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劉大神!盤點劉在錫曾勝任的10個身份,爵士鼓手、唱跳偶像都難不倒他!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有在看韓國綜藝節目的各位,應該都很敬佩劉在錫這號人物嗎?身為韓國數一數二的綜藝主持人,劉在錫這些年來對後輩的關愛、社會的貢獻、節目的付出,觀眾都有目共睹。有著「劉大神」美稱的他,從來不因自己的成就自傲,反而努力嘗試新事物!泡菜編今天就來整理大神出道至今擔任過的9個角色,快來看看吧!

👉入行時曾被賞巴掌!回顧國民MC「劉在錫」的人生故事,成功絕不是偶然!

👉劉三絲、SSAK3都出自這!《玩什麼好呢》挑戰劉在錫極限,必追理由一次看

 

1. 搞笑藝人

這個身份應該是大家認識劉在錫的開始吧!1991年,劉在錫以KBS第7期諧星正式出道,但當時他的演藝成績不理想,除了無法沒有展現搞笑藝人該有的大方氣息之外,還有鏡頭恐懼症,走上舞台便會全身僵硬表現失常,無法擄獲製作單位的芳心。這一切知道他入伍與影帝好友李政宰談心聊天後有了好轉,退伍後接了綜藝《喜劇萬花筒》配角,其中「失業丈夫」一角剛好對應1997年金融海嘯時期,引起廣大觀眾共鳴,漸漸累積知名度。隨後在綜藝《自由宣言今天星期六》被前輩丁善姬提到:「你長得好像蚱蜢」,之後就常常帶著蚱蜢頭套主持,强烈的形象讓他人氣直升。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主持人

繼《Running Man》在今年來到了10週年,劉在錫也創下在三大台都擁有主持10年以上節目的紀錄,分別是KBS《Happy Together》、MBC《無限挑戰》、SBS《Running Man》。從這個部分也可以看出劉在錫在做節目時的專注與義氣,工作人員常常會透露劉在錫會觀看節目後給PD建議,如此盡責的態度讓人敬佩!雖然《無限挑戰》和《Happy Together》已經結束,但現在同時主持《玩什麼好呢》、《劉QUIZ ON THE BLOCK》、《Running Man》的他,未來還已經確定出演哲民PD的《Sixth Sense》。

3. 電台DJ

綜藝節目《玩什麽好呢》由劉在錫則為主持及唯一固定成員,這個節目也被稱為「劉在錫一個人的《無限挑戰》」,因為從這個節目發現劉大神根本是多才多藝的代表!在其中一段「劉在錫的兩點熬夜」環節中,他化身電台DJ主持節目,更創造出分身角色「劉DJ pump this party」。

4. 演員

再來就是讓大家比較震驚的演員身份!劉在錫曾經參與的電視劇有6部,雖然大部分都只是客串,但每每登場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比如在 《我的女兒,琴四月》中,劉在錫就一人分飾天才畫家、劉秘書、Super Star,三個角色。除此之外,在2000年時,劉在錫曾主演過KBS的30分鐘情景短劇,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圖片來源:MBC)

5. TROT歌手

大家知道「劉三絲」是誰嗎?這也是《玩什麽好呢》中衍生出來的角色。嘗試踏入TROT世界的他,接受前輩指導後,先後發行了5首歌曲,每一首都獲得了很大的喜愛!最讓人驚喜的是,劉三絲更因此獲得2019年MBC演藝大賞的「藝能部門男子新人獎」。他在發表獲獎感言時就說:「以為一輩子沒機會拿新人獎,以前只入圍過一次而已,當時真的很想拿到。啊不對是劉三絲不是我,真的是很混亂,總之,感謝《玩什麼好呢》的所有人,還有三絲先生恭喜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偶像

2016年,劉在錫因應《無限挑戰》與EXO合作準備新歌舞台《Dancing King》。為了跟上偶像們的步伐,劉在錫苦練一個月,最後登上泰國曼谷與EXO在演唱會上一起進行《Dancing King》的合作舞台!另外,歌曲一發佈就空降音源榜,大神的努力的汗水獲得了觀眾的喜愛,也見證了他無所不能的實力。

