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紅薯夫婦嗎?回顧《我們結婚了》11對經典夫婦,哪對是你的最愛CP?

1 / 2

今天泡菜編要來帶大家回顧實境綜藝《我們結婚了》經典夫婦,不管是在節目中自然的日常互動或是曖昧放閃,都讓觀眾看得心癢癢,那廢話不多說,趕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時代的眼淚!盤點7部網友敲碗「最想再看到的韓綜」,每部都是回憶啊~
👉【泡菜網友票選】拜託在一起!10對最受喜愛的韓劇CP,速配到超想看他們談戀愛~

1. Crown J x 徐仁英 (螞蟻夫婦)

由嘻哈歌手Crown J和女團Jewelry成員徐仁英組成,當個性兇悍的「魔女」徐仁英總是任性不做家事,遇上擁有強勢外貌卻相對溫柔的Crown J,兩人性格互補同時也很開朗,有時會大吵一架,有時又會因為小事開心的像瘋子,讓觀眾跟著情緒起伏。而兩人的代表歌曲為《Too Much》,歡快旋律很符合兩人的作風。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於2016年出演綜藝《和你一起2》時隔8年「再婚」,從首集就直接親吻,也讓不少粉絲大呼:「好懷念啊!我最愛的螞蟻夫婦」。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JTBC)

2. 鄭容和 x 徐玄 (紅薯夫婦)

當時才20歲的徐玄對戀愛還一無所知,從與鄭容和初見面時的尷尬,到完成許多「第一次」像是打撞球、一起做泡菜甚至是喝啤酒,讓彼此感情逐漸加溫,每一次的進展都讓粉絲感到很欣慰!而兩人的《平語歌》訴說著生疏卻滿懷悸動的心情,就連2019年鄭容和退伍後,也在演唱會上再次重溫,讓人又驚又喜!如今10年已過,變身小女人的徐玄不再青澀,希望將來還有同台的機會啊!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3. 趙權 x 孫佳人(亞當夫婦)

相差兩歲上演「姐弟戀」的趙權、孫佳人,身形嬌小被稱作「亞當夫婦」,兩人的愛情絕對是韓迷共同回憶!當心思細膩的趙權配上大刺刺的佳人,兩人相處起來十分自在,從心動的背後擁抱到溜冰場上的吻,更加確認彼此的心意。長達1年3個月的假想婚姻,留下經典歌曲《我們相愛了》,若是想重溫甜蜜畫面的人,絕對要手刀找來聽啊!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4. Nichkhun x Victoria (維尼夫婦)

最具代表性的偶像佳侶就屬Nichkhun及Victoria啦!當SM娛樂與JYP娛樂兩大公司藝人成為夫妻,當初未播即造成網民轟動。除了「高顏值」組合十分吸睛外,日常中一起料理、背後擁抱等撩人舉動,讓大批粉絲懷疑是否「假戲真做」,也間接證明兩人之間火熱的化學效應。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5. 鄭亨敦 x 太妍 (布丁果凍夫婦)

身為新粉絲的人,大概會對鄭亨敦及少女時代太妍這對「假想夫婦」很震驚吧!相差超過10歲的兩人,也讓大批粉絲不願接受,甚至警告「絕對不能有肢體接觸」,也讓節目組以13集就草草結束!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太妍出演綜藝《一周的偶像》宣傳專輯《Lion Heart》再次見到「昔日丈夫」鄭亨敦,男方一句:「果凍,你過得好嗎?」讓太妍超害羞,有趣互動製造不少笑料。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太妍IG)

6. Andy x Solbi (安索夫婦)

假想夫妻生活進行7個月的神話成員Andy、Solbi,最終因雙方演藝事業繁忙而選擇下車。兩人在節目中打情罵俏,甜蜜的日常讓粉絲也忍不住心生嫉妒,也看到Andy私下暖男的一面。在最後一集,兩人互相留著淚水叮囑對方要「好好吃飯、持續聯繫,要記得陪伴對方的日子中有幸福也有難過,但終將成為美好回憶」,逼哭許多觀眾!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7. 金賢重 x 皇甫惠貞 (生菜夫婦)

