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姐姐也是演員!6點認識《紅天機》金裕貞,4歲就出道、私下嗜好公開!

1 / 2

今年21歲的金裕貞,因為新劇《紅天機》而成為近期的討論焦點。早在4歲就拍廣告出道的她,累積的作品不勝枚舉,演技實力可以說是無人質疑。外表清純可愛的她,私底下有什麽不爲人知的一面呢?快跟著泡菜編一起下滑來認識這位被譽為「下一個全智賢」的天才童星吧!

1. 金裕貞出道經歷

金裕貞小時候因為陪著姐姐參加比賽獲得最受歡迎獎,因緣際會下被星探挖掘,4歲就拍攝廣告出道。2004年,她出演電影《DMZ 非武裝地帶》正式開啟了演員生涯。9歲時她憑藉著與年齡不符的演技,陸續出演了各大電視台韓劇女主角的幼兒時期,包括《愛在青瓦台》、《一枝梅》、《風之畫師》等等。在參演電視劇《同伊》的同一年,金裕貞在家庭劇《慾望之火》中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備受肯定的她也憑藉該劇獲得MBC演技大賞青少年演技獎,前途一片看好!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2. 金裕貞天才童星的稱號

儘管金裕貞的演技實力有目共睹,但真正讓她成為廣為人知的作品是2012年的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金裕貞在劇中飾演女人公許煙雨的少女時代,她因為這部作品獲得了無數的好評,人氣瞬間飆升。而她也憑藉少女許煙雨一角獲得MBC演技大賞最佳童星獎,更入圍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新人女演員獎。

(圖片來源:MBC)

3. 金裕貞轉型作品

近年努力想轉型的金裕貞,在2018年19歲時與尹鈞相出演《先熱情地打掃吧》,這部劇是她成年後的第一部作品。此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經營清潔公司,財力、外貌都完美但有嚴重潔癖的男人,和不拘小節活著的明朗可愛的四次元女生陷入愛河的浪漫愛情故事。雖然這部劇的收視低迷,但金裕貞的演技普遍獲得好評。

(圖片來源:JTBC)

接著就來到目前還在熱播中的《便利店新星》!這部作品改編自成人漫畫,金裕貞擺脫以往清純少女的形象,在劇中飾演性格活潑的惡女,還有不少飆髒話的情節。雖然一開始對於電視劇的尺度有些爭議,但後來金裕貞與池昌旭的CP感爆發,收視率也節節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4. 金裕貞親姐姐也是演員

金裕貞在家中是老幺,有一個姐姐和哥哥。姐姐金妍貞在2017年悄悄進入演藝圈,出演了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3.5》。今年24歲的姐姐和妹妹金裕貞一樣,擁有圓圓的大眼睛、可愛的笑容,相似的樣貌就像怕有人不知道她們是親姐妹一樣!

姐姐金妍貞曾透露,由於妹妹在很小的年紀就出道,媽媽都會陪著妹妹到處拍攝,所以她在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獨立,連去看病也都是自己處理好的。

5. 金裕貞曾因惡評而恐慌

2015年,金裕貞出席電影《因為愛》的發佈會時,爆發了態度爭議。有一組從發佈會現場拍攝的照片引起了爭議,在照片中金裕貞在站立時因為「三七步」加上低頭玩弄手指,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大的爭議。但如果觀看現場影片的話,金裕貞只有幾秒鐘出現這樣的舉動,其他時候都很有禮貌的問候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因為愛》)

面對這樣的指控,金裕貞後來通過經紀公司道歉了。這件事情後,網友開始討論起金裕貞的態度,他因為網路上的惡評而受到極大的壓力,更因恐慌而入院。

(圖片來源:SBS)

6. 金裕貞平常嗜好、理想型

在某次訪談中,金裕貞透露自己與至親金賽綸都是釣魚愛好者,兩人更會一起相約釣魚!如此特別的嗜好可以說是非常令人意外,但精彩的還在後面。粉絲曾經問過金裕貞的理想型,當時她就回答喜歡會運動的人,因為她很喜歡足球。同時喜歡釣魚和足球的金裕貞,從嗜好就看得出來她是個不自我設限、活潑的女孩了吧?

看完以上關於金裕貞的介紹,大家是不是更了解她了呢?其實從小就在演藝圈工作的她,過程一定經歷過不少困難,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愛這位年輕的演員,也多多支持她的新作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安琪拉

#《DMZ 非武裝地帶》 #《一枝梅》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金裕貞 #《先熱情地打掃吧》 #《全知單戀視角》 #《同伊》 #《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抱太陽的月亮》童星 #名人專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紅天機 #金妍貞 #金裕貞 #金裕貞IG #金裕貞作品 #金裕貞出道 #金裕貞姐姐 #金裕貞童星 #金裕貞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