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寧靜美感!置身海中央的獨立咖啡廳,完全媲美馬爾地夫的海上屋!

1 / 1

嚮往海上渡假村的人不用花大錢到馬爾地夫啦~在韓國,就有美麗的海上咖啡廳可以滿足你的需求,雖然只是咖啡廳,無法讓人享有住宿的服務,但「海上咖啡廳」這種獨特的賣點,與都市街道不同的寧靜美感,也紛紛讓人趨之若鶩!

 

沿著岸邊所延伸出去的橋樑,正是唯一通往「씨맨스」的道路,這麼充滿療癒感的地點,就位在韓國慶尚南道!無論是光照充足的白天,或是星光滿天,街燈點綴的夜晚,「씨맨스」都擁有不同氛圍,拿起相機,在橋樑上或店裡隨處拍攝,都是海天一線,一望無際的海景,讓許多攝影愛好者與網美們,都前往留下美麗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씨맨스,當然也不能錯過休憩時光必須的飲料與甜點,清涼的紅豆冰與咖啡,一點都不馬虎!坐在窗邊遙望海景,讓炙熱夏天的燥熱感都沉澱下來,時間彷彿都在當下靜止,能夠坐在絕景咖啡廳裡浪費時間,人生美好的事情也不過如此而已~

 

無法花大錢到海上渡假村也沒關係,到韓國慶尚南道就能達成你的願望,從釜山出發只要兩個小時即可到達的便利交通,再加上慶尚南道更是韓國美食的重要地區,正是毫無任何理由可以錯過的好地方,大家是不是又多了一個理由到韓國旅行了,快點收拾包袱,準備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名:씨맨스

地址:경남 사천시 해안관광로 381-3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慶尚南道 #海上咖啡廳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行 #韓國旅遊 #씨맨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