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準備賣肝賣血喔!十月份誇張扯,我們週週都有歐爸和歐膩要愛啊!

1 / 1

今年因為「禁韓令」的關係,許多韓國團體與歌手紛紛轉戰到香港與台灣市場,雖然歐爸和歐膩要來,我們當然是舉雙手雙腳歡迎,只是週週都有,實在是太坑我們的血汗錢了,畢竟手心手背都是肉,每場都想去,想把他們的倩影都在我們的心裡與腦裡「儲存」啊!(手勢)

MAMAMOO

首先開先鋒的是,在韓國素有「吃CD」的韓國大勢實力女團MAMAMOO,四位團員不僅唱功兼具,合聲有如天籟,創作實力更是不在話下,而私底下的她們還是個自然不做作的瘋狂團體,二十四小時處在無包袱狀態,上綜藝節目也是笑料百出,出道三年,將在10月1日舉行《2017 MAMAMOO Purple Party in TAIWAN》,想聽超水準的live表演,就決定是他們了!

SEVENTE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說近期內,最火紅、話題性最高的男團,絕對非SEVENTEEN莫屬!今年五月強勢回歸的他們,以一首〈Don't Wanna Cry〉紅遍全亞洲,從街頭走到街尾都是十七的歌聲,更可怕的是他們「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一手包辦詞曲、歌唱、跳舞,甚至連演戲都難不倒成員,讓人不容小覷他們快速爆紅的實力,10月1日《2017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 IN TAIPEI》,克拉們,大概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好票要前往新莊體育館,親演與親身和他們來場浪漫的粉紅泡泡約會吧!

Wanna One

現實是殘酷的,限量是殘忍的,限定團體是卑鄙的啊!由國民製作人pick出來的十一名的男子團體,未出道前就話題性十足的他們,出道後所有Wannable們更是棄自己的本命,轉戰到這個只活動一年半的團體,畢竟Wanna One多活動一天,就代表我們少一天可以看到他們,所以,10月7日《WANNA BE LOVED》粉絲見面會,即使跟龍哥大撞日期,依然在開賣一分鐘就售罄,可想而知,有多少真心喜歡他們的粉絲沒買到票啊!(殘念……)

G-DRAG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龍萬歲~萬歲~萬萬歲~龍哥開演唱會怎麼可以不去呢!不管是專輯風格還是時尚造型都獨樹一幟,擁有自己One of A Kind風格的權志龍,只要一發新專輯就絕對是如坦克車壓死螞蟻一樣,輕而易舉地霸佔榜單。睽違四年,今年六月帶著solo同名專輯《權志龍》霸道回歸,專輯也以USB的形式呈現,為的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正在進行《母胎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也將在10月7、8日抵達台灣,而且這次巡演可能是龍哥當兵前的最終場,能不掏錢出來嗎? 

南柱赫

大家的南朋友柱赫,即使歷經承認戀情又分手,依然抵擋不了我們對他瘋狂的喜愛,從《Who Are You-學校2015》、《奶酪陷阱》、《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到今年的《河伯的新娘 2017》,從模特兒的身份轉戰到演戲,從配角漸漸到挑大樑擔綱主角,努力與付出實在是有目共睹!如果你跟我一樣,每次看南柱赫和女主角的深情戲,心情都是難祝賀的話,10月8日《Nam Joo Hyuk Private Stage Close-Up》你一定要去,因為你就是十三王子伯牙後宮的女人之一,等著被翻牌寵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七人七色的吃貨女團Apink,至今是少數突破韓國七年魔咒的團體,只要推出新歌就令所有Panda朗朗上口,上綜藝節目每個更是自然嗨到讓觀眾都笑到並軌,不論是出自於故意的身體搞笑,還是無意識地鬼吼鬼叫,不做作真實做自己的模樣圈走超多粉絲。特別的是今年每個人在演戲、綜藝與solo都有很好的表現!繼去年11月的《PINK AURORA》後,10月8日女神們也將再次登台,舉辦《Pink UP》演唱會!

神話 李玟雨、申彗星

「大~家~好~我們是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我們是神話。」有如神話般傳說存在的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出道十九年的他們,在歌謠界、綜藝界、戲劇界三個領域樹立了難以跨越的歷史紀錄,不僅僅如此,不管是團體活動還是solo都有好表現的他們,讓神話創造跟神話一起成長。今年雖然有點小風波,但依然見證了文艾力走向婚姻幸福的那端,可以看到老大先出擊結婚,一方面有點感慨,另一方面卻覺得欣慰,有種吾家有女初長程的感覺啊~繼前陣子忙內Andy來台灣辦愛心見面會後,李玟雨與申彗星也確定將於10月9日來台灣開唱,同一天、同一場地,想必按照慣例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彼此站台囉~相信神話創造已經準備好要一次接兩人機、一天去兩場見面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即使阻擋得了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也阻止不了他們攻佔我們心的速度啊!今年不管是對防彈來說,還是阿米都是個重要的年度,出道迎來的四週年,在美國告示牌抱回「Top Social Artist獎」,從上半年的花樣年華系列為主的一連串活動,到下班年Love Yourself系列,不到七個月的時間,即將帶著《LOVE YOURSELF 承 'Her'》強勢回歸韓樂界,釋出的teaser更是美出新高度,每次音樂錄影帶都帶有對世代的省思,這次防彈又將如何燃燒起來,讓我們拭目以待,10月21、22日連續兩天,他們將在台灣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阿米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NU’EST-W

都說被火燒過才會出現鳳凰,度過黑暗才會迎來光明,雨過才會天晴,NU’EST絕對是最佳的代表,2012年出道,沉寂多年聲勢極度低迷,帶著不自信與畏懼站上《PRODUCE 101》的舞台,靠著自己與粉絲的力量再次站起來!以小分隊NU’EST-W積極活動中,W是Waiting you的意思,意味著等旼炫的歸來,等與ㄴㅇㅅㅌ的重逢,相隔四年,他們也將再度於10月29日與紛絲相約在《2017 NU'EST W SPECIAL CONCERT》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EYANG

勝利來玩,龍哥來;龍哥來完,太陽來!老楊你有沒有考慮過台灣VIP的感受,一個月份塞了兩個行程給我們,直接奉上十月份月薪給你了啦~前陣子才以「BIGBANG演唱會」為論文主題的太陽學生,睽違三年也帶了最新solo專輯《白夜》,不僅破格將頭髮染白,也積極出演綜藝節目,如《無限挑戰》與《我獨自生活》,讓人看到小矮個與東爺爺的魅力,《2017 World Tour:White Night》將在10月29日在台北展開白夜序幕,喜歡永培的人一定要買票啊!

相信你們應該跟我一樣,打開十月份的日曆就覺得很~煎~熬~不是不想去,是因為我們的行程比他們還要滿檔,他們只要來一兩天,但我們週週有活動,週週有歐爸和歐膩要愛,只能說做人不累,做迷妹才累!(仰天長嘯)

#Apink #BTS防彈少年團 #G-dragon #MAMAMOO #NU’EST #NU’EST-W #Seventeen #Shinhwa #Taeyang #Wanna one #南柱赫 #李玟雨 #申彗星 #神話 #防彈少年團 #韓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