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韓國居然也有「台灣夜市」!居然還有老街?? 這兩間充滿台味的熱炒店滿滿思鄉氣息啊~

1 / 1

隨著越來越多韓國人來台灣旅遊,嚐過美食寶島的滋味常常讓韓國的觀光客流連忘返,因此最近也越來越多「台式餐館」在韓國出現,除了給喜歡台灣料理的韓國人嚐鮮之外,在韓的台灣留學生獲打拼的異鄉人,也能夠來這邊懷念家鄉味!

 

#대만야시장 台灣夜市

將將將!這間名為台灣夜市的,其實是一間結合台式熱炒和小吃的居酒屋,一進到店裡可以看到紅紅的燈籠,上面寫著台灣夜市、丁香花生、鹽酥雞,還以為來到了台灣啊!

 

熱炒類比較多中式的料理,也就是說,不是完全的台式,為了讓韓國人習慣,不少料理還是有韓式的影子,但是就整體而言,已經非常接近那些我們熟悉的台菜了!舉凡番茄炒蛋、紅燒豆腐,都是記憶中的好滋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非常特別的是,既然他身為一間台式居酒屋,那麼一定少不了的就是「台灣啤酒」啦!韓國人真的很喜歡我們的「調味啤酒」,像是芒果口味、鳳梨口味等,可以在這邊一邊吃著鹽酥雞,配著台灣啤酒,真是太讚了!

Info.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3-33

 

 

#라오찌에 老街

這間比較走台式熱炒店結合東北餃子館路線,相較於前一間更有餐廳的感覺,外觀看起來跟在韓國的中式餐館很像,但不同的是,裡面的料理以很多都是我們在台灣很常吃的料理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炒類的部分,魚香茄子還有麻婆豆腐,都是店內的人氣料理,比較台式口味的是黑胡椒炒豬肉、紅燒豬蹄。

 

 

 

 

 

跟韓式炒飯完全不同的,台式蝦仁炒飯,大火快炒的香味就濃濃的跟飯融為一體,隔著螢幕,我已經聞到炒飯的味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牛!肉!麵!作為台灣料理的代表,一定要吃上一碗紅燒牛肉麵啊~~沒想到在韓國也能吃到牛肉麵,家鄉味十足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29-10

 

 

雖然作為台灣來的觀光客去品嚐台式料理好像也點奇怪,但是與正宗台式料理比起來,多了份韓式中式融合的不同味道,有機會也一定要去吃吃看!

#台灣夜市 #老街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必玩 #韓國旅遊 #韓國自由行