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知道《一日三餐》!編輯精選10部「治癒系韓綜」,保證療癒你的心靈!

1 / 2

撰文編輯 #joyce

有趣、好笑已不夠看!近年來大家最愛的幾檔綜藝中不外乎都有著「治癒」的元素!而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我獨自生活》、《一日三餐》之外,今年強勢來襲的幾部新綜藝也都有著超強的治癒效果!如果還在思考暑假要追什麼綜藝的話,不妨先來看看編輯精選的10檔治癒韓綜!包準你這個暑假天天都快樂似神仙!

👉為什麼大家都愛羅䁐錫?12部羅PD「必看綜藝」,絕對有你愛的!

👉羅PD年賺40億!韓國金牌製作人「羅䁐錫」,人生經歷比小說還精彩!

1、《暑假》

綜藝強者「羅PD團隊」的最新力作!由鄭有美與崔宇植一同搭檔的《暑假》是個以獨自或和朋友一起在陌生的地方享受旅行般的生活為主軸,並拋去疲憊找回身心靈平衡的療癒綜藝。雖然這類的題材近年來重複性較高,但看著不同出演者的互動也會產生不同的療癒效果!特別是首集播出後就可以從中感受到姐弟倆的傻瓜美,再加上往後嘉賓們的加持,相信也會有不錯的收視。

2、《帶輪子的家》

這檔綜藝不光有重量級的出演者,就連嘉賓也都厲害到不看可惜的程度!《帶輪子的家》講述著一群人拋開對於房子的慾望,以「微屋」的概念把全國各個角落都當成自家院子生活的故事。除了有許多搞笑又療癒的橋段之外,從主演群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到羅美蘭、孔曉振與IU這些嘉賓,通通都是在綜藝中難得一見的面孔!你們說還有不追的道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一日三餐》

自2014年第一季開播後《一日三餐》就變成許多韓綜迷們每年最期待的節目之一!以在一座偏僻的村莊中利用僅有的資源體驗自給自足的三餐生活。儘管一連9季該節目的成員構成基本上是由「車勝元、柳海真、孫浩俊、李瑞鎮」所組成,但看著他們每天都重複著釣魚、煮菜的日常,卻也讓人有種說不出的有趣與感動!相信就這樣出個100季觀眾也都不會膩啦~

4、《森林裡的小屋》

居然還有綜藝能比《一日三餐》更原始!《森林裡的小屋》以紀錄片為出發點,觀察著實驗者A朴信惠與實驗者B蘇志燮各自在Off Grid House中,僅靠太陽能板得到電力並獨自渡過兩天一夜的生活。除了極簡生活與極簡飲食兩大主軸之外,製作單位還會時不時的給予花三小時用餐、製作簡易吊床、錄製鳥叫聲等任務!所以夢想著這般生活的你們,不妨先透過這檔綜藝了解一下吧!

(圖片來源:tvN)

5、《尹食堂》

離開複雜喧囂的城市到悠閒寧靜的地方開設自己的專屬小店。除了從《尹食堂》的主旨就可以感受到療癒氛圍之外,製作團隊選擇的城市也都有著濃厚的渡假風情!而看著尹汝貞、李瑞鎮與鄭有美等人用一道道美味的韓式料理收服外國人的心時,也不難想像該節目為何會創下有線台的收視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6、《孝利家民宿》

以李孝利與李尚順夫妻倆在韓國濟州島開設的民宿為背景,《孝利家民宿》不光有吸睛的民宿主人與美麗的職員,即便房客都是素人也絲毫不減精彩度!尤其是看著民宿職員們和房客一起玩遊戲、吃飯等日常,真的是羨慕到很希望自己此生能入住一次啊~

7、《我獨自生活》

不光是資深韓綜迷,就連新踏入韓綜世界的小雞也一定都有看過!開播至今已長達7年的《我獨自生活》是一檔展示藝人們獨居生活情景的綜藝節目。從新一代的彩虹會員朴娜勑、李施彥、旗安84到朴世莉、劉亞仁等大咖來賓,在展現自己最自然的一面時,也曾創造出不少名場面!而該黨節目不僅是觀眾愛看,甚至還連續多年在演藝大賞中奪下許多獎項!也希望這黨療癒的綜藝能正如同娜勑所說的「一直播下去」!

8、《Coffee Friends》

延續著柳演錫與孫浩俊自2018年起所從事的公益活動,《Coffee Friends》以一間在濟州島開設的咖啡廳為背景,透過消費者自行定價的模式支付餐點金額,並將咖啡廳所得全數捐出。倉庫改建的溫馨空間與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在觀眾看到口水直流之於還有成員們笑點滿分的互動橋段!也是追了絕不後悔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街頭美食鬥士》

一說到治癒的韓國綜藝,當然就少不了整天被白老師用美食轟炸的《街頭美食鬥士》啊~於2018年播出首集後,該節目便迅速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因此隔年很快的又接連推出了第二季!而白老師在第二季中除了造訪土耳其和越南等地之外,也來到了台北享受各種道地美食!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回味一下,追隨著白老師的腳步一起吃遍台北吧~

10、《Begin Again》

最治癒的音樂節目絕對非你莫屬!前三季都以在海外城市挑戰街頭公演為主軸的《Begin Again》,今年則因為疫情的關係將地點選在韓國!出演人前往全國各地需要應援的地方,將音樂作為禮物並結合現況展開一場「維持距離的街頭公演」。儘管在現在的時節我們仍可以透過音樂拉近彼此的距離,讓大家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相較於前幾季而言,這樣的形式反而更加深刻。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的10檔「治癒韓綜」介紹!在現今這個又不穩定又熱的時期中,我們就好好利用這些韓綜來轉換心情!通通追起來也足夠你們在看10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綜 #2020韓綜推薦 #Begin Again #Coffee Friends #henry #一日三餐 #呂珍九 #孝利家民宿 #孫浩俊 #尹汝貞 #尹食堂 #崔宇植 #崔智友 #帶輪子的家 #必看韓綜 #成勳 #成東鎰 #我獨自生活 #旗安84 #暑假 #朴信惠 #朴娜勑 #李孝利 #李施彥 #李瑞鎮 #柳海真 #柳演錫 #梁世宗 #森林裡的小屋 #治癒韓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白種元 #羅pd #華莎 #蘇志燮 #街頭美食鬥士 #車勝元 #鄭有美 #金希沅 #韓綜 #韓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