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女團出身!7點認識《便利店新星》率濱,黑歷史居然與BTS有關!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6月開播的韓劇《便利店新星》終於要迎接大結局啦!劇中池昌旭與金裕貞飾演的丁新星瘋狂撒糖外,編劇也帶給觀眾許多社會生活的苦痛及現實面,讓人省思。像是丁新星父親車禍過世,只能與妹妹丁恩星相依為命,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加上妹妹成天想當藝人的叛逆招惹是非,兩人上演「真實姐妹情」,是全劇一大看點!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飾演妹妹「丁恩星」的率濱,究竟其有什麼特別經歷,就讓我們來認識他吧!
👉「把青春賭在更帥氣的事上!」《便利店新星》感人金句整理,大賢店長太暖啦~
👉性感偶像→實力演員!6點認識《便利店新星》韓善伙,親弟弟也是男團成員!


(圖片來源:SBS)

1. 混血外貌

2007年當時10歲的率濱出演節目《真實遊戲》中「尋找混血兒特輯」,當時擁有黝黑小麥肌加上深邃五官的他,像極混血兒,一身印地安裝扮也成功混淆來賓,間接與現在相差不遠的「天然外貌」再次受到認證。

(圖片來源:SBS)

2. 女團出身

1997年出生的率濱,今年23歲,2014年8月以女團LABOUM出道,在隊內擔任門面、Rapper及副唱。值得一提的是,出道時被公司設定成冰冷、幹練形象,規定他以不說話神秘概念示人,性格開朗的率濱也為此感到鬱悶,哭過幾次。累積綜藝經驗之後,率濱大刺刺,喜歡扮醜逗人發笑的個性顯露出來,加上嘮叨習慣,在隊內擔任「媽媽」角色。除了料理實力備受認可外,也經常照顧成員,互相訴苦心事,是公認的開心果。

擁有出眾外貌及歌舞實力的率濱,擁有許多才藝,除了Rap實力過人之外,也自學作詞作曲。在LABOUM第六張單曲專輯《I’M YOURS》中,收錄了自作solo曲《흐르는 이 노래가 멈추고 나면》,讓粉絲有驚又喜。不只如此,她也於2016年擔任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展現流利口才,同時參與綜藝《蒙面歌王》展現甜美歌聲,以全方位才華活躍於演藝圈。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KBS)

3. 影劇作品

除了專注歌手本業外,率濱於2016年參與電視劇《所羅門的偽證》,開啟演員之路。接著2017年出演《Melo Holic 愛情中毒》,2018年參與SBS電視劇《善良魔女傳》、主演KBS電視劇《一閃一閃聽見的》搭擋VIXX弘彬。2020年客串《梨泰院Class》飾演暗戀朴敘俊的高中同學「鄭恩星」,混血美貌吸引網友視線,接著於6月接演《便利店新星》,飾演懷抱藝人夢的「丁恩星」,橫衝直撞且呆萌的個性,擄獲不少劇迷的心。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4. 辛苦的無名時期

率濱曾在綜藝《浪漫Club》分享出道後「無名辛酸史」,她說道:「某天結束工作要搭地鐵回家,想到最近團體行程漸漸減少,加上還沒拿到結算,瞬間覺得站在地鐵站的自己很窮酸,心力交瘁的同時也衍生『要不要去打工』的想法,也深深感受到現實與夢想的差距」。即使現在小有名氣也覺得自己默默無名,認為「還沒達到理想目標的一天,都不算成功」,也希望率濱繼續努力,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啦~

5. 禮貌爭議

2018年6月卸下音樂節目《Music Bank》主持人的率濱,最後一集剛好與「特別MC」防彈少年團成員Jin搭檔。節目結束後LABOUM開直播感謝粉絲的支持,卻在快結束之時,Jin經過其休息室對率濱說:「辛苦了」,而率濱則是頭也不回的跑出休息室同時講出半語:「呀!金碩珍(Jin本名)」,對此Jin粉絲非常火大,認為「對方不但是演藝圈前輩外,甚至年紀足足大五歲,直接叫本名真的很沒禮貌」,隨即謾罵留言攻佔率濱IG,本人也在事發三天後發文致歉:「對於V LIVE直播中輕率的行為感到抱歉,以後會更加注意言行」,才平息這場風波。

(圖片來源:KBS)

6. 神奇的味覺

出演綜藝的率濱也間接挖掘許多隱藏才能,曾在節目中透露:「體質很不容易出汗,就連去桑拿也不怎麼流汗」,對「辣味」的承受程度也異於常人。像是在《Video Star》挑戰極辣海鮮麵,甚至追加青陽辣椒、辣椒粉,吃完依舊面不改色,連超酸檸檬汁也能輕鬆喝下。除此之外,在《白鍾元四大天王》辣味特輯中挑戰「激辣炒年糕」,同為嘉賓的鄭容和、SF9成員達淵吃到熱汗直流、眼眶泛淚,率濱卻稱讚「好吃」絲毫不受影響,超神奇味覺忍受力視為個人技也超合理!

(圖片來源:SBS)

7. 撞臉惠利

出道前曾靠「一日一蘋果」瘋狂減肥法,狠甩12公斤,也讓169公分的他顯得更高挑,外觀也更加立體。大電眼加上自帶性感魅力,被許多人指出撞臉Girl’s Day成員惠利,甚至LABOUM在2016年宣傳單曲《AALOW AALOW》時釋出1988年復古練習室影片,率濱就扮演惠利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德善「短髮+牛仔」造型,不仔細看還真的會混淆呢!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LABOUM)

(圖片來源:LABO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LABOUM成員率濱的介紹,有沒有對他更了解呢?出道至今在歌舞及演技上都有長足的發展,有希望日後能看到其更多精湛表現,當然現正熱播中的《便利店新星》也一定要收看啊~

#《Music Bank》 #《Video Star》 #《一閃一閃聽見的》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率濱 #《善良魔女傳》 #《所羅門的偽證》 #《梨泰院Class》 #《浪漫Club》 #《白鍾元四大天王》 #《真實遊戲》 #《蒙面歌王》 #2020韓劇 #BTS Jin #LABOUM #LABOUM 率濱 #名人專題 #惠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率濱 #率濱Jin #率濱惠利 #防彈少年團Jin #韓星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