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封你為「沙拉王」!只有好評的Bad Farmers,目前在首爾找不到那麼大碗又有滿滿鮭魚的木盆沙拉!

1 / 1

到韓國旅遊時,是不是覺得每餐雖然都吃得非常滿足,但是都有一點太重口味了呢?今天讓我們撇開炸雞、辣炒年糕、起司部隊鍋,來吃這一碗健康又豐富的木盆沙拉,就算全部嗑完也不會有罪惡感啦~

這間位於江南區林蔭大道上的「Bad Farmers」,大量鮮紅色的外觀非常顯眼,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進門後會看到櫃檯附近有很多健康食品,像是堅果、果汁,那些商品也是超熱賣的!

 

好啦~讓我們趕緊選一個靠窗採光好的位子,來趟「沙拉之旅」吧!最多人點的也是店內招牌主食,就是比臉還大好幾倍的沙拉,這邊沙拉共有6種口味,鮭魚的口味是人氣沙拉,裡面除了有超多骰子狀的鮭魚之外,還有雞胸肉,海陸一次滿足!

 

 

再來是第二多人點的「鮮蝦沙拉」,非常飽滿又大隻。愛吃蝦的朋友,除了沙拉之外,鮮蝦三明治也是一個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是必點必吃的料理們,就是「三明治系列」!藍莓口味是店內最多人點的,有完整顆粒的藍美果醬厚厚的塗在健康的雜糧麵包上,想要吃甜食也可以無負擔,鹹的口味也有很多選擇,像是蝦子的綜合三明治和塗滿酪梨醬的鮭魚起司三明治,也是人氣王!

 

 

這麼好吃又好拍的沙拉,必須要趕緊排進下一次韓國行的行程裡,並且介紹給更多愛吃沙拉,或是怕胖的朋友!吃得健康又滿足,太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로4길 31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 11:00 – 21:30
星期日 11:00-20:00
平日11:00 – 21:00
每日休息時間15:30-16:30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必吃 #木盆沙拉 #江南 #沙拉 #美食 #韓國 #韓國旅遊 #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