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實力演員!6點認識前女團成員韓善伙,親弟弟也是男團成員!

1 / 2

最近正在熱播中的韓劇《便利店新星》大家看了嗎?這部改編自漫畫的作品自從播出後獲得頗高的討論度,尤其池昌旭與金裕貞的CP感火花更是看點之一。但泡菜編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在其中飾演「劉妍珠」的韓善伙,在劇中扮演池昌旭女友的她,演技實力讓人眼前一亮,克服偶像標籤、黑歷史的她,究竟經歷了什麽呢?快來了解吧~

 

1.韓善伙出道經歷

今年30歲的韓善伙,在19歲2009年以TS娛樂組成的女團Secret出道,是團體内的忙内。剛出道的時候,善伙的定位是副唱,歌唱實力比較不足,但隨後她把自己的部分消化得很好,後期的實力也讓人信服。在Secret活動期間,善伙陸續有參與戲劇演出。2014年,她在《神的禮物-14天》中憑藉安春子(Jenny)的這個角色,讓觀眾見識到了她的演技實力,更獲得了當年SBS演技大賞的新星賞。7年後,她在2016年與公司結束合約退出Secret,加入Huayibrothers娛樂專注演員發展。

(圖片來源:TS娛樂)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善伙在出道後,在綜藝節目中的「傻瓜形象」意外受到歡迎,所以擁有「白紙善伙」的稱號。雖然這個形象設定讓她的人氣飆升,但卻因為與團體的形象不符,加上她本人擔心被定型而產生了困擾。

(圖片來源:KBS)

2.韓善伙與團員不和傳聞

2015年時,Secret中的2位成員宋枝恩和鄭河娜上節目時被問到成員喝醉後的習慣,鄭河娜就說了「韓善伙喝醉後對世界會有很多的不滿」這樣的話。隨後善伙就在個人SNS上傳了:「3年前因為氛圍的關係,和成員們喝了一、兩次酒,當時因為白癡美這個形象而煩惱著,沒想到這代表對世界有很多不滿啊」。

(圖片來源:韓善伙Twitter)

 

從此網友都開始猜測Secret成員内部不和的問題,而韓善伙不久後又在後援會官網中寫下:「覺得河娜的話很荒唐,當時的確因為被定義成白癡美形象感到困擾,但很多真相大家都不知道。」網友們對於善伙不找當事人和解,反而上網抱怨這個舉動很不買單,開始了一番論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全烋星出演《黃金漁場》時,解釋了河娜和善伙不和的傳聞,甚至說她們是親到可以互相搓背的關係。但節目播出後,善伙再次通過推特反駁表示:「不是那樣」。不和之說已經成為實錘,隨後善伙就於2016年退出Secret。

(圖片來源:MBC)

 

3.韓善伙演員之路

加入新經紀公司後,韓善伙在2017年開始大量出演戲劇,其中包括《冰球》的張荷多、《自體發光辦公室》的河智娜、《學校2017》的韓秀智。其中善伙在《自體發光辦公室》的出色表現也讓她拿下MBC演技大賞中迷你劇部門的女子優秀演技獎。2019年,她出演講述邪教團體的《救救我2》,今年則接演《便利店新星》擔任女配角,與池昌旭、金裕貞、都相友都有不少對手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OCN)

(圖片來源:SBS)

4.韓善伙弟弟是男團偶像

而出道時被認為有「金泰希明星臉」的韓善伙,其實還有個明星弟弟!她的親弟弟就是男團VICTON與X1的隊長韓勝宇,這家的優秀基因真的很讓人羡慕啊~其實韓勝宇在出道前就曾和姐姐一起出演《青春不敗》,最近公司宣佈他將會在8月10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是VICTON第一位solo出道的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另外,姐弟倆日前替雜誌拍攝的畫報曝光後,2人神仙般的顔值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討論。

5.韓善伙曾與酸民嗆聲

韓善伙今年在IG上貼出好幾張截圖,寫下:「我真的想了很久,私訊給我的人,已經給你電話號碼了,請聯絡我或是回覆私訊,要不然我會直接公開私訊內容的。」面對黑粉傳送的各種惡意訊息,韓善伙忍無可忍決定公開嗆聲。截圖公開後,粉絲在留言區鼓勵善伙,並支持善伙舉報把這些留下惡意訊息的人。

(圖片來源:韓善伙IG)

 

6.韓善伙黑歷史被翻出

隨著韓善伙的人氣水漲船高,網友也翻出了她過去的照片,質疑她整形。但善伙表示自己沒有整形,一切都是靠運動瘦身、健康管理才有今天成果的。泡菜編看到這個對比真的好佩服善伙,可見她過程中一定付出了不少精力,憑著毅力讓身材有今天的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net)

 

 

看完以上關於韓善伙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對她有更深的認識了呢?其實善伙一路走來也不簡單,從偶像轉換跑道成為演員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讓我們一起為她應援,希望未來她繼續帶更多好作品給我們吧!

 

延伸閱讀

👉單純暖男代表!7個讓你更愛「池昌旭」的理由,黑歷史、理想型一次看!

👉親姐姐也是演員!6點認識《便利店新星》金裕貞,私下嗜好、理想型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便利店新星》 #《冰球》 #《學校2017》 #《救救我2》 #《神的禮物-14天》 #《自體發光辦公室》 #《青春不敗》 #Secret不和 #Secret解散 #Secret韓善伙 #VICTION韓勝宇 #X1韓勝宇 #偶像團體Secret #全烋星 #宋枝恩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都市酒鬼女人們 #鄭河娜 #韓勝宇姐姐 #韓善伙 #韓善伙弟弟 #韓國女演員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