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最近水逆了?5分鐘測出你目前的煩惱、真實性格,教你正視問題!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7月就快結束,大家準備好邁入8月了嗎?最近的天氣總是炎熱而且還伴隨著午後陣雨,心情也難免會受到影響!但泡菜編為了不讓大家一直處在憂鬱的狀態中,今天就特別準備了這8道問題,希望能夠解析你目前的生活狀態、煩惱,順便給你帶來一點幫助,別再鬱鬱寡歡啦~

👉〖心理測驗〗10題測出你「命中注定的男神歐巴」是誰!朴敘俊、玄彬都是候選人~

👉【心理測驗】10題測出你會是哪部韓劇的女主角,你相信平行世界嗎?

【開始作答】

1. 本來你想出門逛街,但就在前一刻下起了傾盆大雨,這時你會?

A. 風雨無阻出門——到第2題

B. 索性待在家——到第3題

C. 等雨停了再出門——到第3題

D. 在家附近逛逛就好——到第2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出門後,你發現轉角開了一家新店,裡面有很多客人。這時你會?

A. 等人群散去再繞回來逛——到第3題

B. 進去凑凑熱鬧——到第3題

C. 選擇去自己熟悉的店——到第4題

D. 上網查評價再決定——到第4題

 

3. 你決定整理一下凌亂的房間,你會從哪個部分開始整理起呢?

A. 床——到第4題

B. 書桌————到第5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衣櫃——到第5題

D. 地板——到第4題

 

4. 你看到自己一直很想要的單品,準備結帳時發現錢包空了、店家也不能刷卡,你會怎麽做?

A. 索性不買了——到第5題

B. 去提款再回來——到第6題

C. 決定下次再來買——到第5題

D. 回家網購——到第6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不知不覺來到了晚餐時間,你要怎麽填飽肚子呢?

A. 把冰箱的食材清空,做簡單的料理——到第7題

B. 泡麵解決——到第6題

C. 叫外送——到第6題

D. 約朋友一起吃飯——到第7題

 

6. 這時電話突然響了,是陌生號碼,你會?

A. 拒接——第7題

B. 沒關係先接起來再說——第8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你想看電視打發時間,你會選擇哪個節目呢?

A. 綜藝節目——A型

B. 韓劇——第8題

C. 浪漫電影——第8題

D. 懸疑電影——B型

8. 疲憊的一天終於來到尾聲,你想要點個香氛蠟燭來放鬆身心,你會選擇哪個口味?

A. 薰衣草——C型

B. 鼠尾草——D型

【作答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了嗎?下滑看解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分析】

A型:自尊心高

A型的你自尊心特別高,内心其實很孤單但卻不敢跟別人說。你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表面上你看似朋友很多,但其實認真能掏心掏肺的沒幾個。在熱鬧喧囂之後内心特別落寞,但你又不想被人發現這樣矛盾的心情,所以一直都很痛苦。你目前的最大煩惱在人際關係方面,泡菜編建議你可以別太在意外人眼光,偶爾讓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反而你會因此覺得輕鬆許多喔!

(圖片來源:tvN)

B型:缺少信心

B型的你是不是常常需要別人肯定呢?你每完成一件事就想獲得對方的讚美,如果沒有得到回饋你就會失落。其實你會有這樣的情緒很大部分原因是缺乏自信!所以你目前的煩惱是關於自我的部分,内心你也期盼自己能夠不因別人口中的評價而心情起伏,但偏偏這對你來說很困難。泡菜編建議你可以先從自我讚美開始,告訴自己「我已經做到最好了」、「我盡力了,很棒了」。記得多看自己的優點喔!

(圖片來源:tvN)

C型:不切實際

C型的你性格單純天真,常常會在小腦袋中想像許多場景。雖然看起來不太實際,但這也是你很有創意的證明。你會因為未來的目標而忽略眼前的事情,因為比起現在,你更容易被美麗又不實際的東西吸引。也許你現在沒發現,但你面對的煩惱就是人生方向。泡菜編建議你可以拿出紙筆寫下目前你覺得無法失去的東西、想達到的成就,再試圖找出其中可行的辦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D型:完美主義

你有沒有常常覺得自己處在很疲憊的狀態呢?每件事都希望可以做到最好、達到最高分的你,完成目標的代價就是把自己弄得很累。其實完美主義並沒有不好,但如果過度就不好了。要知道每個人都會犯錯,你不需要那麽緊綳,偶爾放鬆自己也許會讓你發現生活更多面向。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你覺得有哪些人是完美的模範,那只是因為你還沒看見他的缺點而已。

(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的解析,大家覺得準嗎?其實生活難免會遇到瓶頸、煩惱,只要抱持著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事情一定會有辦法解決!其實泡菜編常常也會陷入鬼打墻的狀態,事後發現時間拿來自怨自艾太浪費了,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正視自己的問題,努力改進啦~

#人格心理測驗 #人生心理測驗 #個性心理測試 #個性心理測驗 #心理測試 #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解析 #性格心理測試 #性格心理測驗 #泡菜心理測驗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波波心理測驗 #超準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