(圖片來源:MBC)

今年7月,劉在錫也通過《玩什麽好呢》與李孝利、RAIN組成限定組合SSAK3,新歌一發佈也直接席捲音源界,還創下打歌節目的收視。未來三人也會各自發佈SOLO歌曲,影響力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鼓手

在《玩什麽好呢》中,劉在錫還成為了爵士鼓手!這個環節創造出分身角色「劉戈‧斯塔爾」,舉辦「爵士鼓獨奏會」。為了演出,劉在錫到處拜師學藝,還去了 LIVE HOUSE 演出。在獨奏會上,劉在錫用鼓手的身份為 Zion.T、Crush、Heize、尹尚等音樂人進行伴奏,隨後更發行專輯《劉 Flash (유플래쉬)》。從這個環節中,我們可以看到劉在錫多樣化的音樂才能,真的是太多才多藝啦~

除了鼓手之外,劉在錫也曾經上台與管弦樂團一起演出,也在「離別的公交車站」一曲中擔任豎琴配樂。此環節創造出分身角色「劉菲斯」。

8. 廚師

《玩什麽好呢》原本想讓劉在錫學習烹煮溜三絲,但過程不太順利,這是因為劉在錫冒出一句「拉麵我倒是很會煮」而衍伸出的環節。為了鍛鍊大量出餐的能力,節目組安排他去MBC員工餐廳自行供應100份拉麵,之後也開了一日「人生拉麵館」,供應特別的溜三絲拉麵以及一般拉麵給來參與的嘉賓並聊天。此環節創造出分身角色「劉LaSe」,取名者為張聖圭,意思為煮「拉」麵很「性」感的劉大神。

9. 捐款富翁

最後這個就是劉在錫粉絲必知的身份!從出道走紅以來,劉在錫做過的慈善公益不勝枚舉,而且低調的他不希望受到矚目,所以都再三請求不要公開他的行善事跡,非常謙虛。2011年,韓國主持人金濟東向慈善機構「美麗財團」捐贈約7000萬韓圜,而當時SNS就出現了網友留下「姜鎬童和劉在錫應該多學著點」的留言。而針對這則留言,「美麗財團」就回應「劉在錫早就是長期捐贈者了,一直都有為獨居老人進行捐款,不過具體的金額我們無法告知,因為他本人並不想要對外宣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2016年,劉在錫自費慰勞200多名幕後人員,為有份主持的5個節目《Happy Together》、《Two Yoo Project – Sugar Man》、《Running Man》、《無限挑戰》以及《同床異夢,沒關係沒關係》的全體工作人員送上保暖外套,因為他認為一眾工作人員不分晝夜在寒冬工作十分辛苦。

10. 經紀公司代表

隨著SSAK3大獲成功後,綜藝《玩什麼好呢》再推限定團「退貨遠征隊」,由強勢歐膩李孝利攜手嚴正化、Jessi以及華莎組成,而劉在錫將會擔任所屬社代表「Jimmy劉」,又稱「知美劉」,一席花襯衫加上鍋蓋頭,復古造型已經忍不住爆笑!配上IG的自我介紹:「大家好〜初次向大家問候〜我是演藝企劃公司代表『知美劉』,即將出道的團體『退貨遠征隊』,希望大家多多喜愛,VE〜RY〜拜託大家。」我們劉大神可真是身兼多職啊~

其實劉大神所做的善事實在太多了,這邊無法一一列舉,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都要向大神學習這些做人處事的態度。即使現在他已經是韓國的國民MC,但他完全不怠惰的持續學習新事物,敬業精神讓人佩服。希望大神可以在兼顧自己的健康的同時,繼續帶更多好作品給大家!

#2020韓國綜藝 #Happy Together #RAIN李孝利劉在錫 #Running man #SSAK3 #劉在錫 #劉在錫EXO #劉在錫SSAK3 #劉在錫出道 #劉在錫唱歌 #劉在錫打鼓 #劉在錫捐款 #劉在錫新人時期 #劉在錫新歌 #劉在錫演戲 #劉在錫節目 #劉在錫綜藝 #劉在錫蚱蜢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無限挑戰 #玩什麽好呢 #韓國綜藝推薦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