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青春賭在更帥氣的事上!」《便利店新星》感人金句整理,大賢店長太暖啦~

1 / 2

撰寫編輯 #安琪拉

由池昌旭、金裕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即將在本週迎來大結局,幽默之中穿插感人情節的作品獲得不少人的喜愛,開播後的收視率就不斷上升,保持優異的成績。雖然一開始因為尺度問題而有過爭議,但相信大家看到現在都發現編劇做了不少改編吧?泡菜編現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這個作品的感人金句,喜歡的話歡迎收藏喔~

👉【19禁】《便利店新星》漫畫vs韓劇比較!10個改編差異一次看,新星求愛手段超大膽!

👉池昌旭發威了!《便利店新星》收視刷新自身紀錄,5大原因分析入坑點!

1. 那種事等變成大人了再做,把你們的青春賭在更帥氣的事情上吧。

在第一集時,池昌旭被高中生們要求幫忙到便利店買菸,但他後來卻買了糖果回來,要求他們戒菸。最後就對她們說了這段話,帥氣的模樣讓新星當時直接被他迷住。

(圖片來源:SBS)

2.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拉麵一樣,妍珠、她的父母和趙理事像是火腿年糕蔬菜,在一個鍋裡煮著。我就是沒能放進鍋裡,乾硬硬的生拉麵。

因為與女友妍珠的家境差距,大賢覺得自己在對方生活圈中是個格格不入的角色。想必大家都經歷過類似的瞬間吧?因為人與人之間存在著比較意識,除了壓力倍增之外,也讓人越來越不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3. 不管是大企業員工,或是便利店打工員工,對任何人來說,工作都是一樣珍貴的。

從便利店企業出來開設便利店的大賢,因為被女友要求開除來店中打工的新星,善良的他在顧慮女友心情時,也回應了這句話,希望女友可以知道每一份工作都不分貴賤,術業有專攻。

(圖片來源:SBS)

4. 不管是任何原則,對我來說,沒有比妍珠你更重要的。我最大的原則,就是叫劉妍珠的這個人。

如果男友對你說這句話,一定會覺得很感動吧?戀愛時總希望對方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所以才會處處為他著想,希望可以讓對方開心。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一家人互相牽挂、互相擔心,真的好可靠。

在劇中失去父母的新星,輾轉住進大賢的家。看到他們一家人互相依靠、吵吵鬧鬧的模樣,讓她覺得羡慕不已。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家人還在身邊的日子,盡量對他們好!

(圖片來源:SBS)

6. 光明磊落最重要,別想都不想就動拳頭,也不要無緣無故就去向別人求饒。

崔大賢店長與新星處理事情的態度完全不一樣,比起以暴制暴,他想要用正義、理智的方式去對抗。即使在新星眼中看起來是「繞遠路」的行為,但這樣的方式不得不讓人讚嘆,店長真的很帥氣啊~

(圖片來源:SBS)

7. 這個是價值一千萬的合約,這個是價值不到十萬的合約,從某種角度看來,雖然有一百倍的差距,但從另一個角度看,不就都是一張紙嗎?

為了讓大賢知難而退,妍珠媽媽直接聘請大賢的父母來工作,企圖讓他們曉得自己與他們家的差距。得知真相後的大賢媽媽,就對妍珠媽媽說了這段話,表達人不能單用金錢地位來評量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8. 便利店不只是賣東西的空間,便利店24小時都開著燈守護著小區,我覺得對飢餓的人、孤單的人,還有需要來買東西的人來說,就是他們的朋友。還有我能對某些人發揮善良影響力的舞台。

全心全意經營便利店分店的大賢,曾形容便利店就像燈塔一樣,在黑暗中照亮四周,為居民帶來溫暖。也希望大家未來可以多多體諒便利店店員,因為他們的工作真的很繁瑣,大家可以多點耐心、善意啦!

(圖片來源:SBS)

9. 雖然受不了她、很想揍她,但看到她流著鼻血努力的樣子,一方面為她驕傲,一方面也為她心疼。

新星的妹妹恩星比起學業,更想成為一名偶像出道。在瞞著姐姐參加選秀、簽約後,新星看著妹妹努力的模樣,根本忘了生氣的情緒,為她實現夢想感到快樂。

(圖片來源:SBS)

10.無心說出的話,你不知道會變成石頭傷害別人嗎?

在劇中因為妍珠媽媽而被羞辱的大賢父母,某天聽到妍珠對小區的評價而動怒說了這句話。雖然「禍從口出」這句成語很老套,但真的很適用與生活當中。因為我們無心說的話,在別人聽來可能都是另外一種意思,所以還是要小心為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看完以上金句,大家最喜歡哪一句呢?雖然《便利店新星》大部分是無厘頭的情節,但一旦真摯起來,還是讓泡菜編感動到落淚啊~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台詞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 #《便利店新星》看點 #《便利店新星》評價 #《便利店新星》語錄 #《便利店新星》金句 #《便利店新星》金裕貞 #2020韓劇 #2020韓劇推薦 #池昌旭台詞 #池昌旭語錄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金善映 #金善映韓劇 #金裕貞台詞 #金裕貞語錄 #韓劇台詞 #韓劇推薦 #韓劇語錄 #韓劇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