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這樣做天天都是情人節!韓國情侶最近流行的手機背景畫面~

1 / 1

韓國情侶的放閃方式中,怎麼能錯過這時刻顯示在眼前的待機畫面呢?只要把同一張照片分割兩半,再分別設定成自己的手機背景就完成了!當你的另一半,把手機背景畫面也設成另一半時,就好像你們就變成生命共同體一樣,要有兩隻手機才算完整!

 

 

除了手機背景畫面以外,最近韓國情侶們也會在KAKAO TALK的個人檔案頁面背景上,放上互相拍對方的照片,大頭照也會放上對方照片,是一種不言而喻的表白,是不是很甜蜜呢?

跟男友一起做喜歡的事,像是一起釣魚時,這樣的畫面就很有愛,還有之前很流行的龜派氣功姿勢,也是很活潑可愛。除了旅遊照以外,婚紗照也可以拿來設定,非常夢幻又浪漫啊~

快揪男友一起拍下深情對望,或是相對動作的照片,一起放在手機桌布放閃吧!而如果沒有男女朋友的你也不用太難過,可以放上象徵友情的照片,只要照片好看,手機也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情侶 #手機桌布 #朋友 #韓國 #韓國手機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