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萌犬出聯名啦!2020韓國「SPAO x ZERO」史上最Q商品,我還不買爆!

1 / 2

撰文編輯 #三三國王

太妍的粉絲一定都知道自家女神身邊有一隻愛犬ZERO(제로)吧?這是銀灰色的貴賓ZERO可說是狗界的Super Star!ZERO因為與太妍在2019年曾一同出演實境節目《Petionista Taengoo》,播出後人氣爆棚,現在竟然要與韓國服飾品牌SPAO推出「GOODBOY ZERO」新聯名啦~泡菜編保證,就算不是太妍粉絲,看到這系列商品也會忍不住下單!

👉「要買吧?親愛的華生」2020韓國SPAO x 夏洛克・福爾摩斯聯名上市

👉天線寶寶說你好~韓國SPAO新品聯名天線寶寶,閨蜜裝就是要買這套啦!

 

ZERO 短袖t恤

第一款短袖tee是「GOODBOY ZERO」系列,共出了黑、白、粉三色,每款胸前都有精緻的ZERO刺繡圖騰,立體的程度就好像真的在摸ZERO的頭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第二款短袖tee是「I’M ZERO」系列,共有粉嫩紫、純白兩色,這系列的t恤是印花圖案。粉紫色是ZERO的自我介紹,衣服上大大的印上「生來就可愛」這股自信感讓人覺得好幽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白色tee上的文字「Love Noona」是韓文愛姊姊的意思,圖案的靈感是來自於兩人一起在LA所拍的人生照(如下圖),還原度超高!

睡衣

和ZERO一起睡覺做個好夢吧!ZERO的好夢睡衣共有黑、粉紫兩色,下半身是半短褲的樣式,除了當睡衣外拿來當居家服穿也很自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配件類

配件類商品有超實用的手機扣環(Griptok),可以當作耳機捲線器、立體支架、更方便握取手機,是現代低頭族必備之物。還有一系列帶狗狗出門蹓狗的「Picnic ZERO」野餐系列,共有帆布提袋、帆布零錢包、戶外野餐椅、野餐墊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野餐椅、野餐墊於8/19(三)上市。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以上就是這回合「SPAO x ZERO」聯名新品,即將在8/5(三)於韓國上市。

這次的聯名活動可在SPAO官網、Kakaotalk送禮、實體店面(江南店、明洞店、時代廣場、COEX商場、弘大店)中購買,只要購買5萬韓幣以上的聯名商品即可獲得ZERO睡眠眼罩一枚。

*滿額贈活動是限量的,且僅限於SPAO官網及實體店面(江南店、明洞店、時代廣場、COEX商場、弘大店)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最後偷偷附上幾張屋哩女神太妍及狗狗ZERO本尊的合照,這個畫面真的是又仙又可愛♡

(本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而且太妍也在IG上傳了好幾張穿著聯名商品的照片,各位粉絲們看到這邊,應該馬上衝去找代購了吧?這應該是可以get到太妍最平價的同款了啊~

看完以上的聯名商品介紹,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此次的「SPAO x ZERO」聯名活動部分收益將會捐贈給流浪動物及需要幫助的動物,捐贈證書將會隨商品附上。買東西的同時還可以做公益,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SPAO新品 #2020SPAO聯名 #SPAO x ZERO #SPAO必買 #SPAO聯名新品 #Taeyeon #ZERO聯名 #太妍 #太妍 ZERO #太妍ZERO #太妍寵物 #太妍狗狗聯名 #太妍的狗 #少女時代太妍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韓國SPAO #韓國SPAO必買 #韓國SPAO新款 #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本土品牌 #韓星寵物 #제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