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會的秘密!從朴福子到禹雅珍,5大看點讓你為《有品位的她》著迷!

1 / 1

最近韓國JTBC終映的電視劇《有品位的她》,除了創下有線台12%高收視率外,也成為綜藝節目爭相模仿的對象,像是《認識的哥哥》或是《SNL9》,將電視劇情和主角的方言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呈現,讓人印象深刻!《有品位的她》不只話題性十足,精彩的故事反轉,也令人乍舌,凍齡美女金喜善和金宣兒,將角色的反差與情緒展露無遺,更是替電視劇加分的兩大功臣~還沒搭到好劇順風車的迷妹們,請準備入坑吧!

一、實力派演員就是霸氣

比三年三班手工薯條還要霸氣的實力派演員,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的金喜善和金宣兒,精采的演技也讓觀眾們大呼過癮,無論是歇斯底里的吶喊嘶吼,或是優雅的落淚,每個鏡頭都是名場面啊!金喜善所飾演的禹雅珍,在嫁做人婦前的職業是空姐,氣質出眾的她,待人接物與處事都相當合宜,深受身邊的人喜愛,連自己的公公安會長,也相當的器重她,將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務都交給她打點,堪稱品位女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金宣兒所飾演的朴福子,因為幼時的窮困與不愉快地被收養記憶,讓她想擠身上流社會的意念更加強烈,除了忠清道方言外,連首爾話也都講得相當標準,為了成為安會長的另一半,她可是用盡一切手段,城府之深讓人不敢恭維,連安會長的大媳婦都要讓她三分!

無論是手段或是心機,有許多對手戲的兩人,每次見面都有不一樣的情緒與糾結,對於朴福子來說,禹雅珍是她想成為的對象,優雅又有智慧;但對禹雅珍來說,她對朴福子也帶有尊重與感謝,因為畫家莫內和馬諦斯結緣的兩個人,對彼此又愛又恨的心情,也成為她們英雄惜英雄的伏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上流社會的品味與時尚

《有品位的她》主要就是講述財閥家庭的故事,當然脫離不了資本主義的產物,從眼裡看的畫作,到耳裡聽的音樂,食、衣、住、行中,每個生活必需品都有富貴人家的味道~而禹雅珍在劇中,符合潮流卻又脫俗的設計天分,讓她客製的每個獨一無二的精品,都博得貴婦們的滿堂彩!

從身上穿的服飾,家裡的擺設用品,器具,到嘴裡吃的「風俗庭」泡菜,上流社會對於每個生活細節都一一的檢視,追求完美的程度似乎也早已無法用金錢來衡量,反而更要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用品味來造就品位!當然相聚在一起的她們,更有著不一樣的個性與執著,這也是《有品位的她》看點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超乎常人的反轉角色

世界無完人,但在《有品位的她》裡,總是有超乎常人的反轉角色~像是禹雅珍的女兒智厚,就是個早熟的孩子,可以說是禹雅珍2.0版,在父母婚姻有狀況的時候,雖然難過,但是總可以保持中立的態度,且在適當的時間,給予禹雅珍支持,這就是上天給的甜蜜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禹雅珍在心靈課程裡遇到的姜奇浩,根本就是紳士男無誤~專接生活大小事的法律訴訟案件,對於雅珍總是默默的支持與關心,該發火的時候搖身一變成為真男人,想遇到好桃花不用找算命阿姨,也不用喝大冰奶,去上心靈課程就對啦!

四、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整部戲以金宣兒飾演的朴福子為旁白,從第一集開始,朴福子就以旁觀者的角度去詮釋角色之間的關係,與每個人心裡的秘密,更是韓國電視劇裡面少有的類戲劇結構,嗅到了數年前台灣當紅的藍色蜘蛛網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被害的意外而開始的劇情,以自己的角度敘述她的生平和安家的姻緣,以及最後殺害自己的兇手,除了故事外更帶有省思的味道,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假設當初她放棄成為有錢人,一切會不會變的不同呢?

五、狗血卻意外精彩的劇情

別以為只是麻雀變鳳凰這麼簡單的故事而已,在上流社會裡,除了傳說中有錢就會作怪的男人,連女人都外遇了,到底是因為寂寞還是想要尋找真正的愛情,《有品位的她》都會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禹雅珍知道自己的丈夫外遇後,會採取什麼樣的方式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是大老婆的反擊,還是妻子的誘惑,連犀利人妻都可以來湊一腳,說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呢?

有時候配角總是出乎意料的轉捩點,就像《秘密森林》的尹科長一樣,繞了一大圈才發現敵人就在身邊,《有品位的她》也是如此,在以為快要結束的時候,總是突如其來的畫下神的一筆,讓人驚訝!

雖然網路上討論度不高,但是韓國觀眾可是相當支持《有品位的她》,畢竟需要收費的有線台,肯定要有一定的劇情張力才能吸引觀眾上門,快點跟上禹雅珍,成為《有品位的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JTBC #有品位的她 #泡菜 #金喜善 #金宣兒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