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個是小戲精!《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童星演員神演技,這位原來演過《山茶花》!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儘管近期有多部韓劇紛紛開播,但霸佔著電視劇話題榜的NO.1還是非《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莫屬!而除了金秀賢與徐睿知這兩位大家再熟悉不過的主演之外,今天編輯則要介紹在劇中有著瘋狂存在感的三位童星時期演員們!有著過人演技的他們,通通都有機會成為未來的明日之星!因此大家不可以不認識啦~

👉他們都長大了!盤點8位「完全沒長歪」的童星演員,珍珠已經是少女啦~

👉三金、呂珍九後繼有人!9位大勢韓劇御用童星盤點,各個都是天生戲精!

1、文佑鎮(文鋼泰小時候)

近期出鏡率最高的童星演員絕對非他莫屬!2017年以《小偷傢伙,小偷大人》出道的「文佑鎮」在短短3年的時間內就演過《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ID是江南美人》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近20部人氣韓劇。而身為朴敘俊、車銀優的御用童星的他,這次在《雖然精神病但沒關係》則成為了「金秀賢」的童年時期,化身另類的男神收割機!今年年僅9歲的他,便能憑著過人的演技演繹出文鋼泰的心境!相信在連續幾部作品都如此優秀的情況下,未來肯定也是前途無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秀仁(高文英小時候)

論外型、氣質與演技,能將高文英小時候呈現的如此到位的人,大概除了她之外也沒有第二人了!和文佑鎮一樣,於2009年生的「金秀仁」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著「徐睿知」的童年時期!本身外型就很符合角色設定的她,詮釋起高冷的氛圍更是合適到令人害怕!特別是那雙看似冷酷卻又帶點溫柔的眼睛,在讓文鋼泰著迷的同時也深植觀眾的心。而除了此次的作品之外,金秀仁近期還有出演《會讀心術那小子》、《如實陳述》及《一半的一半》等電視劇。

3、李奎成(文尚泰小時候)

有別於前兩位貨真價實的童星演員,飾演文尚泰童年時期的「李圭成」則是位28歲的歐霸!除了完美消化了與角色的年齡差之外,李圭成也透過精湛的演技將自閉症兒童一角詮釋的恰到好處!而在大家對於他的演技感到讚嘆之於,最驚訝的是他居然還是百想藝術大賞得獎作《山茶花開時》的腹黑水電工「興植」!這次他和吳政世繼續合作,還飾演對方的童年時期,真的很有緣分。而且演什麼像什麼這點根本就是整容級演技的擁有者啊~

(圖片來源:《山茶花開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三位童星時期的演員盤點!實力如此堅強的他們,不僅加深了該劇的可看度,相信透過這部作品打造起好口碑的他們之後一定也會更常在電視劇中出現的!

#《山茶花開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NETFLIX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政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童星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 #2020韓劇 #文佑鎮 #李奎成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秀仁 #韓劇推薦 #韓劇童星 #韓劇童星演員 #韓國童星 #韓國童星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