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封不動把卡通場景搬到現實生活!這間「辛普森家庭」主題美式餐廳Choori’s Tavern滿足你的胃~

1 / 1

弘大延南洞最近有一間美式餐廳超火紅,就是這間「Choori’s Tavern」辛普森主題美式餐館。從店的外觀就像從卡通裡的一樣,店內裝潢也和卡通像到會以為下一個從門口走進來的是荷馬呢!

 

當然不只有裝潢吸引人,這間餐廳的食物更是逆天地好吃,光是看這些圖片,就巴不得穿越螢幕到韓國吃個痛快,以下來為各位介紹他們家厲害的餐點吧!

 

 

*單點*

1.PIZZA

美式餐廳絕對少不了的就是「披薩」!輕薄酥脆的麵皮,是標準的韓國式披薩,不會搶掉上面料的風采,這就是麵皮的角色,大量的起司讓你每一口都會牽絲,上面的香腸橄欖紅椒洋蔥,均勻地在每一片披薩上,這就是高分的披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熱狗堡

另一個人氣主食,就是這個有超大隻熱狗的熱狗堡,香氣十足的麵包,裡頭放上店裡特製酸黃瓜,上面淋上芥末醬跟番茄醬,你也可以選擇放上起司或是杏仁堅果片,一口吃下去超滿足~

 

 

3.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是裹粉炸過鎖住肉汁後,再和韓式甜辣醬汁拌在一起,最後再撒上芝麻,這樣結合美式和韓式的調味炸雞,吮指的雞翅,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點一盤怎麼夠啦!

 

 

*套餐*

1.三合一Set

上面看了店內的超強單品後,是不是很想要每一種都吃,但是又沒有辦法一次點那麼多樣,沒關係!店家推出了適合兩個人一起點的三合一套餐,裡面有披薩、調味炸雞、薯條,主食也可以換成熱狗堡,此外,如果怕吃太油的,薯條也能換成主廚沙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Quadra Set

很多人一起來聚餐要怎麼辦?店家聽到大家的心願,也順勢推出了這種「超豪華套餐」,三合一套餐的升級版!披薩、熱狗堡、炸雞、沙拉、薯條,店內有的人氣單品全部聚集,讓大家一次就可以品嚐到所有的餐點,多人來吃也可以分食,而且這麼豪邁的套餐,真的除了視覺滿分之外,還可以滿足每個人的胃!

 

 

下次到弘大的「延南洞」這邊,又多了一項選擇了,如果喜歡美式餐廳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間辛普森主題式的Choori’s Tavern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27길 47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四12:00-23:00 / 星期五、六15:00~24:00 / 每月的一、三週的星期一公休

電話:02-3142-5882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hoori’sTavern #延南洞 #弘大 #旅遊 #美式餐廳 #美食 #辛普森 #韓國 #韓國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