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濟州島沒吃到它們,怎麼捨得上飛機啦!TOP4濟州島必吃美食推薦!

1 / 1
「濟州島」是首爾人們最喜歡去度假的小島之一,因此不只觀光宣傳做得很好、就連美食也是多到數不清,為此特地在此替大家介紹四樣一定要吃到才可以上機的美食,否則上飛機再後悔就來不及啦!
首先要介紹的是「쉬림프박스」,他們家的蝦肉飯真的令不少觀光客驚為天人,飯上面舖滿滿的全都是蝦肉,再撒上碎蔥花和芝麻,更令這飯添加不少香氣,當然受地理優勢,蝦肉絕對是最新鮮的,咬下去非常Q彈,米飯煮的軟卻不會過爛,而且吸收了不少醬汁,非常入味!

 

 

Info.
地址:양양군 강현면 뭉치라 7-4
營業時間:12:00-材料賣完
#수일통닭 (제주스럽닭)
到了濟州島絕對不可以錯過他們家的「橘子炸雞」!炸的外酥內軟的炸雞,淋上他們家特製帶有橘子香氣的醬汁,是只有濟州島才知道得特別美食,除了炸雞之外,裏頭還藏著最新鮮的炸鮑魚,和炸雞一起吃超級滿足!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천제연로178번길 14-2
營業時間:11:00-25:00(隔日凌晨一點)
濟州島最具代表的食物之一就是「黑豬肉」了!特別嫩的黑豬肉和不會過油且非常有嚼勁的豬皮,當他們一同上了鐵板發出滋滋聲時,真的會令人不自覺地吞了好大一口口水,另外這家店的黑豬肉是採取最高等級的濟州島產母黑豬肉,厚薄適中、脂肪分布均勻,沒有任何肉腥味!除此之外也推薦大家點店裡的海鮮泡菜鍋,又鮮甜又辣完全令人上癮!

 

 

 

Info.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로120
營業時間:11:30-22:30
#문어빵 굽는 문빵9
最後則是最近濟州島很火紅的小吃,也就是「章魚起司蛋糕」啦!咬下一口後,濃濃的起司味便會瞬間瀰漫整個口腔,藏在裡面的章魚乾讓這道小吃不會顯得太膩,反而因為衝突的搭配讓它更顯特別和美味!

 

 

Info.
地址:서귀포시 서동271-26
營業時間:10:00-18:00
除了這四家美食之外,濟州島還有很多待介紹的美味,就等大家到濟洲島好好品嘗、也好好欣賞濟州島的美麗,並且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濟州島 #濟州島必吃 #濟州島旅遊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문어빵굽는문빵9 #백번가든 #수일 #쉬림프박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