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火的紫薯特輯,被「紫爆」地瓜美食BEST 6,吃好拉好帶你上紫色天堂~

1 / 1

每次都是粉色食物、藍色飲料的天下,這次輪到紫色的逆襲啦~特地整理出在韓國超生火的「紫薯飲食特輯」。韓國的紫色番薯不只顏色漂亮,味道也非常的濃郁,跟普通的地瓜比較起來沒有那麼甜,被號稱是「高顏質」的地瓜品種,快往下滑來體驗一下6種不同的紫色浪漫情懷吧~

#紫薯冰淇淋

這間位於三清洞小巷子的紫薯天堂,就是紫色控絕對不能錯過的Cafe Bora!因為整間店的食物都是用紫薯做的,嫩紫色的冰淇淋、飲料、包子和馬卡龍,完全被紫薯攻佔啦!Cafe Bora 主要是以販賣冰品為主,冰淇淋端出來是可愛的便便造型,刨冰則是會擺上紫薯片和堅果類上去,擺盤超用心!

網友表示,一入口就有濃郁的紫薯香氣,還吃的到小小的紫薯顆粒。IG上超多台灣人來這邊打卡的,根據他們表示,本來想坐下來悠閒的品嘗,但是人實在食太多,大部分只能外帶,最好挑平日沒什麼人的時候來,會比較清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Cafe Bora 카페보라
地址 : 首爾市鐘路區栗谷路3街75-3
交通 : 地鐵3號線安國站,一號出口步行7分鐘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2:00~22:00

#紫薯霜淇淋

之前因為推出14K金冰淇淋而爆紅的這間「이태원과자점」,最近也趕上這波紫色浪潮,推出紫薯口味的冰淇淋,旁邊則是擺上如氣球般的彩虹棉花糖,這間店根本走一個「視覺強盜」的路線,普通的冰淇淋裝飾後,瞬間魅力提升好幾倍,給你87分不能再高了!

Info.
이태원과자점
地址:首爾市龍山區梨泰院路241一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紫薯蛋糕

起司奶酪紫薯蛋糕,完美的視覺比例,起司奶酪和紫薯一層一層堆疊,兩種香氣結合再一起。一口濃郁的奶酪,散發著淡淡的紫薯香氣,這個搭配我覺得很可以!韓國網友推爆,直說這間是值得二訪N次的好店呢~

Info.
오가다 ogada
地址:永登浦、仁寺洞和鐘路等地皆有分店
營業時間:08:00 – 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薯果汁

韓國超有名的健康食品店labnosh랩노쉬,推出各種健康口味的麥片粉,讓大家可以在家泡來自己喝,超美的色調與瓶子包裝,看了我少女的心弦不小心顫抖了一下!

labnosh把本來很難吃的健康食品,用更有質感的方式包裝,且搭配每年PANTONE推出的代表色概念發想,還有跟CU便利商店合作。連愛吃垃圾食物的我,都想要來試試看這杯美美的紫薯果汁了呢~

#紫薯餡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濟州還只有買橘子巧克力跟石頭爺爺嗎?告訴你只有濟州當地人才知道的紫薯餡餅!螺旋狀的完美模型,彷彿咬下一朵深紫色玫瑰花。紫薯餡餅甜度適中,口感柔軟,小小一塊一口接一口,吃過一次就停不下來,是個不論是小孩或大人都超愛的濟州島甜品哦~

#紫薯洋芋片

來~NO BRAND「薯薯片」迷請自己舉手!不會像普通的洋芋片鹽巴狂灑不用錢,紫薯口味洋芋片讓人吃起來,有種鹹甜鹹甜,爽口不油膩的地瓜味幸福感,好吃度完全是被大家一秒掃光,等我自己再去E-MART的時候,不多說先掃一大箱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色真的好美,有種神秘又高貴的氣息。你最喜歡哪一種紫色食物呢?紫薯不但外觀漂亮,對身體也非常好,祝福大家在紫薯的世界裡吃好,拉好,排便都跟泡菜編一樣順利喔!加油!

#CafeBora #LabNosh #NoBrand #濟州島 #紫薯 #紫薯冰淇淋 #紫薯果汁 #紫薯薯片 #紫薯蛋糕 #紫薯餡餅 #오가다 #이태원과자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