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睽違2年合體!11位成員現況整理,姜丹尼爾、朴志訓SOLO創佳績!

1 / 2

2017年以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優勝的前11名練習生,組成為期一年半限定男團「Wanna One」,於2017年8月7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正式出道,而今天也是Wanna One成軍三週年的紀念日喔!各位Wannable(粉絲名)的回憶有沒有湧上心頭呢?此刻泡菜編整理出2018年12月31日約滿解散的成員發展現況,如果你好奇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圖片來源:Wanna One Twitter)

Wanna One睽違兩年在MAMA合體

自2019年限定團合約到期解散的Wanna One,日前確定睽違兩年在12月11日舉行的MAMA頒獎典禮合體,除了賴冠霖因行程無法出席,其餘10人將帶來精彩舞台,引發粉絲高度期待!此外,河成雲、金在奐以及尹智聖也紛紛上傳合照,展現團魂!

1. 姜丹尼爾

結束Wanna One活動後,姜丹尼爾於2019年3月與公司LM娛樂發生合約糾紛,並於5月首爾地方法院裁定「停止與LM娛樂專屬契約假處分」生效,得以進行獨立的演藝活動。為了不讓粉絲等太久,姜丹尼爾成立個人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並在7月25日發行首張專輯《Color on me》正式solo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剛發表新歌消息後,韓媒Dispatch也爆出「姜丹尼爾與TWICE成員志效秘戀中」,隨即雙方公司也承認戀情:「正懷著好感交往中」,令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19年11月展開亞洲見面會的同時發行數位單曲《TOUCHIN`》,不料KONNECT娛樂發出聲明:「姜丹尼爾被診斷出有憂鬱症及恐慌障礙將暫停宣傳活動,會盡最大努力保持最好的狀況」。2020年1月健康狀況穩定後,也漸漸回歸螢幕,並於3月發行專輯《CYAN》回歸。除了參與多樣綜藝節目及電視劇OST外,8月也帶著二輯《MEGENTA》回歸。2021年姜丹尼爾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和TWICE志效分手,並專注於綜藝《Street Woman Fighter》主持,展開多樣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朴志訓

以「在我心中收藏」可愛撒嬌,成為國名弟弟的朴志訓,可說是殺遍各大少女心。2019年3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O’CLOCK》出道,並以主打歌《L.O.V.E》獲音樂節目一位!9月參與電視劇《花黨:朝鮮婚姻介紹所》挑戰演技,飾演「高瑛修」一角,12月則是攜迷你二輯《360》回歸。擁有「初戀臉」的朴志訓也在2020年接演網路劇《戀愛革命》擔任男主角「公主英」,展現青春演技,並於2021年主演電視劇《遠看是蔚藍的春天》,與姜旻兒、裴仁赫合作。

3. 李大輝

當初在節目主打曲《我啊我》擔任Center的大輝,優秀表演實力也讓他人氣直升,排名維持在上位圈。結束Wanna One活動後,以團體AB6IX於2019年5月22日出道,在隊內擔任主唱及忙內,也擔任音樂製作人展現創作實力。除了擔任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主持人,團體也於2020年6月攜迷你二輯《VIVID》回歸,展現活潑青春樣貌。此外,李大輝確定出演綜藝《我們成為家人了》,與g.o.d的孫昊永、Super Junior藝聲、BTOB恩光、IZ*ONE姜惠元等人合作。


(圖片來源:AB6IX Twitter)

4. 金在奐

當初以「個人練習生」之姿成功闖進出道組的金在奐,歌唱、吉他實力有目共睹。2019年5月20日發行專輯《Another》出道,並以首爾為起點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同年12月則是發行二輯《MOMENT》回歸,舉辦個人演唱會回報粉絲。2020年除了參與電視劇《愛的迫降》、《The King:永遠的君主》OST演唱外,也公開自作曲《Strange》收錄於朴志訓專輯中,延續前團兄弟情誼。2021年4月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Change》,收錄主打歌《I wouldn’t look for you》在內8首自作曲,超有才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邕聖祐

靠著穩定的唱跳水準及一張帥氣「演員臉」,讓邕聖祐人氣居高不下!除了主演電視劇《18歲的瞬間》演繹高中生苦澀日常外,也發行專輯《LAYERS》,並參與包括主打曲《Gravity》在內全專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可謂「演技與音樂皆精湛」的全方位人才!2020年9月搭檔辛睿恩主演JTBC新作品《境遇之數》,飾演能力、外貌出衆的攝影師「李修」,養眼組合創造高話題度。2021年邕聖祐攜手朴浩山主演網路劇《喝杯咖啡嗎?》,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JTBC)

