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帶變色片啦!5位「天生棕色雙眼」的韓星,李聖經、徐康俊電力爆棚!

1 / 1

每次看到外國面孔,編輯都會直勾勾的盯著他們的眼睛看,因為漂亮的綠色、藍色或是灰色的瞳孔顏色,有種會深陷進去他們的眼睛裡啊~在韓國有些以「天生棕色雙眼」出名的韓星,雖然不是混血兒,但有一雙天然的瞳孔變色片,眼神太電,難怪看劇的時候都不小心被勾走了!編輯盤點,具有神秘棕色雙眼的五位韓星,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1、李聖經

身兼演員和模特兒已經闖出很好成績的聖經歐膩,還很不小心很會唱歌跳舞還會畫畫的,世界上這種人的存在,就只能羨慕再羨慕,連忌妒的想法都直接放棄,用「女神」形容她真的太不夠。 近期來一想到棕色雙眼你一定會立馬想到屋哩聖經,連隱形眼睛都出了很多款李聖經隱眼,就知道她眼睛顏色到底多美了吧~

聖經歐膩本身的瞳孔色,是非常淺的淡咖啡色!無論她是淡妝濃妝,都有種混血兒感,小巧的鼻子,水潤的嘟嘴雙唇,還有傲人的身高,棕色眼睛這點,根本就只是歐膩眾多優點的小小之一了,只能在家膜拜聖經~讚嘆聖經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徐康俊

身為褐色眼睛的男星最強代表,不但臉蛋白皙五官精緻,瞳孔的淡棕色真的讓人一眼就被他迷上。眼睛在陽光照射下更加美麗,是不是不知不覺都會一直狂盯著他眼睛看呢?好想跟他深情對望5秒喔!(花癡樣)

在韓劇《奶酪陷阱》與飾演姐姐的李聖經,兩人同樣都具有超強電力的棕色雙眼。不僅戲內飾演姐弟,連瞳孔色都超相似的,是唯美的淺棕色!你們兩個其實是失散多年的姊弟吧!想當時編輯被他飾演的「白仁浩」角色迷的不要不要的,眼睛大概是入坑的超級重點吧!

3、孔昇延

一開始因為與親妹妹TWICE成員定延的關係而受到許多關注的孔昇延,是那種看一次就會震驚的琥珀色眼睛,外圍是灰色,內圈則是褐色。先前也曾以一頭俏麗短髮示人的她,整個氛圍變得非常不一樣,不變的是那雙棕色依舊魅力滿滿呀!

4、高雅羅

身為SM前三大美女之一的高雅羅,小小的臉蛋搭上特有的空靈氣質,再配上一雙鮮明的咖啡色雙眸,讓她非常有記憶點,清新形象深植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金盛吳

大家是從哪部劇開始認識金盛吳的呢?相信不少人都是從《三流之路》中認識這位多情教練的吧!除了精湛演技之外,其實他的瞳孔顔色也是被許多人討論的話題之一哦!


(圖片來源:電影《父仇者》)


(圖片來源:電影《父仇者》)

看完以上天生擁有棕色韓星的介紹後,大家是不是也覺得超美呀?能夠擁有一雙咖啡色的電眼,眼神真的都不一樣了呢!

#三流之路 #天生棕色雙眼 #奶酪陷阱 #孔昇延 #徐康俊 #李聖經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變色片 #金盛吳 #隱眼 #韓國隱眼 #韓星 #高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