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角落都能成為最美的畫面,讓你一瞬間成為「韓劇女主角」的5間超美咖啡廳!

1 / 1

韓國處處都是咖啡廳,但是能夠拍出美照的咖啡廳卻要仔細去尋找,為此特別為大家推薦幾間適合拍照、咖啡又好喝,還能夠好好休憩的咖啡廳!讓大家既能拍出最美的照片,又能留下最好的回憶!

 

#Mild 마일드

這間咖啡廳讓所有人風靡之一是它們那和床幾乎一模一樣的椅子,感覺只要坐在上面沒有幾秒就會馬上進入夢鄉,因此這張似床似椅子的家具也成了最好拍照的地方,不管手上拿著咖啡、單純只拍咖啡,抑或是不怕害羞地直接在上頭擺姿勢,都能夠拍出一張非常吸睛的照片!而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奶油咖啡」,身為討厭鮮奶油一族的人完全被他們的鮮奶油給打敗了,不甜不膩又很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鮮奶油!而且不管用什麼方法喝,鮮奶油和咖啡都不會互搶走彼此風采,很鮮明的保留住自己的風味,是很棒的一杯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서울 광진구 뚝섬로24길 21

 

 

#The Dance 댄스

這間真的是一進門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文青風」撲面而來!雖然一眼望去沒有令人非常驚訝的裝潢,可是其實很多小巧思都是要仔細觀察才會發現的。最容易吸引眼光的首先是牆上那個「大圓鏡」,除了可以讓女孩整理儀容之外,拿來拍照也是非常的適合。若覺得那面鏡子不夠令人滿意,另外一邊的白簾也能拍出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而店家其實還有一面貼著店名的白牆也非常適合拍照,댄스真的是一家非常有個性的咖啡廳,還養了一隻超級可愛的黑柴當店狗,喜歡這種裝潢風格和柴犬的人一定要來這裡光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국채보상로102길 35

 

 

#BEFORE SUNSET 비포선셋

以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英文名稱為店名的비포선셋位於釜山,是一間很有氣氛的咖啡廳,店的外觀是被一大片藍色給覆蓋住,在白色磚瓦的包圍下更顯露出它的個性。店裡頭的氛圍更令人覺得舒服,很適合悠哉地坐在裡面待一個下午,或是帶著筆電邊享受氣氛邊觀看影片。除此之外,店內也有一面牆會播放著電影,也是個很適合休息放鬆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2:00 – 23:00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전로46번길 80 1층 BEFORE SUNS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BOUT 아러바우트
這是間很神奇的咖啡廳,位於漢南洞的아러바우트裝潢非常的令人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很像酒吧又很像未整修的一般建築,說不出一個固定風格但真的會非常印象深刻!尤其廁所超像隧道,又很像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案發現場,如果拍照感覺會非常的獵奇。特別推薦他們家的「白拿鐵咖啡」,咖啡和牛奶的比例非常好,初入口的口感非常順,先嘗到的會是牛奶的香味咖啡才隨之而來,如果可以的話也建議搭配布朗尼,不會過甜所以不會有太膩的問題,配上咖啡超級完美!

info.

營業時間:8:00-21:00 周六日 10:00-21: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대사관로31길 19-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백금당
最後,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從店名到店外裝潢,到店內擺設都非常「日本風」的一間咖啡廳!很多人都會在他們店門口拍照,因為完全日本風十足,而且下方還有一張椅子可以讓人坐在上頭,拍出來的照片可以文青也可以可愛,店內的擺設較偏復古,典雅的風格最適合拍氣質照片了,除此之外,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肉桂捲,但如果不能接受太濃的肉桂味的話可以改點蜂蜜蛋糕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2:00-22:00
地址:대구광역시 남구 현충로 48

 

這次介紹的五間咖啡廳大家還喜歡嗎?它們各有各的特色,或許不是線上最有人氣的咖啡廳,但裡頭的裝潢擺設、餐點都不容錯過,將他們列入下次去首爾的必去清單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EFORESUNSET비포선셋 #Mild마일드 #R.ABOUT아러바우트 #TheDance댄스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 #백금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