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靈魂附身了!曹政奭一人分飾兩角搭上惠利,根本就是收視保證呀!

1 / 1

韓劇題材往往不脫離新聞劇、醫療劇和刑警劇,不過新穎的男女主角人選和人物設定往往都還是能勾起觀眾想要追劇的慾望!這次收視保證男神曹政奭再度復出電視劇,搭配百億少女惠利一起出演《Two Cops》,講述被詐欺犯靈魂附身的正義十足重案組刑警,與潑辣挑剔的女記者之間的奇幻浪漫故事!

(圖片來源:tvN)

劇中曹政奭飾演敬業又熱血的重案組刑警,在被詐欺犯靈魂附身後,一個身體藏著兩個個性不同的靈魂,由刑警和詐欺犯一起聯手解決案件的故事!而女主角惠利則是飾演為了不公不義出走,挑惕又厚臉皮的記者,人設組合相當新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除了警察加上記者題材之外,最受關注的就是曹政奭即將飾演被靈魂附身的角色,而這樣的人物設定包括《Oh!我的鬼神君》、《主君的太陽》、《秘密花園》都非常受到觀眾的歡迎,能看到曹政奭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角色,能看到曹政奭的反轉演技讓大家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Lotte Ent.)

曹政奭不管是在《最佳李順心》、《Oh!我的鬼神君》中或是《嫉妒的化身》中都飾演深情、搞笑又有才華的男主角,演技實力相當厚實,什麼角色都能完美詮釋,私底下也相當成熟、幽默的他,非常受到觀眾的歡迎!惠利則是透過《請回答1988》展現精湛的演技,陸續接到許多戲劇邀約的惠利,也努力的朝向演員邁進,雖然男女主角都已經公開戀情,不過還是很期待兩人在劇中的love line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tvN)

#Two Cops #惠利 #曹政奭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