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就是藝術家!盤點12位「繪畫實力驚人」的韓星,這幾位還開過畫展!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相信有在追星的人應該都知道,在綜藝節目或簽售中藝人們經常會被要求畫畫吧!雖然畫得奇妙是常態,但今天這12位韓星則是因為畫太好而讓人驚呆!想知道演藝圈有哪些小畫家的話,就趕緊跟著編輯來趟藝術之旅,看看他們過往的作品吧!

👉會演戲又會做菜!盤點韓國12位「料性男」名單,他就是創造400次咖啡的人!

👉每位都是學霸!15位高學歷的「腦性韓星」,這位偶像還讀到了博士學位!

1、宋閔浩

一說到繪畫實力驚人的韓星當然就少不了有著宋畫伯之稱的「宋閔浩」啊!除了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作品外,先前在《姜食堂》中不僅一手包辦了招牌、菜單與店內擺設的設計,甚至還曾在畫具受限的情況下,直接改用飯勺輕鬆完成一幅作品!而實力如此堅強的他也在去年開設了個人畫展正式以畫家的身份出道,相信粉絲們也很開心又多了一個管道可以感受到他的魅力了吧!

2、Yura

和金泰希、韓素希等演員共同擠身蔚山美人代表的「Yura」,在學生時期不光是當地出了名的臉讚,還是蔚山藝術高中的小畫家!多年前因一張《冰雪奇緣》的Elsa素描引發熱議後,便讓大家知道了她的這項才華,而近年挑戰難度更高的油畫的她,從成果來看也是非常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澀琪

總是以驚人的舞蹈實力給大家帶來視覺享受的「澀琪」,當你在看見她的畫作時一定也會驚呼道:「她的藝術細胞實在是太強啦~」。從未學過畫畫的她僅憑著一顆熱愛的心便開始了自己的自學之路!有時是黑白的簡單線條,有時則會再加上一些色彩,儘管沒有特別強烈,卻也能讓人感受到其中的意境。

4、TWICE 彩瑛

有別於上述幾位畫伯們的抽象風格,TWICE「彩瑛」的作品則是走一個童趣、可愛的路線!極具想像力的她除了曾參與過專輯封面設計與品牌的鞋款設計之外,先前在綜藝《超級實習生》中還為粉絲一邊商談苦惱一邊畫畫!透過她的作品能讓人獲得慰藉,這或許也是彩卡索喜歡畫畫的原因之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太妍

雖然是演藝圈公認的宅女,但我們的宅精靈「太妍」在家其實也沒閒著啦~從DIY手鍊、做甜點到指甲彩繪,在各種手工都難不倒她的情況下,說起畫畫實力當然也是沒問題!像是前陣子造成風潮的塗色書與素描,太妍不僅都有涉略,就連成品也和她一樣可愛又美麗。

6、ZICO

身為演藝圈的一大才子,「ZICO」也是一位從唱歌、寫曲,甚至是畫畫都很有實力的藝人!曾在日本學習美術的他,因為能準確的抓到人事物的重點,所以很擅長速寫!而出道前期也有在《Happy Together》及《一周偶像》中表演過,成果都讓主持人非常滿意!

(圖片來源: MBC)

7、MAMAMOO 輝人

從前面看到現在你們是否有發現幾乎每團都有個實力派的隱藏畫家!而MAMAMOO的畢卡索代表則是「輝人」啦~多數人可能沒看過輝人的作品,但她的藝術天份則是經常在專輯中出現!像是去年發行個人專輯〈Soar〉的她,便親自畫了專輯封面的佈景與造型設計!許多粉絲都是透過這張專輯看見了更多專屬於輝人的色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Apink 娜恩

相信有在關注她的IG日常的人就知道,Apink的門面擔當「娜恩」也是一位充滿著文藝氣息的女子啦~經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看展美照的她,在多年前就曾和yura一同被韓媒封為演藝圈著名女畫伯!雖然相較於其他人來說,她較少在IG上分享自己的畫作,但光從幾張作品來看也能感受到娜恩的功力非常深厚啊~

9、河正宇

他不僅是一位愛走路的人,還是一位想要與畫畫為伍的人。繼先前介紹過的走路書之後,河正宇還曾發行過《有感覺,河正宇的繪畫與生活隨筆》講述著他的另一興趣,也曾經開過畫展。透過這本書不僅可以看見他歷年來的作品,還可以讓人知道他在創作時的心境!在驚訝他如此多才多藝之於,也能好好感受到河正宇的另一種魅力。

(圖片來源:SBS)

10、雪莉

多數人認為她是因為喜歡畫畫才開設專屬IG小帳與大家分享,但「雪莉」其實不光是喜歡畫畫這麼簡單,在每一幅作品的背後還隱藏著許多個人特色與意涵!這些作品大多是畫風抽象、色調灰暗,有些人初次看到時會感到陰鬱,但有些人卻覺得有感而發。隨著你如何去解讀,便會產生不同的意義,的確藝術是沒有正解的啊~

(圖片來源:jelly_jilli)

11、具惠善

演藝圈最全能的演員絕對非她莫屬!「具惠善」可以是一名演員、導演、作家,而她同時也是個畫家!2009年以個人畫展作為畫家出道的她,一路以來便舉辦過多達7次的畫展!多變的風格再加上驚人的作畫手法,如此厲害的經歷,將她稱之為演藝圈第一人也不為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李孝利

近期以夏日限定團體SSAK3席捲演藝圈的「李孝利」也是一位隱藏的畫畫高手喔!小時侯曾學過畫畫的她,雖然曾因為愛上表演而中斷,但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特別是先前在《孝利家民宿》中就曾公開過她畫的動物素描,特徵都抓的非常準確!

(圖片來源:jtbc)

以上就是12位「繪畫實力驚人」的韓星介紹!喜歡他們的風格的人也可以去追蹤一下他們的帳號,或許會發現更多喜歡的作品喔!

#Apink #MAMAMOO #TWICE #Yura #Zico #具惠善 #太妍 #娜恩 #宋閔浩 #彩瑛 #會畫畫韓星 #李孝利 #河正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澀琪 #輝人 #雪莉 #韓國偶像畫展 #韓國偶像畫畫實力 #韓國偶像開畫展 #韓星畫展 #韓星畫畫 #韓星繪畫實力 #韓星藝術天分 #韓星開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