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自學不知道怎麼開始?讓這些Youtuber來教你,以後跟歐巴說話就不用怕!

1 / 1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編輯一樣因為工作、課業、其餘原因而沒有時間或是沒有錢去上補習班,但是想學韓文的慾望又壓抑不住,因此特別在為大家介紹這些韓文教學YOUTUBER們!一天看一篇包準妳韓文程度突飛猛進!

#L J

IG:annyeonglj

其實一開始編輯是因為L J的美妝而FOLLOW她的,但是當L J開始分享韓文教學影片後,反而讓我對她有更多的認識而且更喜歡她了。可能因為同樣身為迷妹,再加上她講解的又非常簡單好理解,連口音都跟韓國人一模一樣,所以在此推薦連40音都還尚未學習的新手可以先觀看L J的影片喔!

。學韓文前要知道的10件事

學韓文前有些事情真的需要注意,LJ都把該注意的事項全部一起拍成影片了,大家就把這個影片當作「韓文說明書」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學韓文:基礎母音

。一起學韓文:子音

LJ的發音很好,依照編輯的經驗,大家可以邊看邊跟LJ一起唸,一來可以增加印象、二來又可以更快學習正確的口音哦!

 

 

#J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koreajoutv

JOU今年才到韓國生活,也是個很可愛的迷妹!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不只有韓文教學的影片之外,還有演唱會搶票秘訣,這應該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部分吧!編輯最喜歡的是她總是會分享在韓國當地生活才會懂得的一些文化和習慣,當然還有她追星的VLOG也是必看的!

。如何學習韓文的方式

和LJ自學的方式比起來,JOU學習的方式較不一樣,大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只是最重要的還是要多練習才會快點學會喔!

 

。見到偶像可以使用的五句韓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非常實用,迷妹們都會有個小夢想,就是哪天去首爾的時候可以運氣大爆發遇到歐巴,但是又怕不知道說什麼,JOU的這個影片幫你選了五句常用的話,還不趕快學起來!

 

。超簡單上手的韓語學習app

要學習一樣東西,最好的方法就是有空就拿出來看增加記憶與熟悉度,而JOU介紹的app可以讓大家有空就拿出來看,可以利用時間又能增進韓文能力,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和大家介紹的這兩個Youtuber各有不同的風格,分享的方法也因人而異,希望可以幫助所有想自學韓文的大家,讓我們一起朝向「韓文檢定」前進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學韓文 #韓國 #韓文 #韓文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