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結束了沒關係,就讓水男孩來撫慰你的心!必追蹤「水球歐爸」特輯,小心看了一眼就懷孕!

1 / 1

世大運在8月30日圓滿落幕了,這次比賽的選手們除了有實力,顏質也是高得嚇嚇叫啊!這世界還有天理嗎~今天編輯幫大家特搜出三位可口的韓國水男孩,本來以為可以叫歐爸,結果年紀都好小。但是沒關係,「長得帥的都可以叫歐爸」這件事是不變的真理!來~洗眼睛時間,現在就讓韓國水球選手讓你心跳飆升吧!

 

 

이성규

這位韓國小鮮肉完全就可以說是南韓水球隊隊草,居然是1997年生,好小喔~編輯轉身拭個淚。又帥又可愛的外表吸引不少粉絲,衣服一脫好身材大放送,完全不輸其他歐美隊伍。小鮮肉說:「都自己在台灣的人氣感到非常堂皇」,還說自己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男朋友XD)好喔~大家不要跟我搶,他是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Rick 윤영관

高挺的鼻子,漂亮弧度的嘴唇。第二位水男孩小帥哥,185的高挑外型與略似混血兒的五官,讓他吸走了不少女粉絲。來台灣後開始暴風新增IG,但是每張照片的自拍角度都一樣。他來台灣不忘帶韓國的三養辣雞麵,還跟隊友一起去了韓國食堂狂吃一頓,哎呀~看來姐姐我應該帶他好好吃頓台灣美食的,太可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송기준

就讀龍仁大學的송기준,今年20歲,兩頰微微的嬰兒肥好想捏兩把。來台灣時,除了跟其他選手們一起吃三養辣雞麵,也嘗試了一度贊跟維力炸醬麵。這個年紀本來就該大吃啊!來來來,姊姊7點下班帶你們去吃好吃的。他也表示:「不論結果,這次世大運的比賽都讓他學習到很多。」希望這些可愛的男孩們,以後都只走花路啊!

(圖片來源: ig: gi_jun_9022

世大運雖然落幕了,但是這些水男孩的未來還指日可待,大家可以多多給於支持與鼓勵。這次的世大運圓滿落幕,每位運動選手們都辛苦了!希望未來,台灣也有辦奧運的那一天,這樣就可以在台灣看到更多的外國小鮮肉了(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 #世大運 #小鮮肉 #歐爸 #水球男孩 #송기준 #윤영관 #이성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