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去歐洲沒關係,韓國一個神複製「羅馬競技場」跟「荷蘭風車村」兩國美景一網打盡!

1 / 1

有一天不小心滑到朋友的IG,以為她去了義大利看羅馬競技場,結果仔細一看打卡地點居然是在「韓國」!這這這,飛韓國的機票錢,外加只要2.5小時的飛行時間,就可以看到小歐洲美景,對於最近荷包有點略緊的編輯來說,超令人心動啊~實在沒錢去歐洲沒關係,幫大家整理好在韓國就可以看到的仿歐洲美景。幾可亂真,你不說我不說,我們就以善意的白色謊言來告訴自己置身在歐洲吧~(來~跟著我默念三次,這裡是歐洲!)

#慶州普門 羅馬競技場 #콜로세움
不仔細看還以為飛到了義大利,其實這裡是韓國慶州的普門觀光區。這裡有一處建築是仿義大利羅馬競技場所建,建築最上方有「COLOSSEUM」的字樣,也就是羅馬競技場的英文名。COLOSSEUM的建築中間是空的,內部有幾間餐廳可以供遊客用餐休息。來到這裡真的覺得時空錯亂,明明前一腳還在慶州,後一腳就已經到了羅馬,完全就是很省機票呢!

夜晚的慶州羅馬競技場似乎又更美了!晚上燈全亮的那一瞬間,彷彿走進明信片裡一樣,除了超殺底片的競技之外,附近還有一台黃色造型的公車,很適合跟姊妹三五好友們來拍個閨蜜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상북도 경주시 보덕동

#慶州東宮園#경주동궁원

附近還有一處「慶州東宮園」,這裡也是慶州欣賞夜景的好地方,園區有植物園、鳥類動物園以及體驗農業設施等複合式空間,佔地非常大。而且建築也蓋的跟歐洲皇宮般耀眼,走一個超級富麗堂皇的路線,陽光灑下銀光閃閃,加上旁邊的大片草皮,這裡根本就不是韓國,其實是歐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경상북도 경주시 보문로 424-33
開放時間 : 09:30 ~ 19:00(18:00最後入園時間)
公休日 : 終年無休

#仁川 蘇萊濕地生態公園 #소래습지생태공원

來這裡打卡荷蘭風車村,絕對不會有人懷疑你!這裡是位於仁川的蘇萊濕地生態公園,在歐洲裡才會看見的大風車,竟然真真實實地座落在這濕地草原上,一旁搖曳的芒草與吹拂的微風,根本就是荷蘭一日遊了吧~蘇萊濕地的觀光客目前還沒有很多,但是有許多提著大砲攝影機來的好手們,跟著他們拍絕對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인천광역시 남동구 소래로154번길 77 (논현동)
開放時間: 10:00~18:00(17:00之前須進場)
公休日:每週一

雖然說一生要去一次歐洲一趟,但在我們還是小資女,又沒有錢、沒有男友的情況下,只好更努力地工作賺錢,有朝一日再圓我的歐洲夢。今年就先去韓國這些小歐洲吧(筆記!)

#仁川 #小歐洲 #慶州 #普門 #歐洲 #羅馬競技場 #荷蘭 #韓國 #韓國必玩 #韓國旅遊 #風車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