6. 朴佑鎮

與李大輝同為Brand New Music經紀公司的佑鎮,也以團體AB6IX重新出道,在隊內擔任舞蹈、Rapper擔當。除了擁有虎牙的可愛魅力外,登上舞臺變身為老虎般的氣勢更是圈粉關鍵!目前專注於團體回歸活動,從主打曲《Breathe》、《Blind For Love》再到近期發行的《The Answer》,多樣風格從性感男人到夏日清爽男孩風都完美駕馭,也希望佑鎮努力跳舞的同時好好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B6IX Twitter)

7. 賴冠霖

結束Wanna One團體活動後,賴冠霖往中國發展個人演藝事業,並接演中國版《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梁又年」一角,人氣爆發。2019年3月與PENTAGON成員禹奭組成小分隊,發行迷你專輯《9801》,進行音樂活動。2021年賴冠霖主演中國校園劇《別想打擾我學習》,擔任男主角「林驍然」一角,目前也正攜手Angelababy拍攝電視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預計2022年播出!

8. 尹智聖

除了擔任Wanna One大哥外,也因為貼心、善於照顧人被選為隊長。團體解散後,於2019年2月推出個人專輯《Aside》出道,並於同年5月入伍。當兵期間,除了參與音樂劇《歸來:那天的約定》外,也與Key、金聖圭、李昌燮等多位演藝前輩錄製陸軍將士歌《달려달려》,算是給粉絲解相思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Wanna One進行兩週年聚餐時,尹智聖也透過經紀人事先結算費用,想透過一點驚喜表達想念,充滿團魂的舉動說是最暖隊長也不為過!2020年12月正式退伍後,尹智聖出演電視劇《成為你的夜晚》,展開演員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黃旼炫

NU’EST成員黃旼炫參與《Produce 101》後知名度暴漲,結束Wanna One限定團之後,也順勢回到原先團體進行音樂活動。除了發行solo曲《Universe》外,NU’EST先後以主打歌《BET BET》、《LOVE ME》橫掃各大音樂節目一位,被譽為逆行傳奇之一。2020年主演JTBC電視劇《LIVE ON》搭檔鄭多彬,目前也確定出演電視劇《還魂》,與庭沼珉、李宰旭合作,預計2022上半年播出!

10. 裴珍映

以「小頭」出名的裴珍映,歌舞實力與參與《Produce 101》初期有截然不同的提升,每次舞台都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Wanna One解散後,以團體CIX於2019年7月23日出道,在隊內擔任center及副唱。首張專輯主打歌《Movie Star》展現強力性感曲風,隨後在四個月內以二輯主打《Numb》回歸,展現青少年黑暗面,人氣漸漸上升。除了專注於團體活動,2021年裴珍映也主演網路劇《@帳戶已刪除》,首次挑戰演技。

11. 河成雲

原為HOTSHOT成員的河成雲,以Wanna One出道後,可說是迎來事業第二春。2019年2月28日宣布以solo歌手身份活動,並發行迷你專輯《My Moment》,再次以感性聲線擄獲大批歌迷。此後除了進行專輯《BXXX》、《Twilight Zone》回歸,OST演唱外,也參與綜藝《We Play》展現搞笑才能,持續活躍於演藝圈。2021年11月河成雲發行專輯《Electrified : Urban Nostalgia》,並確定離開Star Crew娛樂,將尋覓新東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限定團Wanna One成員的現況後,是否感到一絲欣慰呢?因為選秀節目累積出堅實的兄弟情感,希望大家都能在各自領域上繼續努力,偶爾進行音樂的切磋或是綜藝演出,一起往頂峰的方向邁進!

撰文編輯 #佳佳

#《Produce 101》 #《境遇之數》 #AB6IX #CIX #HOTSHOT #Nuest #Wanna One 姜丹尼爾 #WANNA ONE三週年 #WANNA ONE成員 #Wanna One朴志訓 #WANNA ONE現況 #WannaOne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志效 #尹智聖 #朴佑鎮 #朴志訓 #李大輝 #河成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裴珍映 #賴冠霖 #辛睿恩 #邕聖祐 #金在奐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