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系男神!5件事認識《社内相親》金旻奎,歌唱實力驚人、歷年作品一次看!

1 / 2

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辦公室甜寵劇《社內相親》,大家看了嗎?這部韓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與漫畫,首播後即獲得大量關注!其中金旻奎飾演安孝燮的秘書「車成勳」,和薛仁雅預計有一段甜甜的羅曼史,真是太令人期待啦!如果你也深陷於他的魅力中,那就跟泡菜編一起往下看吧~

1. 金旻奎是小區明星

今年26歲的金旻奎,是一位模特兼演員。他曾在訪問中透露,國小的時候看了電影《魔戒》被深深震撼,從此萌生要當演員的夢想。長得一副帥氣又無害臉蛋的他,還未出道前就是小區的明星,有著「千戶洞暖男」的美稱!這個稱號其實來源自某天金旻奎和朋友們聚會,朋友拍下他的影片上傳到臉書,意外引起了關注,從此獲得「千戶洞暖男」的別稱。

2. 金旻奎是歷年作品

2013年通過Mnet《Monstar》出道的他,至今已經出道7年,累積15部電視劇、5部網路劇、4部電影。雖然金旻奎的作品不多,但幾乎每部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2015年時他在《Who Are You-學校2015》飾演韓以安游泳隊朋友,帥氣形象讓觀眾留下印象。接下來隔年出演《信號》的義警「黃義慶」,當時因為可愛酒窩而引起討論。由於他本人就很愛推理遊戲,所以後來更在節目《Crime Scene犯罪現場》第三季中擔任偵探助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tvN)

2017年,金旻奎在《今生是第一次》中飾演「延福南」,這個角色可以說是金旻奎首次戲份比較吃重的嘗試。接下來他陸續出演了《Melo Holic 愛情中毒》、《只是相愛的關係》、《富家公子》等等,2018年時,他首次擔任主角,與金香起合作獨幕劇《美味:沉醉於美味》。這部作品只有限定2集,但他在劇中與香起妹妹的互動可以說是甜蜜又療癒,適合想看甜寵劇的你!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2019年他出演《Perfume》中的男二「尹民錫」一角,同年主演《揀擇-女人們的戰爭》嘗試古裝劇,更擔任王的角色。2020在《便利店新星》飾演暗戀金裕貞的明星藝人,專情守護女主角的形象,晉升成為大家心中的「初戀男神」!今年除了在《雪降花》中飾演北韓特務,還在《社内相親》中飾演毒舌又帥氣的秘書。

(圖片來源:SBS)

3. 金旻奎演而優則唱

不了解金旻奎的人,會認為他不太會唱歌,但這一切都只是假象。他在2017年參與《聽見你的聲音》節目,登場後被評審認定是音癡的他,一開口的歌唱實力震驚了全場!節目播出後,金旻奎甚至登上韓熱搜第一名。

其實他在網路劇《羅曼史特別法》、電視劇《美味:沉醉於美味》中都演唱過OST,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在《聽見你的聲音》中表現亮眼後,節目組後來再邀請他和金藝琳一起合唱《All For You》。演而優則唱的他,被網友大讚說:「完全能以歌手出道的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金旻奎私下生活

表面看起來就是個陽光男孩的金旻奎,私下也是個運動狂熱分子!金旻奎從5歲開始到中學都是作爲游泳選手活動,雖然出道後已經不常游泳,但技術卻絲毫沒有退步。由於金旻奎是社區明星,所以有些少女為了見到金旻奎一面,凌晨就守著運動場外面,等著金旻奎出現,人氣超高!除了游泳之外,他也常常會與朋友一起相約打保齡球。

而他除了熱愛運動之外,私下還是個貓奴,本人就養了3隻貓咪。如果有追蹤金旻奎IG的話,大家就會看到他時不時就會分享愛貓的影片、萌照,對貓咪的愛表露無疑。某次訪問中,他甚至說過這樣的話:「世界上最可愛的就是貓!坐著的時候完全就像人一樣,像個模特,真的很可愛。」

5. 金旻奎的理想型

身為國民狗狗初戀代表,大家當然也相當好奇金旻奎的理想型,而他的理想型就是演員韓志旼!訪問中他更透露自己從以前就是韓志旼的粉絲,想和對方拍愛情浪漫喜劇,迷弟心情展露無遺。他透露自己看異性的時候,第一眼就會看對方的眼睛。各位粉絲知道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金旻奎的話,就千萬別錯過現正熱播的《社內相親》啦!這部劇2/28起每週一二晚上10點半獨家與韓國同天在Netflix上線,記得死守播出!

撰文編輯 #安琪拉

#《Crime Scene犯罪現場》 #《Monstar》 #《Perfume》 #《Who Are You-學校2015》 #《今生是第一次》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姜志旭 #《信號》 #《只是相愛的關係》 #《富家公子》 #《美味:沉醉於美味》 #《聽見你的聲音》 #Melo Holic 愛情中毒》 #名人專題 #安孝燮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金寶羅 #金旻奎 #金旻奎作品 #金旻奎出道 #金旻奎唱歌 #金旻奎理想型 #金香起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