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的「2020綜藝版圖」公開,《我獨自李食堂》、《新西遊記8》强勢來襲!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2020不只有許多必看韓劇,就連韓綜也是一檔接著一檔強勢來襲!而上半年除了《大逃脫3》、《玩什麼好呢?》等人氣韓綜之外,由羅PD所領軍的團隊更是推出了高達6部的作品!身為他的頭號粉絲的你們趕快來看看以下幾部是不是都追了吧!

👉羅PD年賺40億!韓國金牌製作人「羅䁐錫」,人生經歷比小說還精彩!

👉為什麼大家都愛羅䁐錫?12部羅PD「必看綜藝」,絕對有你愛的!

【2020/10/26更新】

今天韓國媒體報導先前在《尹食堂2》打工的朴敘俊,如今要和好友崔宇植確定出演《尹食堂3》啦!由於疫情的關係,這次《尹食堂3》將在韓國國内進行拍攝,下個月就會開拍,播出時間預計在明年1月!《尹食堂》自2017年播出後就受到了很大的歡迎,聚集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及申久出演的這部綜藝節目,主旨是脫離熾烈的生活現場,到一個悠閒寧靜的地方開設專屬自己的小店,療癒又充滿異國情調的風格不管男女老少都愛看。如今朴敘俊、崔宇植這對現實好友確定合流第三季,真的讓人太期待!

(圖片來源:崔宇植IG

(圖片來源:朴敘俊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星期五星期五晚上》

有別於以往的綜藝形式,《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則是將勞動、料理、科學、美術、旅行、體育這六種不同的主題拍攝成一個個環節並集合成一檔綜藝!這樣的形式除了可以讓觀眾自行挑選有興趣的主題之外,還可以看見李瑞鎮、李昇基與張度練等各個領域的出演者!雖然有些人在看完後表示一個環節的時長太短不夠看,但通勤時就能輕鬆看完似乎也是個好選擇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매주 #금금밤 9시 10분 #tvN

A post shared by tvN (@tvn_joy) 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매주 #금금밤 9시 10분 #tvN

A post shared by tvN (@tvn_joy) on

2、《麻浦帥小子》

繼《去冰島的三餐》與《煮麵男》之後,今年《新西遊記》番外篇的首發則找來了宋旻浩與P.O這兩位《麻浦帥小子》!以時尚對決為主軸,分別就時間、地點與場合進行穿搭。在一邊欣賞著時尚風格截然不同的兩人時,還可以看見他們所演繹的搞笑情境劇!只能說還好羅PD有在「Channel十五夜」的頻道上釋出15~20分鐘的版本!不然每週只有5分鐘的電視版真的是要讓觀眾等到天荒地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日三餐:漁村篇5》

以在一座偏僻的村莊中利用僅有的資源體驗自給自足的三餐生活。憑著新穎的題材與自帶效果的成員,《一日三餐》自2014年開播後不僅成為了羅PD的經典之作,甚至還一連推出9季讓觀眾年年都不無聊!而今年開播的《一日三餐:漁村篇5》則是由元老級成員「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所組成,一如往常的釣魚、煮菜等日常,也一樣能讓觀眾在有趣與感動中來回穿梭。

4、《三時四餐》

雖然現階段無法完成月球公約,但殷志源仍帶著水晶男孩以《三時四餐》讓粉絲大飽眼福啦~以水晶男孩自出道23年來的首次宿舍生活為主軸,並融合了《一日三餐》的自給自足三餐與《新西遊記》的完成任務換取獎勵等元素!儘管有些人會對這個元祖男團有些陌生,但其實所有成員都和殷志源一樣,玩起遊戲來就會化身為瘋子!所以完全可以放心觀看啦~

5、 《暑假》

儘管近期被《帶輪子的家》、《Begin Again Korea》等療癒綜藝洗禮,也不要忘了羅PD團隊的全新綜藝《暑假》!以獨自或和朋友一起在陌生的地方享受旅行般的生活為主軸,並拋去疲憊找回身心靈平衡的療癒綜藝。雖然這類的題材在近年不算稀奇,但羅PD的團隊在製作方面與選角能力還是令人甘拜下風!特別是找來了鮮少出演綜藝的鄭有美與崔宇植作為出演者,傻瓜美爆棚的他們幾乎每集都會創造出名場面!因此不看真的可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我獨自李食堂》

月球公約第二彈!如同它的名字那般,《我獨自李食堂》就是以李壽根獨自經營整間餐廳為主軸,看他一個人擔任著主廚、副廚、洗碗工、服務員 、泊車小弟等職位的一檔綜藝。相信有看過《新西遊記》系列的人就知道,只要李壽根出馬一定是笑料不斷,更不要說這次由他一人負責全部會有多好看了!

7、《新西游記8》

繼今年1月第七季播畢後,大家的快樂泉源總算是又有消息啦~據tvN指出最新一季的《新西遊記》將於8月正式開機,預計拍攝2個月,在10月9日首播!而雖然今年無法出國拍攝,少了些美景與美食,但觀眾的看點一直以來都是成員們啊!即便只在室內,只要他們回歸就可以了啦~

以上就是「羅PD」2020年的綜藝版圖介紹!不管是新、舊綜藝上半年各個韓綜真的都是品質保證啊~而相信下半年除了《新西游記8》之外,一定還會有更多驚喜等著我們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綜藝 #2020韓綜 #2020韓綜推薦 #P.O #一日三餐 #三時四餐 #姜虎東 #孫浩俊 #宋閔浩 #尹食堂 #尹食堂3 #崔宇植 #張度練 #我獨自李食堂 #新西游記 #新西遊記8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 #暑假 #曹圭賢 #朴敘俊 #李壽根 #李昇基 #李瑞鎮 #柳海真 #殷志源 #水晶男孩 #羅pd #羅pd綜藝 #羅暎錫 #車勝元 #韓綜2020 #韓綜推薦 #麻浦帥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