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三絲、SSAK3都出自這!《玩什麼好呢》挑戰劉在錫極限,必追理由一次看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待在家追劇、看綜藝的時間自然變多了,雖然短期內不能近距離追星,但透過各種「線上演唱會」、搞笑企劃還是能填滿枯燥的心靈啦!今天泡菜編要來推坑綜藝《玩什麼好呢?》,由《無限挑戰》明星PD金泰浩策劃,大神劉在錫一人主持,透過各種極限任務,激發強大「音樂魂」、「打工魂」,創新內容也讓劉在錫以「溜三絲」身份獲MBC演藝大賞新人獎,究竟《玩什麼好呢?》在紅什麼,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入行時曾被賞巴掌!回顧國民MC「劉在錫」的人生故事,成功絕不是偶然!
👉想到老婆就臉紅!回顧「劉在錫夫婦」14年的甜蜜愛情,節目認愛超霸氣!
(圖片來源:MBC)

1. 節目由來

2019年6月開始創辦Youtube頻道播岀,而節目名稱由來為劉在錫總是會在休假日詢問朋友:「今天玩什麼呢?」,因而得名。起初遊戲環節為「接力攝影機」,以劉在錫為起點任意拍攝日常生活,將攝影機隨機轉手給其他藝人,像是曹世鎬、柳炳宰、允浩都意外加入,甚至金泰浩找來李聖經、Irene Kim等藝人擴大接力,為期一個月的企劃,頻道意外突破15萬訂閱,並於7月27日正式轉為電視台播出,顯示觀眾的熱愛程度!

2. 多樣化挑戰

劉Splash「音樂接力」

以劉在錫進行一段爵士鼓打擊節奏為開端,邀請不同音樂人、歌手進行「接力創作」,像是Hiphop歌手Gaeko、Gray、崔子,還有充滿R&B感性的Crush、Zion.T、Heize等藝人,總共發行五首歌曲,甚至以分身「劉戈‧斯塔爾」為藝名,舉辦「劉在錫爵士鼓獨奏會」,穿著螢光綠西裝配上假髮的大神,以沈著姿態順利完成表演,展現前所未有的巨星架勢!

Trot之王「劉三絲」

成為全方位音樂人的劉在錫,當然也不能放過Trot界,而取名「溜三絲」為一道韓國傳統料理,完全俗又有力!這次受韓國Trot界巨星太真兒、宋佳人、洪真英等藝人指導,推出雙主打《合井站五號出口》、《愛情的再開發》,甚至展開電台宣傳活動,拿下當年度MBC演藝大賞新人獎殊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歌曲獲得熱烈反響的「劉三絲」舉辦《劉三絲1輯再見演唱會── 因緣》,甚至演唱未公開曲目《愛情的再開發2》,配合劉三絲感性聲線,讓粉絲敲碗發行音源的請求,也讓製作組最終順從民意。值得一提的是,音源公開的瞬間,三首歌曲皆登上Melon排行前百行列,看來我們劉三絲不考慮發行二輯的話,真的太可惜!

人生拉麵館

Trot歌王「劉三絲」大獲成功後,節目組計畫讓他親自挑戰溜三絲料理,卻因為太困難加上劉在錫一句:「我倒是很會煮拉麵」,被製作組逮到機會開設「人生拉麵館」,除了親自到MBC電視台餐廳供應100份拉麵外,還挑戰「一日拉麵店長」、「煮拉麵與人談心」環節,橫跨音樂界與料理界的奇才,就屬我們「劉三絲」啦~

最強混聲組合「SSAK3」

請來韓流巨星「李孝利、Rain」組團名為SSAK3復古混聲團體,這次劉大神化身「U-Doragon」,除翻唱Deux《在夏天裡》名曲外,也推出《再次來到這海邊》、《打開這個夏天》等主打歌,發行後即達成音源榜All Kill,成為今夏最大勢組合!好消息是,除了將登上音樂節目打歌外,三人也將推出solo曲滿足粉絲,大家一定要鎖定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BC)

3. 絕無僅有的歷代合作

看完上述節目環節,就可以發現製作團隊請來演藝圈大咖進行音樂合作,像是結婚後減少演藝活動的李孝利,又因為SSAK3帶著新曲回歸,再合流以歌曲《Gang》獲得音源逆行的Rain,兩個天王、天后加上劉大神,說是「歷代級」合作也不為過!

4. 續「無限」情

2018年3月經典綜藝《無限挑戰》停播讓粉絲大感可惜,而此次《玩什麼好呢?》也不忘舊情,在「Daktor劉」一日炸雞店環節中,請來《無限挑戰》成員朴明秀出演,甚至鄭埻夏、HAHA也前來助陣,延續「無限情」。不只如此,光熙這次也擔任SSAK3特別經紀人,並參與歌曲featuring,充滿義氣的展現,讓泡菜編這位老粉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MBC)

看完綜藝《玩什麼好呢?》的介紹是不是已經準備開追一波了呢?由「國民MC」劉在錫主持的節目,絕對是品質保證,趁著假日來臨,大家趕快把進度看好看滿啦~

#2020韓國綜藝 #2020韓綜 #HAHA #Rain #RAIN新歌 #RAIN李孝利劉在錫 #SSAK3 #劉三絲由來 #劉在錫 #劉在錫唱歌 #劉在錫打鼓 #劉在錫新歌 #劉在錫節目 #劉在錫綜藝 #必看韓國綜藝 #朴明洙 #李孝利 #李孝利新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溜三絲 #無限挑戰 #玩什麼好呢#鄭埻夏 #韓國國民MC #韓國綜藝節目 #韓綜 #韓綜推薦 #黃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