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使!《雖然是精神病》吳政世「化身文尚泰」陪伴自閉粉絲,暖心事蹟曝光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應該不少人已經看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了吧?主演間演繹沈重的人生中,逐漸正視內心傷痛,不再選擇逃跑並互相療癒的過程,也間接讓劇迷感受到莫大的共鳴!而其中演員吳政世飾演患有自閉症的文尚泰,單純、喜惡分明又天才的一面也鼓舞了許多粉絲,近期網路上就分享了吳政世與自閉患者粉絲見面,並一起去遊樂園玩,讓原po十分感動,究竟過程如何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最強綠葉!5點認識《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初戀從小六就認定!
(圖片來源:tvN)

見面過程

粉絲本名為배범준(汎峻),3歲時因為外力衝擊導致部分記憶喪失與失語症,卻有過人的音樂、繪畫功力,目前以大提琴家身份活動。妹妹在IG上分享「哥哥看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尚泰去了高文英作家粉絲簽名會嚎啕大哭的場面後,一直跟我說:『想要安慰並守護尚泰』,想要和尚泰見面之後一起去遊樂園玩。」

妹妹將哥哥強烈的願望傳達給演員吳政世之後,兩人也順利於樂天世界見面。妹妹也寫道:「吳政世和哥哥在一起時的每一刻都讓我感動、驚訝不已。以『文尚泰』劇中的樣子集中與哥哥相處,細心感、衣服、包包、恐龍玩偶、語氣、步伐和行動所有還原的一切,只為了哥哥,在如此忙碌的日程當中,與哥哥見面前做了許多思考、研究,這份努力確實感受到了。」

「在樂天世界,哥哥與尚泰哥哥一起玩了很多遊樂設施,每個瞬間尚泰都按照哥哥視角成為了朋友,與哥哥一起聊天,完全集中於其中。非常感謝演員吳政世,感謝的意義,不只是對障礙人士的理解和研究的努力,還有為哥哥撥出時間見面玩耍,真的感謝世界上有這樣的人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是文尚泰的粉絲的我,現在變成演員吳政世的粉絲」。並表示,最後吳政世將巨大恐龍玩偶送給哥哥當作禮物,而哥哥取名為「good dino굿다이노」。

裴汎峻媽媽也在個人IG上分享汎峻與吳政世的合照,並配文「跟天使見面的話,眼睛太耀眼,無法看清,並且眼淚會跟著流出來,不管是見面前後,這些閃耀美好的時間,要一點一點的拿出來回味。」並在事後分享裴汎峻畫的「尚泰哥」,並且感動表示:「見面前就流眼淚的汎峻,還好實際見面是沒有哭。而結束活動的汎峻,從手尖、表情、內心都被愛意包圍的樣子,讓我忍不這的流下眼淚」、「感謝那天在遊樂園與汎峻見面了三小時以上,接著又趕往拍攝現場工作到凌晨,謝謝為了汎峻給了溫暖的希望和愛。」

不少網友看到如此真誠的後記,也表示:「美麗的心意光看文字就能感受到,大家更加幸福就好了」、「吳政世真的好帥氣,不管是在電視上精湛的演技,連現實中的人性有沒話說,又讓人更喜愛了!」

(圖片來源:tvN)

看完演員吳政世與粉絲見面的暖心事蹟,是不是深受感動呢?演員的意義在於能把人物感情傳達給大眾,不管是正面樂觀或是給予悲傷的共感,粉絲能從其中感受到力量就代表成功了吧!若是還沒看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快來感受演員吳政世的魅力吧!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政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文尚泰 #2020韓劇 #吳政世 #吳政世作品 #吳政世暖心事蹟 #吳政世粉絲 #吳政世美談 #吳政世韓劇 #吳正世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韓劇演員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星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