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我被子裡才危險吧!韓綜《被子外面很危險》讓你陷入宅男韓星的3大看點!

1 / 1

各位迷妹們,我們又有新綜藝可以看了啊~於8月27日首播,由MBC策劃的《被子外面很危險》正式播出了,找來五個以「宅」出名的大勢歌手與演員,讓大家看看為什麼他們這些人喜歡躲在被子裡面而不外出,試圖給他們一個機會離開家、離開最愛的被子,告訴他們外面的世界其實一點也不危險,然而,迷妹想要聲明一點:你們離開被子,在我的被子裡會更危險喔!

 

 

現在就跟著編輯來看看有哪些值得你入坑的看點吧!

 

一、卡司陣容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尚未播出前就造成話題性的MBC《被子外面很危險》,成為話題的理由不外乎這「華麗的出演者」,分別是剛與金素妍結婚的李尚禹,首次真人綜藝秀出演、舉手投足都充滿Energetic,將Wannable們小心臟Burn it up的Wanna One大型犬姜丹尼爾、韓樂大勢男團EXO,書寫不滅紀錄ONE TOP的白金唱片宇宙大明星XIUMIN、不需要出演綜藝節目的版權費財閥,世界上最可愛又最會撒嬌的cute派小夜燈少女龍俊亨,以及擁有動人聲線、房間裡一定要掛著足球球衣才安心的綜藝原石朴載正。五位來自各種不同領域的人,同居三天兩夜所交織出來的真人實境秀節目,讓人好奇原本不認識彼此的他們,將迸出什麼樣搞笑的火花!

 

 

二、「宅」題材新穎

宅的定義:「表示不怎麼出門,只待在家裡的人」

結婚後愛上清掃裡的李尚禹、躺在和看足球是世界上最快樂的朴載正、對在睡覺和軟糖執著的姜丹尼爾、在獨自喝酒和看電影型的XIUMIN、與工作往返,創作音樂和運動就是全部的龍俊亨,這五個男人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宅」。可能因為職業別的關係,所以他們基本上很少有機會可以像一般人一樣,自由自在地外出,久而久之就養成宅在家的習慣啊~是不是覺得莫名有點感傷,迷妹們的喜歡與追逐,就建立在他們缺少自由與鎂光燈的直視下,透過「宅」而發展出的節目型態,揭開面紗,知道私底下真實模樣的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各種尷尬症,滿滿「笑」果

雖然MBC《被子外面很危險》只是試播節目,但節目中每個人初見面的各種莫名「尷尬症」、每個人沒有對話只眉來眼去互相看眼色的冷凍氣流,就是會讓你看著螢幕不自覺地捧腹大笑到並軌,外加上時不時穿插有趣又應景的BGM,看著大家因為不敢踏出房門而一直注意他人動向的模樣真天真又可愛,透過這樣的同居方式,讓大家發現不管在電視上或是舞台上克里斯馬大爆發的他們,其實私底下就是天、然、呆、萌啊!

 

 

根據節目組的觀察發現,身為「宅」一族,有以下七種習性,你們也快來測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必須要有屬於自己的領域,心裡才安心。
  • 自己的領域或房間被入侵,心裡特別難受。
  • 只要有手機充電器和插座,心裡就無所畏懼。
  • 對家外頭的情況,嚴重搞不清楚。
  • 跟陌生人離得越遠,心裡就越舒服。
  • 在自己的領域,很常會自言自語。
  • 認生的人之間,不可能有超過一句話以上的對話。

 

 

《被子外面很危險》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官方曝光的試播集數總共有三集,分別是8月27日、9月4日、9月10日,晚上11:15(台灣時間10:15),播出後會根據收視率和討論度來決定是否有機會成為正式節目,所以,喜歡這《被子外面很危險》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收看喔~讓他成為下一波好笑又有趣的「宅」節目吧!

 

 

(圖片來源:ig@mbcentertain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XIUMIN #姜丹尼爾 #朴載正 #李尚禹 #被子外面很危險 #韓國 #韓綜 #龍俊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