相差六歲的「生菜夫婦」,由個性慢熟的「小新郎」金賢重與賢慧姊姊「皇夫人」皇甫惠貞組成,當初排斥穿情侶裝的金賢重,經過朝日相處後才漸漸卸下心防,加上時不時細膩貼心的舉動,讓皇甫惠貞很感動。此外,兩人也都有超高勝負慾,不但愛打賭,也在「夫妻對抗賽」中摔角項目雙雙獲得冠軍,非常合得來!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利特 x 姜素拉 (酒窩夫婦)

光是偶像與演員的組合,就足以讓人引起不少遐想!在綜藝主持節目中表現活躍的利特,面對姜素拉總是顯些害羞,經過相處後也變得大方,甚至把啵啵放嘴邊,非常甜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利特在Super Junior的演唱會上唱著《She》,一邊拉著姜素拉上台求婚並擁抱,萬人見證的愛情絕對能列入經典之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9. 陸星材 x Joy (星宿夫婦)

同為大勢偶像的陸星材、Joy也創造許多心動場面,除了大方展示素顏給對方外,時不時的壁咚,甚至是相擁入睡唱搖籃曲,不說是節目還以為在拍偶像劇呢!而假想婚姻也延續到現實生活,除了在年末舞台合體外,也一起拍攝啤酒廣告,展現屬於20代青春的愛戀,讓觀眾不知不覺陷入粉紅泡泡中了啦~
👉星宿夫婦合體拍廣告啦!回憶《我們結婚了》陸星材與Joy的超甜8片段!看完好想談戀愛~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10. 泰民 x 娜恩 (初戀夫婦)

同為母胎單身的泰民、娜恩,人稱「初戀夫婦」,雖然愛豆配對引起不少粉絲反彈,但看到兩人害羞並確認彼此好感的過程,還是忍不住為戀愛菜鳥們應援啦!值得一提的是,兩人除了各自向團員們介紹對方外,泰民也多次像娜恩表達心意:「很想疼愛你,絕對不會撒謊,希望能給予信任」,就算知道是實鏡節目,還是不自覺投入其中啦~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11. 鬼鬼吳映潔x玉澤演(鬼澤夫婦)

2013年時MBC宣佈製作《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而當時2PM成員玉澤演和台灣藝人鬼鬼就確定出演第一季,成爲第一對確定合演的CP。雖然兩人語言不通,但由於鬼鬼可愛又呆萌的自然魅力讓玉澤演招架不住,甜蜜互動讓原本抱著質疑的觀眾都變成了粉絲!

(圖片來源:鬼鬼臉書)

而鬼鬼近日在臉書上PO出她和玉澤演當年的合照,更感嘆道:「8年前的今天…那天是我們結婚了的最後聚餐❤️」瞬間湧入不少粉絲留言轉發,看著兩人同框的畫面,真的是滿滿回憶殺啊!如果你也喜歡鬼澤CP的話,那一定要復習一下這首《I Love You》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綜藝《我們結婚了》經典夫婦的介紹,回憶有沒有湧上心頭呢?趁著完美假日來臨,重溫一下甜蜜畫面也是不錯的選擇,泡菜編也要來追啦!

#2PM #Andy #Apink孫娜恩 #BTOB #BTOB 陸星材 #crownj #Joy #NICHKHUN #RedVelvet #SHINee #solbi #SS501 #SuperJunior #Victoria #亞當夫婦 #初戀夫婦 #利特 #太妍 #姜素拉 #孫佳人 #安索夫婦 #宋茜 #少女時代 #布丁果凍夫婦 #徐仁英 #徐玄 #徐玄鄭容和 #我們結婚了夫妻 #我們結婚了夫婦 #星宿夫婦 #李泰民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玉澤演 #生菜夫婦 #皇甫惠貞 #神話SHINHWA #紅薯夫婦 #經典韓綜 #維尼夫婦 #螞蟻夫婦 #趙權 #鄭亨敦 #鄭容和 #酒窩夫婦 #金賢重 #陸星材 #韓星夫婦 #韓星談戀愛 #鬼澤夫婦 #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