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赫海、燦白都上榜!9對最受喜愛的韓團「團內CP」,你最愛哪對?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身為迷妹、迷弟每天必做事情之一就是要關注歐巴、歐膩的新消息,看著團內成員有愛又寵溺的相處方式,心情也會跟著悸動起來!感情特別好的人,粉絲也會為他們取cp名,間接增加追星的樂趣。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最喜愛的團內cp」,當初在整理名單可是費了不少心思,競爭非常激烈,若是好奇的話,趕快往下看名單吧!
👉【泡菜網友票選】拜託在一起!10對最受喜愛的韓劇CP,速配到超想看他們談戀愛~
👉好想埋進這個胸膛!11對韓劇「超萌身高差CP」,壁咚、背後抱看得小鹿亂撞!

1. Super Junior 銀赫 x 東海

承載迷妹初心的「老少年」Super Junior,其中「赫海cp」的兄弟情可說是眾人皆知!不管是玩遊戲、比賽,只要對方勝利都會比任何人還要開心歡呼,又或是獨自面對鏡頭感到緊張不安的東海,也會想找銀赫,非常依賴他。2011年11月兩人組成小分隊D&E,發行單曲《Oppa, Oppa》出道,也在2019年來台開演唱會時大力放閃,當銀赫大聲說:「老婆在哪裡?」東海則是俏皮回應:「在這裡」,令台下ELF驚喜尖叫,看來下次不多準備一副墨鏡,眼睛會受傷!

2. 防彈少年團 V x 智旻

身為1995年同歲親辜的V、智旻,粉絲稱之為「95line」,從練習生時期就一起上學、一起跳舞累積深厚情誼,並成功出道。從無名時期一路攜手成長,在演唱會、頒獎典禮上看到對方相視而笑,甜蜜都溢出屏幕啦~同齡的兩人互相玩鬧、搞怪,同時也會在對方低潮的時候給予關愛,相信95line的感情會持續到永遠啦~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3. EXO 燦烈 x 伯賢

同為1992年出生的燦烈、伯賢,從練習生開始就同住宿舍,經過朝夕相處後如同親兄弟般相愛相殺,捉弄對方的過程總是成為隊內氣氛活躍者,粉絲稱其為「燦白cp」。兩人的狗狗相加上最萌身高差,站在一起總是十分養眼,個人IG上也時不時看到對方身影,私下也黏tt啦!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伯賢發行新歌《Candy》找來燦烈合體,一起跳舞拍影片充滿和樂的氛圍,也讓cp粉感到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Infinite 聖圭 x 優鉉

同為隊內主唱的聖圭、優鉉,除了在音樂方面十分契合外,也是對方最堅實的依靠。身為隊長的聖圭背負管理壓力,加上比誰都還要小心謹慎難以抒發煩惱,優鉉就是其傳達情緒的存在。從2010年出道起,把差點面臨倒閉的公司翻轉情勢,獲得人氣的同時更珍惜同甘共苦的成員們,而目前優鉉入伍期間,兩人也時不時一起開直播與粉絲交流,超過10年的友誼讓人淚目。

5. 少女時代 太妍 x Tiffany

一起走過艱辛的練習歲月、打拼超過10年的少女時代,從女孩變身小女人的太妍、Tiffany,成為對方心中重要的存在。2012年也組成小分隊「太蒂徐」發行迷你專輯《Twinkle》出道,更加堅定姊妹情!太妍曾在綜藝《Channel 少女時代》說道:「Tiffany是我非常需要的朋友,沒有Tiffany的話人生變得很普通,幸福好像消失了」,接收彼此的低潮情緒,從中獲取力量,讓粉絲看得很欣慰啊~

(圖片來源:SM Town)

6. Seventeen Woozi x Hoshi

有著13公分的超萌身高差的Woozi、Hoshi,舞台上氣勢滿滿的兩人,回歸私下變身軟萌個性,讓這對「榮勳cp」圈粉無數!值得一提的是,Hoshi愛黏人的特性總是遭到Woozi拒絕,一來一往的推拉舉動,讓粉絲看得更開心。這對天才舞者與天才製作人的相遇,說是命中註定也不為過吧!


(圖片來源:Seventeen Twitter)

(圖片來源:Seventeen 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MAMAMOO 頌樂 x 玟星

在舞台上充滿girl crush的頌樂、玟星,兩人私下超甜互動也狠圈一票粉絲。個性傻裡傻氣的的頌樂,讓玟星總是忍不住捉弄她,不但喜歡說油膩情話外,互相上下其手的舉動更是基本,讓人忍不住大呼:「甜死人不償命」!目前經營Youtube頻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的頌樂,也經常看到玟星的身影,從工作到日常都膩一起的兩人,互相打鬧的同時卻比任何人都保護對方,這友情實在得來不易!

8. NCT Jeno x 渽民

從小就一起在SM娛樂練習的Jeno、渽民,被稱為「竹馬cp」,個性較木訥害羞的Jeno與多情的渽民,兩人互補個性相處起來十分合拍。從平常的互相撒嬌、惡作劇到搭肩、摟腰,及其自然的舉動,充滿真情,加上度過練習生時期所積累的革命情感,就算不是粉絲,也會不自覺陷入竹馬的可愛魅力之中。

9. Got7 珍榮 x Jackson

總是被Jackson搗蛋卻真摯的表現逗笑的珍榮,是對方最佳的開心果,粉絲稱兩人為「王狗、朴狗」。而Jackson曾說過:「我跟珍榮是不需要道歉的關係」,雖然帶著開玩笑的語氣,但也足以證明兩人之間強大的兄弟情!跨越國籍情同家人的緣分,相信兩人也會很珍惜彼此,相親相愛的繼續活動下去啦~

(圖片來源:Dingo)

(圖片來源:Got7)

網友票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網友票選的「最佳團內cp」名單,有幾對是你認識的呢?歷經艱辛時期成功出道,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對方,讓粉絲看了很欣慰。要是心中還有名單的話,也不妨留言讓泡菜編知道呦!

#95line #BTS金泰亨 #EXO #EXO 伯賢 #EXO燦烈 #GOT7 #GOT7 珍榮 #Hoshi #INFINITE #INFINITE 南優鉉 #JACKSON #Jeno #MAMAMOO #MAMAMOO Solar #MAMAMOO 玟星 #NCT #Seventeen #SuperJunior #Tiffany #V #Woozi #偶像CP #太妍 #少女時代 #朴智旻 #朴珍榮 #李東海 #李知勳 #東海 #權順榮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渽民 #燦白 #玟星 #赫海 #金泰亨 #金聖圭 #銀赫 #防彈少年團 #韓國偶像 #韓國偶像cp #韓國愛豆cp #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