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許光漢?5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護工崔宇成,原來是金宇彬的後輩!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填滿我整整兩個月快樂生活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已經迎來完美結局,除了主角高文英作家、文家兄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外,劇中童話寓意逼哭許多觀眾,推出的周邊搶到斷貨,顯示其火熱程度!不只如此,配角也是增添該劇色彩的關鍵,除了有大魔王護理長外,總是吵鬧耍嘴皮子的護工吳車勇,大家有發現他的魅力嗎?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員崔宇成,讓我們來認識這位新一代小鮮肉吧!

👉最Q文家小媳婦!5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姜基棟,原來演過無數大勢韓劇!
👉美貌轟動全校!6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護理長「張英南」,居然當過搞笑演員!

1. 成為演員的契機

1997年出生的崔宇成,畢業於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經紀公司為AM娛樂,是金宇彬的同門師弟喔!小時候的個性非常內向怕生,為了改善氣質,便在國中三年級報名演技培訓班,從此對演員職業產生憧憬。當時父母則是非常反對其朝演技發展,認為兒子「看起來沒有演戲天分」,而個性倔強的崔宇成仍然堅持夢想,一邊升學一邊找尋試鏡機會。

2. 參與作品

2019年參與電視劇《18歲的瞬間》正式出道,在劇中飾演校園暴力加害者「林建赫」一角,成為推進劇情的要角;同時出演電視劇《Welcome 2 Life》作為開展劇情的冤屈受害者,以截然相反的演技,漸漸進入大眾視線。不只如此,身高186公分的崔宇成也曾參與網路劇《三倍的曖昧》,雖然戲份不多,但模特身材加上制服裝扮,存在感極強,擁有新一代男神的潛力!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썸카페)

2020年4月參與《The King:永遠的君主》飾演大韓民國護衛一角,6月則是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飾演愛碎念的菜鳥護工「吳車勇」一角,在劇情後半段以一句:「我才不要跟老爸喝酒」揭開其實是院長兒子的事實,刀子嘴豆腐心的他一直以來對父親忙於工作疏於陪伴他的舉動感到傷心,真情流露的樣貌演技更加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3. 興趣

平常不笑看起來很嚴肅的崔宇成,其實私下很開朗、好相處,是帶有反轉魅力的陽光男孩。而除了忙於拍攝日程外,閒暇時光很喜歡衝浪、滑板以及打羽球,看來愛運動的他,衣服底下一定藏著好身材,希望將來有機會一賭養眼畫面啊!

4. 撞臉許光漢

有圓潤雙眼加上高挺鼻子的崔宇成,被不少網友指出撞臉許光漢!仔細看的話兩人的臉型雖然有些差異,但微翹嘴唇是其相像關鍵,大家覺得認同嗎?靠著連續劇《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也躍升為韓妞心中「台灣男神」之一,若是之後有機會到韓國發展的話,與崔宇成來個影劇合作,相信也會很精彩的!

(圖片來源:ament IG/許光漢Facebook,編輯自製)

5. 對演技的展望

出道不到2年的崔宇成,透過多樣配角磨練演技,累積實戰機驗。曾經在訪問中說到:「我想要好好利用20代的青春努力學習,以帥氣堅實的面貌迎接30歲,雖然會很疲累但總會有回報的。有個俗語『人看起小,馬看蹄爪』,會以謙虛誠實的態度面對每一個演出機會,成為懂得報答的演員」,如此上進、確實的目標,開始期待崔宇成下一部作品啦~

看完演員崔宇成的介紹,有沒有對他更好奇了呢?透過各種角色累積實力,相信拿到主演的機會一定不會等太久的,讓我們一起關注其未來發展吧!要是還沒看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就別猶豫了,趕快一口氣追完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歲的瞬間》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Welcome 2 Life》 #《三倍的曖昧》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演員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護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配角 #TheKing演員 #名人專題 #崔宇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許光漢 #韓國新人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國男神 #韓國網路劇演員 #韓國鮮肉 #韓星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