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她是神的旨意!HAHA夫婦熱戀8年秘訣公開,為愛結紮超man!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夢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樣子呢?雖然總是希望能跟「理想情人」交往,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突如其來闖進生活的愛情,搞不好才是對的人!不管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或是經由熟人介紹,都有可能因為緣分,成為日後相愛的契機。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演藝圈夫妻檔「HAHA、星」,究竟同為歌手出身的兩人,當初是如何發展戀情進而結婚,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初次見面就訂婚!回顧「李光洙、李善彬」愛情故事,原來跟理想型交往不是夢!
👉想到老婆就臉紅!回顧「劉在錫夫婦」14年的甜蜜愛情,節目認愛超霸氣!

HAHA

1979年出生的HAHA,今年41歲。2001年以雷鬼嘻哈團體Zikiri出道,並於2002年出演喜劇《Nonstop 3》,飾演愛惹是生非卻擁有喜感的角色,展現搞笑潛能並開啟藝能之路。2003年擔任綜藝《X-Man》固定嘉賓,並先後於2005年、2010年成為國民綜藝《無限挑戰》、《Runnimg Man》固定班底,靠著機智流利的口才,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持續活躍於演藝圈。

星 Star

1983年出生的星(本名:金高恩),與HAHA相差4歲。2002年以首張專輯《12月32日》正式出道,隨即登上音源榜冠軍,可惜之後沒有承接氣勢發行熱門主打曲,加上在綜藝節目中表現消極,陷入低潮期。2012年演唱電視劇《順籐而上的你》原聲帶《刻骨銘心的話》大受歡迎,此後在《學校2015》、《第二個二十歲》等熱門韓劇皆參與演唱。2012年結婚後,就專注於家庭生活,比較少在節目上露面。

1. 認識契機

2005年HAHA擔任綜藝《X-Man》固定成員期間,作為嘉賓的星在「情侶配對」遊戲剛好與HAHA搭檔,並一起跳情侶舞,因此結下緣份。值得一提的是,HAHA曾在綜藝《Healing Camp》分享:「雖然和星早就認識了,但是在7年之間完全沒有聯繫,某天在夢中夢到星,想著這是神的旨意,因此開始瘋狂打聽他的聯繫方式」,再次見面的兩人外貌變了很多,加上HAHA發福很多,對彼此的樣子有點失望,但接著HAHA也補充:「失望是暫時的,對星的心意加深許多」。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為基督教信仰的HAHA與星,成為兩人快速親近的原因之一,加上HAHA在交往前就多次向星表白:「以後要不要跟我結婚,我們好像在不同的地方浪費太多時間,現在相遇就不要再猶豫了,結婚吧!」展開積極攻勢的追求,於2012年3月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於4月見雙方父母。

(圖片來源:tvN)

2. 公開戀愛

2012年8月兩人被拍攝到一起去看棒球賽甜蜜約會,從自然、不避諱的肢體接出看出兩人對戀情的大方態度,不少網友也留下祝福:「兩人看起來很般配」、「真的好羨慕,感情真好!」,公開戀情的瞬間也發表:「將於不久後結婚」的計畫。

(圖片來源:SBS)

3. 結婚生子

從交往到決定結婚只間隔5個月,並於2012年11月30日舉行婚禮,其中星也在採訪中說道:「不久前(結婚前一個月)父親過世了,也深刻理解到家庭的重要性,我希望家庭成員能越來越多,也能多生幾個健康的孩子,婚後也希望能過得愉快,不是為了要刻意給大家看,而是不感到疲憊,不會變,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從言談之中,也看出其對「經營家庭」的積極態度,展現出作為夫妻的擔當。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2013年星生下大兒子「Dream」正式成為父母,於2016年則是生下二兒子「Soul」,並在2018年12月兩人所屬經紀公司Quan娛樂發表:「星已經懷孕10週」的喜訊,並於隔年7月產下女兒「Song」,成為五人家庭。2020年,HAHA出演綜藝《我家的熊孩子》自爆:「與星決定以2子1女結束,已經做了輸精管結紮手術」,為了不讓老婆太辛苦,HAHA的所作所為展現「真男人」態度。

(圖片來源:SBS)

(影片來源:별이 빛나는 튜브 Byulbitube)

4. 維持熱戀的秘訣

星曾經分享:「與HAHA在交往初期感受到其無心思的態度,像是熱戀期把對方送到家門口的經驗一次都沒有,對此有點傷心」但是HAHA做出的回答則是:「只有一開始才做得好的男人一點都不帥,最重要的是一成不變都對你好的才是真男人」,也因為總是維持平淡的幸福,結婚至今8年沒有感受過一次「倦怠期」,總是像朋友兼情人給予依靠,屬於兩人的「熱戀」就是溫暖堅實的陪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Youtube展現和樂家庭

婚後多經營家庭生活的星,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除了公開6年不曾露面的大兒子「Dream」,五官與HAHA像是同個模子印出來,也讓網友大呼:「小孩果然不能偷生!」顯示其相像程度。加上從上傳的影片內容中,可以看到HAHA夫婦倆「三胎」崩潰的育兒場面,也經常安排「親子廚房」、「趣味問答」、「拍全家福」等活動,增進與孩子之間的距離。值得一提的是,夫妻也經常抽空度過兩人時光,僅管只是半夜一起煮宵夜、聊著再瑣碎不過的小事,都能感受到彼此之間平凡的確幸。

(影片來源:별이 빛나는 튜브 Byulbitube)

看完HAHA夫婦長達8年~ING的愛情,有沒有感到不可思議呢?從早期節目中偶然結下的緣分,到成為夢中情人進而交往、結婚生子,也讓人再次感受到命運就是如此神奇!也希望日後HAHA、星能繼續幸福下去,分享更多家庭生活給粉絲啊~

#HAHA #HAHA兒子 #HAHA夫妻 #HAHA夫婦 #HAHA小孩 #HAHA結婚 #HAHA老婆 #Running man #X-Man #哈哈 #哈哈愛情故事 #哈哈星 #哈哈老婆 #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國夫妻 #韓國明星夫妻 #韓國明星夫婦 #韓國演藝圈夫婦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綜藝 #韓國諧星 #韓星夫婦 #韓星愛情故事 #韓星戀愛放閃 #韓星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