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影帝攜手登場大螢幕!撕漫男「李鍾碩」變身連鎖殺人犯,再度刷出反派顏值新高啊!

1 / 1

最近韓國的電影圈可以說是好評不斷,隨著電影《軍艦島》、《計程車司機》、《青年警察》等陸續上映,也讓許多海外的觀眾非常期待在自己國家登場,最重要的是由宋康昊、柳俊烈主演的《計程車司機》也創下了今年第一個破千萬的票房紀錄,可以回顧柳俊烈再次挑戰復古戲碼,時間回到1988雙門洞夥伴又合體啦!有熱血有親情的《計程車司機》必須追啊下半年度的電影大戰也即將開打,來看看接下來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電影登場!

(圖片來源: showbox entertainment

 

 

《V.I.P.》/張東健、金明民、李鍾碩、朴喜洵

由影帝張東健、金明民和李鐘碩主演的犯罪電影,講述脫北者(李鍾碩 飾)在全世界連續殺人,而遭南、北韓與國際刑警組織緝捕時所發生的故事。第一次飾演反派的李鍾碩,在預告出來後被許多網友稱是最帥殺人魔,不過對李鍾碩來說最難的並不是挑戰反派演技,而是為了配合角色設定在導演的要求下增重又減重,以維持角色的形象,在劇中的暗黑微笑是不是對李鍾碩這個角色的期待值飆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神同行》/河正宇、李政宰、車太賢、馬東錫、朱智勳、金海淑、D.O、金荷娜

擁有超強卡司的《與神同行》,其實是改編自漫畫故事,主要講述人類死後被帶到陰間的亡者在49天內接受7個地獄審判的故事。製作方已經宣佈將分成一、二部拍攝,今年12月就會上映第一部。河正宇、朱智勳將擔任陰間使者的角色,而車太賢、嘟暻秀則會在地獄中接受審判,新穎有趣的題材加上超實力派演員,還未上映就讓許多觀眾引頸期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城市》/趙寅成、朴誠雄、南柱赫、雪炫

號稱韓國歷代最強史詩級戰爭電影的《安城市》,以歷史故事「安市城之戰」為背景,描述唐朝50萬大軍企圖攻佔安市城,卻遇見堅守城池88天的城主楊萬春,所發生的慘烈戰事。主角趙寅成將飾演楊萬春,而南柱赫則飾演最後幫助城主的間諜,這齣劇不但是的首部電影作品,也是趙寅成睽違十年再度擔綱古裝劇的代表作,已經開拍的安城市預計在明年度上映!

 

 

即將在韓國上映的《V.I.P.》不用擔心看不到歐巴變身殺人魔的樣子,9/22也會在台灣上映,趕緊來看看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브이아이피-movie.dau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V.I.P. #南柱赫 #安城市 #張東健 #朱智勳 #朴喜洵 #朴誠雄 #李政宰 #李鍾碩 #李鐘碩 #河正宇 #與神同行 #計程車司機 #趙寅成 #車太賢 #軍艦島 #金明民 #雪炫 #青年警察 #韓國 #韓國電影 #韓影 #馬東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