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就快出生啦!回顧「曹政奭、Gummy」的愛情故事,初見面就認定彼此!

1 / 2

撰文編輯 #佳佳

大家心目中的理想愛情是什麼樣子呢?能透過相同興趣、合拍性格進而成為相愛的契機,可說是再好不過的事了!也許戀愛的過程中會發生爭吵或是低潮期,但只要攜手解決,所有事情便會迎刃而解。今天泡菜編就要來介紹韓國演藝圈模範夫妻「曹政奭、Gummy」,究竟兩人當初如何相識、結婚過程又是如何,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初次見面就訂婚!回顧「李光洙、李善彬」愛情故事,原來跟理想型交往不是夢!
👉最甜姐弟戀!「朴信惠、崔泰俊」熱戀ING,低調甜愛、打臉分手謠言超帥氣!

[2020/08/06更新]

前陣子宣佈安心養胎的Gummy,今天由經紀公司C-JeS娛樂發佈了喜訊:「Gummy今天早上在首爾某醫院順利生下女兒,曹政奭和Gummy新家族成員誕生的同時母女均安,曹政奭和Gummy對於新生命的來到都相當開心,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大家也能為他們的新家人送上祝福。」演藝圈又有一位「女兒傻瓜」啦!恭喜曹政奭、Gummy!

曹政奭

1980年出生的曹政奭,今年40歲。2004年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長年透過公演累積磨練演技,並於2008年、2009年先後在韓國音樂劇大賞中獲獎。2012年參與電影《建築學概論》,以浮誇納德一角拿下當年度青龍獎新人獎,隔年又憑著古裝電影《觀相》拿下大鐘獎男配角獎。2013年主演電視劇《最佳李純信》首次擔任男主角,接著在《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皆創造高收視率,奠定一線男星地位。2020年參與《機智醫生生活》,飾演性格滿分、幽默的肝科醫生李翊晙,自然演技受大批劇迷喜愛,而第二季也將在明年與大家見面,令人期待!

Gummy

1981年出生的Gummy,今年39歲。2003年以首張迷你專輯《Like Them》出道,並在隔年以二輯《It’s Different》拿下金唱片本賞肯定。富有感情的演唱實力,也累積許多電視劇原聲帶歌曲,像是2013年《那年冬天風在吹》收錄的《雪花》、2016年《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都是韓劇必聽歌單,歌曲一下腦中片段立馬浮現。2020年也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獻聲演唱《My Love》,可為韓國「最強OST女王」代表之一啊!

1. 認識契機

2013年曹政奭與Gummy透過歌手英智(영지)介紹認識,在熱愛音樂加上同樣都是基督教的共通點下一拍即合,陷入彼此的魅力之中。Gummy曾在綜藝《人生酒館》中說到:「因為跟曹政奭生長環境很相似,因此很有話聊,加上男方很細心,連本人未發掘的細小情感都能注意到,但私下也有敏感、笨拙的一面,很有人情味」,言談之中,能感受到平凡而美好的幸福啊~

(圖片來源:tvN 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公開戀愛

2015年2月曹政奭正式向外界公開認愛,並霸氣表示:「我們覺得沒有必要隱瞞事實,我想要守護這份愛情」。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4年曹政奭為電影《我的愛我的新娘》宣傳時,就表示:「我想要公開戀愛,並跟另一半自由地享受約會,不想要東躲西藏」,甚至又追加提到:「未來想當個好丈夫,原本想要28歲結婚,但現在已經35歲了,會在40歲以前結婚的」,各種暗示明顯就在為日後公開消息鋪梗。

(圖片來源:tvN D)

3. 步入婚姻

2018年6月曹政奭、Gummy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預計在今年下半年結婚,將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僅邀請雙方家屬」,結束長達五年的戀愛,邁入人生新階段。同年10月8日兩人正式結婚,並釋出多張於濟州島拍攝的婚紗照,不管是深情互看、十指緊扣,甜蜜氛圍完全溢出屏幕,讓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揚,陷入粉紅氛圍之中。

(圖片來源:Gummy IG)

(圖片來源:Gummy IG)

結婚報導公開後,曹政奭也在官咖上寫下感言:「這是我全新人生的開始,一直都是獨自的走,未來將有人持續陪伴我,這讓我感到很激動,五年間互相給予對方力量的人,也是激勵我成為更好的人,才決心要跟他結婚,也希望大家能為我們應援,祝福我們未來努力美好的生活,作為一個家庭的家長,也會透過作品與各位交流,成為更有責任的演員曹政奭。」充滿堅定且務實的內容,也看出其對這段感情肯定。

(圖片來源:TV Chosun)

4. 放閃日常

Gummy於綜藝《人生酒館》中提到:「交往五年的過程中幾乎沒吵過架,偶爾會因為瑣碎的習慣鬥嘴,重要的是不要用生氣、不理解的態度去解決,不然事情會變得不可收拾」,也說道:「從來沒有對不結婚感到焦慮,當時已經認定他為要走一輩子的人,真正成為夫妻後,也得到更多安定感,深切感受到真的有一直『向著我』的人啊」,模範夫妻的相處之道,大家要筆記起來啊~

(圖片來源:tvN D)

2019年曹政奭憑著電視劇《綠豆花》獲SBS演技大賞優秀演技獎,於感言中說道:「準備演唱會非常辛苦還不忘照顧我的志妍(Gummy本名),我愛你」,而Gummy也在後續金唱片頒獎典禮上回應:「我想要對最愛的老公說真的很感謝你!」,一來一往的隔空放閃,也看出兩人濃厚情感。

(圖片來源:SBS)

5. 即將升格為父母

2020年1月韓媒報導:「Gummy目前已懷孕7週」,隨後女方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兩人在得知第一個小孩來臨時非常開心,預產期預計在今年8月左右,希望大家給予溫暖的祝福與支持!」Gummy在專心安胎的過程中,曹政奭正投入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的拍攝,劇中溫暖有擔當的爸爸形象,加上戲外與童星金俊和樂相處,不難想像將來升格為「準爸爸」的曹政奭充滿父愛的寵溺情景,希望將來有機會看到兩人的育兒畫面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曹政奭、Gummy」的愛情故事,有沒有很羨慕呢?能找到一個聽你訴苦,無條件支持你的另一半,簡直可遇不可求,也希望Gummy順利生產,一家三口永遠幸福健康,作為粉絲的我們會持續支持兩人戲劇、音樂作品的!

#Gummy #Gummy懷孕 #Gummy老公 #名人專題 #曹政奭 #曹政奭Gummy #曹政奭小孩 #曹政奭結婚 #曹政奭老婆 #曹政奭認愛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認愛韓星 #韓國女歌手 #韓國情侶 #韓國明星夫妻 #韓國明星認愛 #韓國演藝圈夫婦 #韓國演藝圈情侶 #韓國男演員 #韓星公開戀愛 #韓星夫妻 #韓星愛情故事 #韓星戀愛 #韓星戀愛放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