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寶樂園正在上演「釜山行」,小心不要被喪屍咬到,否則讓你活不過這個萬聖節!

1 / 1

佔地非常的廣大的「愛寶樂園」,一向都是大家必去的遊樂園之一,園區裡面有片的花園造景,是愛寶樂園的特色,晚上的時候也是情侶們約會的最佳地點。但曾經超夢幻的愛寶樂園,現在全被喪屍佔據啦!

今年愛寶樂園為了迎接萬聖節,配合主題活動Blood city,以「喪屍」為主題,打造全新的恐怖空間,要逃出充滿被病毒感染的這個地方,愛寶樂園設計了一系列的逃脫遊戲,讓你在恐怖與刺激中,來一場精采的探險!

為了讓你躲過喪屍,愛寶樂園也推出了特殊化妝的服務,把你化成跟喪屍一樣,這樣走在路上就不會被色屍認出來,非常安全!而這個化妝服務雖然是要收費的,但是還是吸引不少人朝聖這個「喪屍妝」,走在路上不但吸引大家目光之餘,拍下N張認證照是一定不能少掉的!(我要好想被畫一次這種特殊妝,然後拍照後不小心傳給老闆XD)

瘋狂殭屍狩獵的表演,通常是晚上7點後有4個場次,大約表演10分鐘,想要見識殭屍的恐怖魅力,千萬不要錯過!表演結束後,通常會有一小段時間可以跟表演者拍照,到時侯可不要被他們嚇到啦!因為不論是妝髮還是演技都很精緻的殭屍們,真的近看又更可怕了(抖),雖然寶寶害怕,但是寶寶想去,今年萬聖節,就決定來一場2017年版的「釜山行」!

Info.

地址︰京畿道龍山市處仁區蒲谷邑愛寶樂園路 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am – 9pm (星期五、六至 10 pm)

Blood City

活動時間:9/7-11/5,19:00開始

#屍速列車 #愛寶樂園 #釜山行 #韓國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韓國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