的「職業介紹所」,鏡頭除了帶到房間後方排列的「舊型手機」,加上負責人一句:「你也離家出走嗎?」,馬上浮現連環殺人案的共同點。假設「共犯」利用電話號碼引誘被害者聚集至職業介紹所,就能同時呼應殺人犯都閔錫喜歡透過設陷阱,來讓受害者上門的特點,會不會到頭來是一宗大型的集體犯罪?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6. 劇情走向

從第九集預告中,院長兒子白熙成恢復意識,預計會揭開其背後所遭遇的事故,加上都賢秀開始尋找錄音機的「敲打聲」,也許父親都閔錫與共犯對接綁架鄭美淑的車輛時,都賢秀也無意間看過共犯本人,會不會其實是身邊親近的熟人,將在隨著劇情陸續揭曉。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完泡菜編總結目前《惡之花》的疑點,有沒有更期待後續發展呢?目前因韓國疫情情況嚴峻,劇組也宣布延後拍攝日程,影響追劇時間也是不無可能,雖然可惜,但還是可以根據上述玄幾,再去回放第二遍啦~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惡之花 #惡之花分析 #惡之花劇情 #惡之花劇情預測 #惡之花玄機 #惡之花疑點 #惡之花真凶 #惡之花解析 #文彩元 #李準基 #李準基作品 #李準基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韓劇分析 #韓劇推薦 #韓劇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