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爆了!像假模型的海鮮雜燴整桶倒在面前,所有餐點浮誇再浮誇,豪放再豪放!

1 / 1

又是釜山!看起來這麼浮誇的海鮮店,又是「釜山」!位於廣安里的숨비소리 ,質感的木質裝潢與斑駁的牆壁看起來非常有Fu,窗戶旁邊就是廣安海水浴場,吃海鮮賞海景!店內有三大特色餐點,每道除了夠殺底片之餘,還好吃得要命。一進去就會看到桌上擺著小插畫的餐巾紙,非常有日式風格,一旁還有白色的小砧板以及一個小木槌,這到底是要做什麼用的呢?就讓我們來看下去!

蒸海鮮雜燴

好菜上桌!店員豪邁的把整桶海鮮倒上桌,整個木桌就是你的盤子,不知道為何這道海鮮雜燴看起來很像假的模型,全部聚在一起的海鮮們看起來有點驚人,材料有特選鮮蝦、蛤蟆、玉米、番薯等等材料,最後在放上一隻王牌大龍蝦,浮誇再浮誇,第一道菜就夠威!

這時,一旁的貼心小木槌就需要派上用場了,首先用力一撥將蝦的頭使它與身體分離,再來敲敲蝦身讓它與殼脫離,最後用叉子一推蝦肉就蹦出來囉!吃蝦還可以順便釋放壓力,非常完美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冰生蝦拼盤

第二道招牌菜「乾冰生蝦拼盤」,一出場就氣勢十足的狂噴乾冰,彷彿天后降臨!這道乾冰生蝦拼盤,主打生吃能夠完全感受蝦的新鮮甜味,被冰鎮過後的蝦口感鮮嫩有勁,建議沾中間的檸檬汁一起食用,酸甜酸甜,清爽度double up!

火燒焗烤蝦

最後一道,不用看就知道超好吃的火燒焗烤蝦!整隻完整的蝦仁躺在鐵盤上,覆蓋一層厚厚的焗烤起司,店員會來用噴槍火烤一次,淡淡的炭烤味與鮮美的蝦味結合,perfect!注意這道在吃的時候,一定要把它吹涼,去過的網友都說,因為看起來太好吃等不及咬一口,結果立馬被燙到XD

爽吃海鮮又可以眺望廣安里海景,這間店實在太威,不分享不行!請一定要列入釜山行程,很好~我現在釜山行程表的長度已經排到天荒地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숨비소리
地址 釜山誰營區廣南路84號街5 (부산 수영구 광남로84번길 5)

營業時間 11:30 – 02:00 (週二休息)

交通方式:地點金蓮山 1號出口 步行8分鐘

#廣安海水浴場 #廣安里 #海鮮雜燴 #蝦仁 #釜山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龍蝦 #숨비소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