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票房破億!韓網「最真實評價」公開,超兩極反應你是哪一派?

1 / 2

撰文編輯 #安琪拉

大家看《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了嗎?這部作品於上映首週全台票房達1.4億,僅花5天的時間就擠下1.1億的《小丑女》和 1.36億的《絕地戰警FOR LIFE》,登上2020年度全台票房冠軍!除了台灣之外,在韓國也穩坐5天冠軍寶座,成績驚人。然而,這部作品上映後難免會拿來與第一集比較,泡菜編就蒐集了韓網最真實的評價給大家,看看是不是與你想的相同!

👉期待爆棚!《屍速列車》續作《半島》上映日確定,新男女神陣容組合超豪華!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故事簡介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 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 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韓網評價

泡菜編這邊就在Naver上蒐集了韓國網友們的評價與觀後感,還在觀望的各位可以參考以下評價,再決定要不要去支持啦~《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在Naver上獲得了平均7.68的評分,正反評價都有,可以說是蠻兩極的狀況。喜歡喪屍題材、娛樂片、注重視覺效果的觀眾都給予這部電影頗高的評價:「我感覺像在看《玩命關頭》,飆車的場面很刺激,看得很爽!」、「久違的和兄妹一起去電影院看了這部作品,很有趣!祝電影大發」、「很期待看到半島2,《屍速列車》4年後的故事我看得很開心,大家不好奇後續發展嗎?」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如果大家有看第一集的話,應該還記得當時《屍速列車》給觀眾留下的巨大衝擊吧?如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可以說是在各位滿滿的期待下上映,持相反意見的網友們就覺得看完非常失望:「視覺做得很棒,但整體的故事劇情不有趣」、「覺得很可惜,《屍速列車》真的是名作」、「導演在故事内容上有許多牽强的地方,看得我一直出戲,所以只給了2分」、「電影很多部分是CG特效,無法真實的感受到喪屍的可怕有點可惜,比起這一部,再重看一次《屍速列車》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看完以上《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故事簡介與評價,大家覺得和你心中想的一樣嗎?或是如果你還沒看的話,也歡迎你看完之後和泡菜編分享你的觀後感啦~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票房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評價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韓網評價 #《屍速列車》 #《屍速列車2》 #2020韓國電影 #2020韓國電影推薦 #喪屍電影 #姜棟元 #李貞賢 #殭屍電影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國2020電影 #韓國喪屍電影 #韓國殭屍電影 #韓國電影 #韓國電影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