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網友票選】拜託在一起!10對最受喜愛的韓劇CP,速配到超想看他們談戀愛~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相信大家休閒時光都奉獻在追星、追劇上了吧?一邊看著高顏值男女主角,一邊想像自己跟歐巴在談戀愛,過程簡直超幸福!當然在劇情完美的情況下,選角間的所產生的化學效應也是劇迷追劇動力之一,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網友票選的「最佳韓劇cp」,究竟他們在劇中有多火熱、多般配,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好想埋進這個胸膛!11對韓劇「超萌身高差CP」,壁咚、背後抱看得小鹿亂撞!
👉一秒讓人出戲!網友票選10對「最沒CP感」的韓劇主角,這對竟差了18歲!

1. 金秀賢 x 徐睿知

「高文英,我愛你,不是這樣嗎?拜託你說句話」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15集中,個性木訥的文鋼太終於忍受不了內心情感,罕見的顯露小孩子氣要高文英不要再閃躲他,後上演一段激吻也讓劇迷大呼過癮。同為經紀公司Gold Medalist的金秀賢、徐睿知,除了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外,連外貌也非常相像,說是有「夫妻臉」也不為過!觀看幕後花絮也能感受到滿滿的火花,不管是NG相視而笑,或是互相調侃都能看出好感情!

(圖片來源:tvN)

2. 玄彬 x 孫藝珍

早在2018年合作電影《極智對決》的玄彬、孫藝珍,雖然沒有過多愛情戲碼卻讓兩人累積情誼,隔年接演電視劇《愛的迫降》,上演一段跨越南北韓的世紀愛情,戲裡戲外都難掩曖昧氣氛,就連粉絲都大力敲碗兩人「假戲真做」。值得一提的是,兩人於2019年1月被粉絲目擊到在美國洛杉磯逛超市,低調選購食物、日常用品就像是約會中的小倆口,可惜雙方經紀公司予以否認,讓大批粉絲大失所望,再這樣拖下去可是會演變「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

👉玄彬和孫藝珍在秘密戀愛?韓媒列5大分析證明「關係不簡單」,美國超市約會藏玄機!

(圖片來源:tvN)

3. 南柱赫 x 李聖經

2016年南柱赫、李聖經主演《舉重妖精金福珠》,演繹一段甜蜜的大學愛戀,在花絮中有自然的肢體接觸外,就連吻戲也即興加碼演出,讓粉絲早已察覺案情不單純!戲劇播畢後,兩人於2017年4月公開認愛,同為模特兒出身加上轉型為為演員的共通點,奠定日後相愛的基礎,不料四個月後,雙方又發表聲明稱:「行程太忙導致感情變淡分手」,雖然舉重cp在現實中破滅,但還是可以重溫片段來彌補遺憾啦!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朴敘俊 x 金智媛

2017年在《三流之路》合作的朴敘俊、金智媛,上演一段青春勵志的浪漫故事。沒錢沒勢的拳擊手與當不成主播的百貨諮詢員,真實演繹平凡居家的愛戀,高甜吻戲也是全劇一大看點。光看片段,也不免讓觀眾懷疑:「如此投入的兩人,沒放真感情絕對不合理!」也間接證明兩人cp感足夠到讓大家帶入私人情感啦!

(圖片來源:KBS)

(影片來源:KBS)

5. 朴炯植 x 朴寶英

2017年開播的《大力女子都奉順》,當傲嬌老闆遇上擁有怪力的實習生,光角色設定足以讓人產生不少遐想。而主演朴炯植、朴寶英除了有「最萌身高差」外,從冤大頭到確認彼此心意的心動過程,也被列在當年度「最佳螢幕情侶」之中,人稱「狗狗cp」。相信大家對鋼琴之吻、沙灘之吻還歷歷在目吧?光想就覺得很甜蜜啊!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6. 李棟旭 x 劉寅娜

從韓劇《鬼怪》中,上演虐心的前世糾葛的李棟旭、劉寅娜,高顏值組合也收穫一票「cp粉」。兩人也不負眾望,時隔3年共同出演《觸及真心》,這次化身王牌律師與人氣女演員的現代愛情,從遵守「八集定律」上演第一吻之後,編劇也在此後安排更多甜蜜吻戲,配上劉寅娜愛吃醋的個性與呆萌慢半拍的李棟旭,也增加許多笑料與粉紅氛圍!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7. 呂珍九 x IU

在韓劇《德魯納酒店》結緣的「滿燦cp」呂珍九、IU,雖然在結局具燦星總理終於要告別滿月社長,以一句話:「走好,張滿月」了結,沒有甜言蜜語卻飽含真心,所有悲傷情緒都在送走社長後一傾而出,讓觀眾也跟著心痛。在劇中無法實現的愛戀,也在近期綜藝《帶輪子的家》讓兩人相遇,從呂珍九照顧IU的一舉一動都閃瞎粉絲,甚至IU也直接表明:「呂珍九很接近自己的理想型」,好感情延續至今也讓觀眾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金材昱 x 朴敏英

實力演員金材昱、朴敏英搭檔電視劇《她的私生活》,劇中也上演許多撩人吻戲,從戴眼罩、壁咚再到強壓在床,都讓觀眾看得手腳捲縮,大呼:「好想談戀愛」!不只如此,從私下對戲開始,兩人已經呈現黏tt狀態,甚至在天台捧臉吻戲橋段,朴敏英也忍不住提醒:「歐巴要照顧我的臉喔」,要金材昱不可以太粗魯,這曖昧對話確定要這樣虐單身狗嗎?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9. 路雲 x 金惠奫

2019年電視劇《意外發現的一天》捧紅新生代演員路雲 、 金惠奫,光是32公分的身高差就足以讓人羨慕,再來一記背後擁抱讓觀眾直接心臟爆擊,養眼組合看幾次都不會膩!人氣直升的「一天cp」也參與情侶畫報拍攝及綜藝節目,延續電視劇中的情感。雖然目前都忙於新作品及回歸活動,但相信未來絕對會有合體的一天,大家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10. 金東旭 x 文佳煐

2020年主演《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的「記憶cp」金東旭、文佳煐,除了同為Keyeast公司前後輩外,相差13歲的兩人挑戰感情戲也毫無違和之感,甚至在戲外合體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從甜蜜互看到臉貼臉聊天,粉紅泡泡溢出屏幕,讓觀眾從戲裡甜到戲外,被閃得心甘情願!加上花絮中,金東旭不敵文佳英撒嬌被說服請客,充滿寵溺的眼神讓人心臟受不了啦!

網友票選處📪

看完網友票選的「最佳韓劇cp」後,甜蜜畫面有沒有浮現腦海呢?每一部浪漫劇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趁著七夕情人節來臨前,趕快揪情人一起二刷,當然像泡菜編一樣單身的人,看著歐巴談戀愛也是很幸福的!

#《三流之路》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她的私生活》 #《帶輪子的家》 #《德魯納酒店》 #《愛的迫降》 #《舉重妖精金福珠》 #《觸及真心》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2020韓劇 #IU #IU 呂珍九 #劉寅娜 #南柱赫 #呂珍九 #孫藝珍 #徐睿知 #徐睿知金秀賢 #意外發現的一天 #文佳煐 #朴寶英 #朴敏英 #朴敘俊 #朴炯植 #李棟旭 #李聖經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網友票選 #泡菜追星 #玄彬 #玄彬孫藝珍 #路雲 #金惠奫 #金智媛 #金材昱 #金東旭 #金秀賢 #韓劇CP #韓劇假戲真做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