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部劇停拍!受疫情影響「暫停製作」的韓國節目整理,接下來會劇荒?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最近韓國的新冠肺炎疫情不穩定,8月以來的每日病例都在增加,除了電視台工作人員之外,如今連演員也出現了確診案例!先前泡菜編有為大家報導最強綠葉金元海、《Do Do Sol Sol La La Sol》演員許棟元確診的消息,如今事態趨向嚴重,電視台紛紛宣佈為了防疫停止拍攝。現在就來看看受疫情影響而停拍的節目、電視劇吧~

👉2020不平靜!最強綠葉金元海、李宰旭同劇演員確診新冠肺炎,《德魯納》麻姑神確認陰性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是因密教聚會?編輯精選韓國4大邪教,看完不禁寒毛直豎

【節目】

1. 《Running Man》

每週為觀眾帶來快樂能量的《Running Man》,由於位於上岩站的SBS大樓有一名員工確診,因此大樓也宣布「即刻封鎖」。由於目前確診人數不斷上升,電視台為了確保工作人員與演藝人員的健康宣佈停止錄製《Running Man》。由於《Running Man》每週都會預錄2集,所以本週預計會播出《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演員群(朴恩斌、金旻載、金聖喆、朴智賢)出演的集數。

2. 《家師父一體》

《家師父一體》由李昇基、梁世炯、申成祿、金東炫、車銀優共同主持,本週與下週都會播出金喜善出演的集數,與《Running Man》一樣是本週播出不受影響,但下週因為停拍,想必會進行播出調整。《家師父一體》節目主旨是帶有許多疑問的青春們和My way怪才師父的同居同樂,節目成員到大韓民國不同的知名人士家度過兩天一夜,觀察學習名人的生活智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The Show》

同樣是SBS的音樂節目《The Show》,由於大樓出現確診者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偶像會與確診這接觸,所以SBS就宣佈:「由於音樂直播節目《The Show》會聚集較多歌手和工作人員,為了安全起見,決定25日停播。」 ​​​​

(圖片來源:SBS)

4. 《首爾鄉巴佬》

為韓國tvN電視台於2020年7月12日推出的綜藝節目,節目主軸是指了解首爾的「首爾鄉巴佬」們一起體驗嘉賓生活環境的硬核當地綜藝,分享小區傳說們親自選擇「 PICK」的熱門地點,帶來愉快的笑聲。而目前《首爾鄉巴佬》宣佈為了全體工作人員的健康,停止拍攝到8/31。

【電視劇】

1. 《惡之花》

《惡之花》是tvN電視台7月29日首播的電視劇,隨著劇情播出,觀眾的反應也越來越熱烈。其中李準基與文彩元精湛的演技都受到了很大的讚美,而日前播出的第8集也讓這部劇的收視破自身最高紀錄。如今在劇情進入高潮之際宣佈停拍,雖然引起不小抱怨,但為了全體人員的健康着想,還是要好好防疫啊!

2. 《他就是那傢伙》

只剩下2集就要完結的《他就是那傢伙》,就在觀眾引頸期盼結局走向時,卻傳出了配角演員徐成鍾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這個消息一經報導就引起了廣大網友關注,劇組也馬上宣佈停拍。目前官方宣佈會延期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就在《他就是那傢伙》配角演員徐成鍾被報導確診新冠肺炎後,隔天《Do Do Sol Sol La La Sol》的演員許棟元也傳出了確診案例!由於《Do Do Sol Sol La La Sol》與《他就是那傢伙》都是KBS的作品,所以有部分工作人員是共同參與拍攝過程的。預計8月26日首播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也確定會延期播出。

4.《Missing:他們存在過》

確定將於8月29日播出的《Missing:他們存在過》,是由高洙、許峻豪、安昭熙主演的懸疑劇,以聚集了失蹤死者和鬼魂的村莊為背景,描述尋找消失的屍體、追逐事件背後真相的懸疑故事。

5. 《Start Up》

這部由《當你沉睡時》導演、編劇再次合作的作品《Start Up》,由秀智、南柱赫、金宣虎、姜漢娜共同主演,還未播出就引起了極大的關注。然而,由於因為工作人員與先前的確診案例有所接觸,所以為了劇組工作人員的健康,這部作品也宣佈停拍。

6.《私生活》

《私生活》劇情講述生活型詐欺師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隱私」,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詐欺技術和像大猩猩一樣的大企業展開詐欺對決的故事,由徐玄、高庚杓主演。徐玄這次在劇中突破以往形象,飾演為了生活而選擇詐騙的角色,原定9月16日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Run On》

由任時完與申世景主演的JTBC作品《Run On》也宣佈停拍。原本預定11月播出,但若拍攝順延的話,不排除明年初才會首播的可能。這部作品是自小失去雙親的孤兒(申世景 飾),獨自克服周圍人的同情和無視,頑強地成長為了一個外匯翻譯家,後來遇到了溫暖的奇善謙(任時完飾)後感情發生變化並為之打開了心門的故事。

8.《境遇之數》

《境遇之數》講述著因誤會而錯過的男女,在互相經過長達10年之久的單戀後,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故事。這部作品原訂是9月18日首播,由邕聖祐、辛睿恩、金桐俊主演的作品,從曝光的海報、劇照就看得出來顔值滿分!

9. 《喪屍偵探》

由崔振赫和朴柱炫主演的《喪屍偵探》預計在9月7日首播,故事描述一個喪屍復活兩年變身成偵探,在人類社會孤軍奮戰並找尋自己的身世之謎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的韓劇停拍之外,先前傳出權娜拉與金明洙有望合作的《新暗行御史》也宣佈暫停製作。除此之外,KBS懸疑喜劇《出軌的話就死定了》、日日劇《秘密的男人》也宣佈停拍。

👉JTBC又開大絕!2020下半年「5部待播新劇」卡司、劇情大綱公開,每部都必追啊~

【不受影響的韓劇】

《青春紀錄》、《秘密森林2》

已經事先拍攝完畢的《青春紀錄》、《秘密森林2》不受這波疫情的影響,可以如期播出。《青春紀錄》即將在9月7日首播,而《秘密森林2》則在8月15日就播出,首播收視更躍上tvN史上第二!

👉開播收視躍tvN史上第二!《秘密森林2》4大看點整理,强大卡司飆戲超過癮!

除了電視台進行了停拍作品的防疫措施之外,近期在韓劇方面產出許多好作品的NETFLIX也在21日宣佈中斷所有韓劇製作,預計會停拍一個月。NETFLIX原創由李政宰、朴海秀主演的《魷魚遊戲》也確定從22日開始停拍。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作品順延沒關係,人沒事最重要!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Missing:他們存在過》 #《Run On》 #《Running Man》 #《Running Man》停拍 #《Start Up》 #《The Show》 #《The Show》停拍 #《他就是那傢伙》 #《他就是那傢伙》停拍 #《你喜歡布拉姆斯嗎》 #《喪屍偵探》 #《境遇之數》 #《家師父一體》 #《家師父一體》停拍 #《惡之花》 #《惡之花》停拍 #《私生活》 #《秘密森林2》 #《青春紀錄》 #《首爾鄉巴佬》 #《首爾鄉巴佬》停拍 #《魷魚遊戲》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停拍韓劇 #停播韓綜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韓劇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