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就是反骨,讓你搞不懂自己到底在韓國還是日本!首爾日式三明治店TOP5!

1 / 1

今天編輯要來推薦的是最近在韓國非常火紅的「日式三明治」,當然不只有三明治令韓國人們魂牽夢縈,其他日式餐點也非常的受歡迎呢!來到韓國雖然主要必吃的一定是在地料理,但是偶爾也能嘗試日式料理轉換口味看看~

 

#문라이즈

這是一間很可愛、偏日系的溫暖小店,店裡的氛圍也能夠讓人很放鬆,就連餐點都做得很簡單、精緻又可愛。而且除了蛋黃三明治之外,還有外型可愛的蛋包飯和日式料理不可或缺的咖哩飯,除此之外,令韓妞們瘋狂的原因還有店裡每個角落的精心裝潢,超級適合拍照上傳,就連菜單都是親手繪製的可愛風!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합정동 369-18
營業時間:12:00-15:00 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마음과마음

這家日式三明治最近特別火紅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招牌豬排三明治」真的超級厚!厚到女生如果要一口咬下會很困難,而且約會絕對不要選這道,因為吃相實在是太不佳了。另外他們的咖哩蛋包飯也很特別,吃之前會用刀將蛋包給切開讓裏頭的蛋黃汁液流下,溶入濃濃的咖哩醬,打著打著編輯也好想吃啊~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녹사평대로 222
營業時間:15:00 – 22:00 周末12:00 –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오린지 Oh,linzi

這間名字很可愛的店家,裝潢走「文青」簡單風,反倒給人一種很反差的感覺。他們家的餐點很簡單,有時候簡單的食物要做的好吃反而更難,但是他們的雞蛋三明治卻做到了!烤得酥脆的吐司夾上帶點甜味的厚蛋,一口咬下真的完全滿足,再搭上一杯水果茶,夏日暑氣全消!

info.

地址:서울 송파구 송파대로40길 1-3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호천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호천당也是一間很特別的店,主打日式豬排,因此和豬排有關的料理都非常有人氣!據吃過的友人說,他們家的豬排料理吃完會很飽,因為豬排很厚、又多汁,差不多吃完一個半就會有飽足感了,但是一份有三個……,所以她吃完的時候都快吐了。除此之外,也非常推薦他們的豬排套餐,但是份量非常大,所以要點之前請先三思而後行,不要浪費食物啊!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87-7 2층
營業時間:11:30 – 22:00

 

 

#라방드데시네

與其說是餐廳,說是漫畫餐廳更適合的라방드데시네,但是又和印象中的漫咖不太一樣,裝潢簡單溫暖除外,也有合拍照的網美裝潢。而他們家的雞蛋三明治最特別的地方是不單單只有雞蛋這個配料而已,混合在其中的香草使得口味更佳且帶點清香,真的很適合邊看漫畫邊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망원동 379-3 3층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在首爾吃日式料理的感覺很特別,而更令人驚奇的是口味卻和日本當地的味道相去不遠,下次如果有機會去韓國的話,一定要選擇其中一間店去看看!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韓國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 #韓國日式 #韓國自由行 #라방드데시네 #마음과마음 #문라이즈 #오린지Oh,linzi #호천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