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諧星太可惜!盤點8位「晉升節目寵兒」的綜藝新星,份量都被搶光啦~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炎炎夏日來臨,別說出遠門玩了,一走出家門簡直想奔回室內,還是待在家看綜藝療癒心靈最實在!除了我們熟知的資深韓綜MC之外,近期節目也請來許多大勢演員、愛豆,間接挖掘許多搞笑才能,簡直是被事業耽誤的諧星們啦!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近期受矚目的「綜藝新星」,要是好奇的話,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KPOP新歷史!李孝利、華莎揪4人組「退貨遠征隊」限定團,强勢歐膩來了!
👉劉三絲、SSAK3都出自這!《玩什麼好呢》挑戰劉在錫極限,必追理由一次看

1. Jessi

「Jessi come on!」、「不要忽視僑胞!」近期出演綜藝《Running Man》的Jessi,展現與強勢外貌截然不同的「傻大姐」形象,除了和劉在錫上演「真實兄妹」場景,還遭水球炸彈、麵粉攻擊狼狽退場,盡全力演出大獲觀眾好評!值得一提的是,Jessi確定加盟綜藝《玩什麼好呢》限定團「退貨遠征隊」以及參與劉在錫推理節目《第六感》,光是預告吵雜混亂的場面,加上劉大神無所適從的模樣,就已經期待播出了啦~

(圖片來源:SBS)

2. 姜漢娜

演員姜漢娜靠著清純文靜的外型擄獲不少少男心,殊不知內心藏著一股強大的綜藝魂!從2017年3月首次出演綜藝《Running Man》反轉搞笑舞蹈逗笑眾人,至此成為節目寵兒。於2018年參與「家族旅遊特輯」,為期一個多月的錄影也被成員稱作是「家人」,甚至太常出現被池石鎮反問:「節目是你的嗎?」,看來「亂舞達人」沒有退場的一天!

3. 李相燁

如果說《Running Man》是挖掘綜藝咖的能手,演員李相燁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代表之一!被HAHA稱為「代替man」的他,總是被騙來上節目、挑戰高空彈跳,展現與電視劇沈穩形象相反的藝能感。尤其是2018年「隨機旅行」環節中,同李光洙、HAHA及宋智孝前往釜山,為了贏得比賽,與光洙上演「臭手廝殺」笑倒眾人,甚至有人評論:「李相燁簡直比光洙還要搞笑,拜託多多上節目」,看來我們長頸鹿地位受到威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李英智

拿下《高等Rapper》第三季冠軍的李英智,精湛表演實力也讓他人氣直升!不只如此,經常透過IG直播與粉絲交流的他,不做作又大方的態度,多次讓他登上韓網熱搜!今年6月除了參與綜藝《Good Girl》外,也在近日出演《Running Man》與光洙、HAHA組隊,甚至為了贏得比賽不惜「赤腳」撕名牌,全心投入的熱情,讓人秒被圈粉啦!

5. 李多熙

如果是從電視劇《請輸入檢索詞WWW》認識演員李多熙的話,一定很難想像她是不折不扣的綜藝咖!尤其在《Running Man》與光洙搭檔,展現超強勝負慾的同時,也不斷對其發火:「你真的很壞!你是小偷嗎?」單純又積極的表現,讓他人氣爆發!目前除了專注於演員本業外,也在選秀《Queendom》、《Road to Kingdom》擔任主持人,展現流利口才,以全方面活動活躍於演藝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李到晛

在電視劇《德魯納酒店》飾演清明護衛的李到晛,小鮮肉外貌讓他引起超高關注!不只如此,在綜藝《Running Man》的「接龍環節」中口出狂言,當梁世燦講到「愛情是我的女友」,李到晛則接「我的女友是世燦哥的女友」意外揭開爆笑三角戀,加上不顧形象跳亂舞,被金鐘國怪力撕名牌,最終落魄倒地,都讓觀眾陷入其可愛的反轉魅力中。

(圖片來源:SBS)

7. Lovelyz 美珠

總是在音樂節目上班路浮誇擺pose的美珠,把大馬路當成伸展台走秀,成功變身全場攝影機焦點,甚至獲得「上班路妖精」稱號!近期在《Running Man》亂舞環節中除了改編《Gang》的經典擦地舞變身大猩猩,還破格把「髮片」拆下,讓來賓看得目瞪口呆,直接認輸!目前確定參與劉在錫推理節目《第六感》,與Jessi、吳娜拉以及全昭旻合體,這聒噪組合光想像就熱鬧的不得了!

(影片來源:SBS)

8. (G)I-DLE 雨琦

(G)I-DLE成員雨琦除了馬不停蹄參與團體回歸外,也曾擔任中國節目《奔跑吧》第三季固定成員,展現與舞台上氣勢不同的反差萌,吸粉無數。不只如此,近日同Lovelyz美珠出演韓綜《Running Man》,也加入「拆髮片」大戰,希望兩位為綜藝犧牲形象的同時,也要記得自己是女團成員啊!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近期韓國演藝圈上升的綜藝新星,有沒有對他們更加了解呢?若是對生活感到乏味的話,也不妨找出片段來獲得歡樂,笑一笑人生才會更美好!

#(G)I-DLE #(G)I-DLE 雨琦 #《德魯納酒店》 #2020韓國綜藝 #2020韓綜 #2020韓綜推薦 #Jessi #jessi劉在錫 #Jessi綜藝 #Lovelyz #lovelyz美珠 #Running man #姜漢娜 #必看韓綜 #李到晛 #李多熙 #李相燁 #李美珠 #李英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綜藝新星 #美珠 #請輸入檢索詞WWW #韓國大勢諧星 #韓國女團 #韓國女演員 #韓國搞笑藝人 #韓國男演員 #韓國綜藝MC #韓國諧星 #韓綜推薦 #韓綜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