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金在中」的濟州模特兒,歐爸一雙大長腿征服所有奇裝異服,不管什麼時尚穿在他身上都超合理!

1 / 1

來自濟州的吳濟龍(오재용),身高183,但是一雙大長腿讓他拍起照片看起來直逼190,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27歲了!吳濟龍目前是Thegreatest的專屬模特兒,也常會在其他服飾品牌的走秀場上看到他。

他時常會在IG分享時尚穿搭,一頭燙捲的長捲髮是他最大的特色,不管任何五顏六色跟超繽紛的衣服,他都可以駕馭的很好。不但臉蛋帥,身材好,連搭配衣服都是一流的,真不是個簡單的男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種玩世不羈的厭世感,但實際上的吳濟龍很單純,憨憨呆呆的,講起話來也很有氣質,和外表強悍的他形成強烈的對比。他很喜歡用帽子、眼鏡以及皮帶來搭配整體造型,有時候簡單的衣服只要配上這些配件,就會變得很有味道。

從小在濟州跟奶奶一起生活的吳濟龍,操著一口與首爾標準話不同的濟州方言,就跟釜山特有的方言一樣,濟州也有自己人才聽得懂的話,他也被受邀上知名youtuber DAVE的節目,濟州方言被其他地區的韓國人笑說:「你確定你講的是我們國家的語言嗎?」可見差異真的很大呢~

為了夢想,隻身從濟州島來到首爾工作打拚的濟龍歐爸真的很勇敢呢~歐爸不要怕,我這就飛去韓國陪你了(訂機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VE #吳濟龍 #模特兒 #濟州島 #金在中 #오재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