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別點進來!口腔充滿「油花」好幸福,這4間烤腸專賣店不吃絕對會後悔~

1 / 1

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以下圖片和影片可能會引發食慾,一發不可收拾喔!!韓國的燒烤系列滿街都是,不管是烤五花肉、烤羊肉串,到今天要介紹的國民美食,烤物界的霸主「烤腸」,都是韓國人或是觀光客,在晚餐時間及宵夜時段最愛的下酒菜第一名,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幾家銷魂的烤腸店吧!

 

#차칸곱창

說到夜生活就會想到弘大,在弘大光烤腸店就不知道有幾家!今天介紹的這間是眾多食客吃過都推薦的烤腸,點了綜合烤腸,裡面有四種部位,其中這間店很推的是他的「烤牛肝」,QQ的非常有嚼勁!上烤盤後,上面還會撒上店家特製秘密香料,味道非常特別,一定要來吃吃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45-21

 

#신촌황소곱창

弘大的隔壁,「新村」也是美食聚集地,這間烤腸可是編輯親身嚐過,在眾多烤腸店大舉獲勝的,開了60年的老店,手藝一吃就知道絕對是有元祖的實力!他的綜合烤盤內,牛小腸的部分特別的脆,能夠把比較難咬斷的牛小腸,做到這種程度,其他的部位也是非常厲害的水準!

Info.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52-1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천사곱창

天使烤腸,這間叫做「天使烤腸」不是沒有原因的,在烤盤上來之後,會灑上大量的類似起司粉的「麻藥香料」,吃了就會像中毒一般,想要在一口接一口下去吃!快看他那油花飽滿的牛大腸,咬下去的瞬間,油脂的香氣會充滿嘴裡,這時再喝下一杯燒酒……啊哈~原來這就是享受人生啊啊啊!

Info.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서구 화곡동 1104

 

 

#곱창이야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新村店也是一間非常有人氣的烤腸店,他比較不像一般的店是先上生的烤物們,直接端上來就是已經處理好的,上面一樣撒上大量的起司粉,其中比較特別的室有「烤年糕」,我的天!那個烤年糕完全畫龍點睛,這一整盤不但能吃到美味的牛部位們,還可以吃到吸滿腸腸們精華的年糕,看得我都餓了啦~~

Info.

地址: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3-46.

 

如果敢吃內臟或是是內臟狂熱者,到了韓國絕對絕對要去吃烤牛腸,而未嘗試過內臟的朋友們,也一定要去吃吃看,因為它們將會帶你到新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弘大 #必吃 #推薦 #新村 #旅遊 #烤腸 #美食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곱창이야기 #신촌황소곱창 #차칸곱창 #천사곱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