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擊!一打開電腦就被帥暈~韓網票選,活動中的男IDOL們「最強視覺center」BEST 9

1 / 1

在2017年8月底,由FUNNY ENT.所公布,目前正在活動的男子組合中「最強視覺center」BEST9!在競爭激烈的男偶像市場,視覺是第一眼就吸飯的重點。但是這些視覺偶像們,除了高顏質,也必須具備一定的實力,否則也無法在這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偶像市場裡站得住腳!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入選的9位CENTER偶像吧!

1.B1A4 振永

漫畫般的外貌,號稱超強皮膚美男的振永,綽號「完美男」、「媽朋男」。有著卓越的作詞作曲能力,除了替許多人創作名曲,B1A4的歌曲有大部分都是振永親自創作,為B1A4注入獨有色彩。穩定的VOCAL唱功以及恬靜的書生氣息,是個有才又有顏的實力派歌手!

2.防彈少年團 柾國

年紀雖小,但卻表現出超越年齡的成熟。柾國在舞台上總是用專業的表演帶給阿米們精采的演出,萬能的黃金忙內不論是唱歌跳舞、藝能或是運動,通通男不倒他,防彈每首歌的Killing part總是消化得很好,滿溢的才氣讓人不敢置信這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麼完美的人!

3.Wanna One 姜丹尼爾

PRODUCE 101 season 2中最終票選第一名,以限定期間團體Wanna One的中心位置出道。以性感釜山男子的魅力,統領女心!舞台中危險的魅力,舞台下卻又像親民的哥哥有種狗狗萌萌無害感,叫姊姊妹妹們如何抵抗姜狗狗的超強電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BTOB 陸星材

越了解就越深陷他魅力的陸星材。不論演戲唱歌都表現非常亮眼。之前戲劇作品《鬼怪》中,分飾兩角的精采演技給大家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渾厚的嗓音令人聽得如癡如醉,以及無人能敵的爆發藝能感,讓他有「陸帥瘋」的綽號。雖然星材表面看起來很四次元,其實內信是個很善良且穩重的暖男呢!

5. EXO KAI

擔任視覺、表演center。跳群舞的時候總是能帶給整個團隊強而有力的視覺舞蹈。KAI除了有雙電眼,拍起畫報來為每張照片注入生命。帥氣以及男子氣概的形象,讓許多後輩男偶像們視KAI為自己的楷模。KAI獨一無二的舞台表情演技,緊緊抓住女孩們的心啊~

6. ASTRO 銀優

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漫撕男」,成績優異的他也有「腦性男」之稱,除了接下音樂中心主持棒,也很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花美男的超暖微笑,一笑傾全城,多少迷妹拜倒在他的腳下啊~這麼完美的男人,好想把他打包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SHINee泰民

16歲就出道的泰民,隨著歲月的增長,從小男孩蛻變成男人的模樣。早已被大家認證的舞蹈實力,泰民自己特有的漂亮流線型舞蹈,讓大家如癡如醉。除了舞蹈,泰民就連歌唱實力也是非常穩定,不愧是偶偶界的大前輩,令人完全敬佩!

8. NCT 127泰容

在出道之前就多次透過SM官方平台和YouTube公開練習影片,非常有知名度。出道之後更是獲得許多關心。小巧又精緻的年下外貌,其實卻是隊內的大哥,時常照顧年紀小的弟弟們。泰容還有一身好手藝,超會做菜!被成員評價跟餐廳裡面賣的一樣好吃!泰容,我~餓~了~

9. INFINITE 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已經算是IDOL裡的大前輩的L,已經不算小鮮肉的小鮮肉,然而顏值依然是無法超越的!高挺的鼻子,神秘的雙眼散發高冷的貴族氣息。雖然看起來冷漠但其實是面冷心熱的大暖男。最近出演許多電視劇讓更多人對他的演技認證,作為演員金明洙,也是表現得非常亮眼呢!

我說大家都是吃什麼長大的才可以這麼帥,每看一張照片泡菜編心情就上升一格,今天已經爆表,覺得圓滿。果然工作久了真的需要這些小鮮肉跟歐爸來養養眼睛~你心目中的視覺CENTER又是誰呢?

#ASTRO 銀優 #B1A4 振永 #BTOB 陸星材 #EXO KAI #INFINITE L #NCT 127泰容 #SHINee泰民 #Wanna One 姜丹尼爾 #視覺center #防彈少年團 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