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肚子裡,儲!存!」芒果雪花冰火鍋冒著白煙向我招手啊~濟州島絕對不能錯過的超消暑芒果冰

1 / 1

韓國的度假勝地—濟州,是不管氣候還是地形都是相對溫暖的小島,尤其夏天的時候,濟州島更像是南島一樣,富有度假風情!最近有一間芒果專賣咖啡廳大紅,因為他的巨無霸會冒煙的「芒果雪花冰火鍋」太有名了~吃下一鍋馬上暑氣全消,快來一起來看看吧!

 

這間Mango Holic的本店就位於濟州是的涯月海邊附近,過了一個馬路對面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整間店的風格走海島度假風,以「芒果黃色」為基底主色,戶外的座位也設有涼椅,超有夏天的feel啦!

 

登愣~就是這鍋!芒果給的毫不手軟,鐵鍋的下方鋪滿現磨的雪花冰,上面層層堆滿金黃的芒果,旁邊有撒著玉米脆片的芒果冰淇淋,還有甜甜的蜜紅豆,以及用玉米粉作成的小年糕,上面也裹滿了黃豆粉,這樣的豪華享受,2人份只要15000韓元,CP值也太高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鐵鍋的中間放了大量的乾冰,端來的時候冒著濃濃白煙,打開鍋蓋的那瞬間讓很多人都驚呼連連,下面給各位看看影片~這樣隔著螢幕看也太折磨人了吧!

除了這個招牌雪花冰鍋之外,也有很多其他也很推薦的芒果系列飲品,不但有浮誇系的冰沙們,還有最新鮮的芒果果汁,想來點甜食,不用擔心他們也有!各種創意的芒果甜點,豐富你的炎炎夏日~

 

濟州除了漢拿峰橘子之外,夏天來到濟州島度假,可以來嚐嚐最新鮮直送的芒果,將這間Mango Holic在心中「儲存」吧!(手勢)

 

info.

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本店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노형동 75-10

西歸浦分店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법환동 172-2

營業時間:09:00-230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angoholic #夏天 #必吃 #推薦 #旅遊 #濟州 #濟州島 #美食 #芒果冰 #韓國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